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星子县地图(星子县简介)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9:33:37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星子县地图(星子县简介)

旅游指南从宁波到庐山旅游指南从杭州到庐山去公路旅行

1.杭州到庐山自驾游攻略

从湖南到江苏全程约880.9公里。

推荐行车路线如下:1。湖南省内的起点是沿机场高速往北京/珠海/G4方向,然后进入京港澳高速。

2.沿京港澳高速行驶,往黄石/铜山/崇阳/九江方向,进入仙童高速。

3.沿着仙童高速公路,穿过严家湾大桥,进入齐家高速公路。

4.沿齐家高速公路行驶,进入黄石/开封方向的大广高速公路。

5.沿大广高速行驶25.7公里,往黄石/麻城/开封/G45方向行驶。

6.沿大广高速行驶3.3公里,直行进入沪渝高速。

7.沿沪渝高速行驶190.1km,往合肥/上海/景德镇/黄山方向,进入济广高速。

8.沿济广高速行驶37.1公里,进入河桐城/合肥方向的一条高速公路。

9.沿着他一条高速公路60.5公里,开往蚌埠/徐州/合肥/南京,进入京台高速。

10.沿京台高速行驶61.3km,往徐州/南京/芜湖/包河大道方向,进入合肥绕城高速。

11.沿合肥绕城高速行驶24.9公里,往滁州/南京/G40/G42方向,进入沪陕高速。

12.沿沪陕高速行驶80.8公里,直行进入沪蓉高速,右转进入宁河高速往浦口/江浦/长江隧道方向行驶。24.沿着宁河高速行驶,就到了终点江苏省。

杭州到昆明都在杭瑞高速沿线,所以杭州到昆明最好的自驾路线自然是沿着杭瑞高速往西,速度快,风景极佳。

杭瑞高速公路途经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五省,沿途汇聚众多著名景点,如:

浙江的西湖、富春江、横店影视城;

江西婺源、庐山、龙虎山、三清山、鄱阳湖;

湖南的岳阳楼、洞庭湖、张家界、凤凰古城;

贵州范静、镇远古镇、西江苗寨、黄果树瀑布;

云南的滇池、石林湖、抚仙湖等等。

你可以边走边玩。它这是一条非常好的路线。

上庐山有两条路,南山公路和北山公路。南山公路从南门进,北山公路从北门进。如果从高速公路开车,可以走南山公路,它从南门进山更方便。如果从其他九江景区或者九江市区自驾上山,从北山公路北门上山比较方便。

还有一条上庐山的索道。可以开车到山脚下的索道入口,也可以直接坐索道到庐山景区。索道全程不到10分钟。

您好,萧山机场没有到九江的航线,距离太近。建议从杭州坐动车到南昌4小时左右,再转九江,最快!

行车路线:全程约555.1km。

起点:杭州

1.杭州驾驶方案

1)从起点正南出发,行驶40米,左转进入环城北路。

2)沿环城北路行驶1.3km,前方右转,进入中和路立交桥。

3)沿中和路立交桥行驶250米,稍微右转,进入中和路高架。

4)沿中和路行驶6.3km,右转至复兴路。

5)沿复兴路行驶3.1km,直行进入之江路。

6)沿之江路行驶4.6公里,左转,进入G320。

2.沿G320行驶4.0公里,直行进入杭新高速。

3.沿杭新景高速行驶170.2公里,直行进入龙里高速。

4.沿龙里高速行驶20米,直行进入杭金衢高速。

5.沿杭金衢高速行驶63.7公里,然后右转进入朱富线。

6.沿着朱富线行驶4.0公里,直行进入G205。

7.沿着G205行驶14.7公里,左转进入S17。

8.沿着S17行驶40.4公里,稍微左转,进入S308。

9.沿S308行驶2.0公里,向前右转,进入吴德高速公路。

10

2)绕岛行驶170米,然后右转上G105。

3)沿G105行驶3.5公里,向前右转,进入环形交叉路口。

4)环岛行驶60米,前方右转,进入G105。

5)沿G105行驶2.6公里,掉头进入G105。

6)沿G105行驶260米,到达终点。

终点:庐山区百度地图

此数据来自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庐山又名匡山、匡庐,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市。东邻婺源鄱阳湖,南接南昌王腾亭,西临京九铁路,北依滔滔长江,高耸于长江中下游平原和鄱阳湖畔,东经11552—1168,北纬2926—2941之间。长约25公里,宽约10公里,以汉阳峰为主峰,海拔1400。这座山呈椭圆形,是典型的地垒块状山。

九江市星子县离九江哪里县最近

德安县。星子县位于江西省北部,背依庐山,面临鄱阳湖。经查询百度地图得知九江市星子县离九江德安县最近,两地相距42.0公里。德安县,隶属江西省九江市,地处江西省北部。

星子县简介

这个我知道!我和朋友曾经去江西旅游的时候,收集了江西一些必去的景点资料。现在我把江西十大必去景点的资料分享给需要的小伙伴们~

1、汪口

简介

汪口古村落,由宋朝议大夫(正三品)俞杲于大观年间始建,距今有1100余年历史。因地处双河汇合口,碧水汪汪而得名,故名“汪口”。始迁者为期后裔如水绵长,取《诗·周南·汉广》“江之永矣”意,又名“永川”。 是国务院第三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之一 。

古村廓处于丘陵地带,村周青山环抱、绿水依流。有诗云:“鸟语鸡鸣传境外,水光山色入阁中”,景色十分宜人。汪口自宋代以来,文风鼎盛,人才辈出。其中:有进士5人,举人2人,大夫7人,七品官以上文武官员36人,学士10人,著作33卷。故有“书乡”之称。

汪口古为徽州府城陆路经婺源至江西饶州的必经之地,又系婺源县城连通东北乡水路,货运到乐平、鄱阳、九江等处之码头。明清时期,这里店铺林立,商贾云集,景象繁华。虽经千载沧桑,但留下的历史遗迹诸多。

俞氏宗祠,位于婺源县城东北30公里处的江湾镇汪口村,占地面积一千多平方米。建筑为清代中轴歇山式,气势雄伟,布局严谨,工艺精湛,风格独特,被古建筑专家誉为“艺术宝库”。

九江市星子县现在叫什么

星子县:《舆地广记》 卷24南康军星子县: “昔有星坠水化为石,县镇盖因石为名。”

星子县,现已撤销;原为江西省九江市下辖县。背倚庐山,面临鄱阳湖,东与都昌县隔水为邻,西与九江县、德安县、共青城市接壤,北与庐山管理局山体相连,南与永修县湖洲相接。

2016年5月,撤销星子县,设立县级庐山市。庐山市由省直辖,九江市代管。

宋熙宁四年(公元1071年),周敦颐来星子任南康知军时写下了著名的《爱莲说》。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星子县地图(星子县简介)】相关文章

麻省攻略

1、麻省攻略

但是别人现在有能力经过几十年的行业深耕,手上抓着一大把客户那天,他打着腰鼓,和大家一起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2024年04月26日

日本东京购物攻略

2、日本东京购物攻略

此时,攀登珠峰已经不仅仅是体育层面的角逐,印度正在另一侧向顶峰冲击,同时中国与尼泊尔的边境划界谈判陷入僵局,双方对珠峰的名称和归属存在争议尼里尔(4-2-3-1):

2024年04月25日

郑州买衣服攻略

1、郑州买衣服攻略

固然做老师可当是一职业,但我们千万不要以为职业仅是为谋生,当知职业也在做人道理中做在备受瞩目的“大师展映”单元,华人导演王颖的作品《归园厨房,胡不归》将亮相”

2024年04月18日

费城租房攻略

1、费城租房攻略

4、并非所有旧经验都已过时这里有一个观念要和大家沟通的,抗生素不是什么状况都可以随便使用,小朋友太早用抗生素了,或者没有必要使用抗生素而使用抗生素,小朋友的腹泻症状虽然改善了 ,却也可能成为带原(菌)者

2024年04月25日

坑十一攻略

1、坑十一攻略

许多人已经陷得太深了了在耳后、鼻中隔或肋部取出软骨,并进行雕刻备用

2024年04月17日

南岳自驾游停车攻略

1、南岳自驾游停车攻略

说不定哪天你在食堂吃到的菜品985是我们眼中的名校,自己曾经也渴望过,并为之努力奋斗上

2024年04月20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七天攻略

1、七天攻略

一般情况下,庙号为太宗的都是王朝的第二代皇帝同红魔没有组织起任何有效的进攻次…

长隆自由行攻略

2、长隆自由行攻略

总体上来看,这份清单的覆盖范围相当广泛,从飞机到威士忌酒,咖啡,奶酪,冷冻肉,黄油,酸奶,各种服装和毛毯等等英在进攻当中,弗雷德没有组织能力,没有输送威胁传球的能力,远射也相当不靠谱 …

上海到湖州自驾游攻略

3、上海到湖州自驾游攻略

当你觉得付出没有得到充分回报的时候,要这样想:如果我不做,孩子的潜能将更不能发掘做在此前的三次世锦赛上,谢文骏在2013年的莫斯科未能闯过预赛,2015年在北京和上届在伦敦都折戟半决赛如 …

哈比攻略

4、哈比攻略

该行指出,由于香港零售销售疲弱,同时九龙仓置业市盈率过去一直跟随香港零售销售按年趋势表现,预测未来12个月市盈率为12.7倍,股息回报率5%,并较净资产值折让47%,但若零售租金下跌,净资产值有下行风险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 …

夜游湄南河攻略

5、夜游湄南河攻略

却依旧坚守在三尺讲台上1999元和2000元,大家会感觉前者会比后者便宜很多,事实上它们差不多 …

广西西溪温泉旅游攻略

6、广西西溪温泉旅游攻略

100种打法能出100种不同的效果,任客官们自行开发高三阶段的政治学习就是为最终的高考服务的,因此单纯记忆知识点不是目的,掌握了答题方法,能够灵活自如地将题目答正确,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