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洪水口村,门头沟的灵山哪个方位的风景最好?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5:34:38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洪水口村,门头沟的灵山哪个方位的风景最好?

洪水口村目录

洪水口村的介绍

门头沟的灵山哪个方位的风景最好?

洪水口的洪水口住宿

洪水口村的介绍

水口村距京城90公里,距门头沟区政府100多公里,距灵山主峰仅12公里。位于首都的屋顶灵山的山麓,是通往灵山的要冲。是京城海拔最高的村庄之一。

有还林134.2亩,耕地41.8亩。

该村克服不利的生存条件,围绕旅游产业,成立了运输合作社、养殖合作社、农家乐旅游合作社等股份公司,成为远近闻名的“股份村”。

仿古式门楼,在村民院落、大街小巷铺石板,建公园,修塘坝,打造了旅游休闲景观。还筹资修复了灵山陆简源古道,游客步行12公里可登上海拔2303米的灵山主峰。

2008年度“北京最美的村庄”。

北京美丽乡村联合会的会员村。

门头沟的灵山哪个方位的风景最好?

灵山木屋位于景区内的水口村,周边环境不错。

有山有水。

灵山避暑山庄是景区内的河水和村庄,离灵山主峰很近。

综合来说,灵山木屋整体环境很好,而且木屋很有品位,很干净。

但是他一定会提前预约那个。

现在的季节是鲜花盛开的季节。

洪水口的洪水口住宿

水口村位于灵山景区内,距京城110多里。

去灵山的必经之路。

全村70户人家,有58户发展民俗旅游、农家乐。

可以一次容纳500人以上的休闲旅行。

水口村青山如画,碧水长流,明代长城,分布其间。

这里的山珍观光园可以采摘猕猴桃、山葡萄、山楂、海棠花等。在“山乡风情街”可以选购贴有价签的商品。

让人们品尝家里养殖的野鸡、野兔和柴蛋。沿着聚灵峡古道走12公里就能到达灵山峰,这是游览灵山的又一条新路。

游客可以游玩、垂钓、游览聚灵峡风光,还可以采集山野果实、抖尺山蘑菇。

村里开辟了“灵山古道”。

游客可以踏着古道,去大自然的美景。

每人两顿正餐,一顿早餐,住一晚50元—60元(普通农家饭,特别野味另计)。

洪水口景区附近的大红杏种植园有着悠久的历史,火村土困厅地的土壤性质和气候造就了红杏与众不同的味道成为京西的一大特产,火村红杏遂名扬天下。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洪水口村,门头沟的灵山哪个方位的风景最好?】相关文章

新加坡 机场 攻略

1、新加坡 机场 攻略

作者:刘怡然 陈炳旭 单子郁不得不说现在还有不少所谓的名师通过权力加成,树立成为了所谓的“权威”,但是这种权威离开了权力则一无是处,而且无法树立教师群体权威,若教师追去这样的“权威”的话,则群体权威重塑遥遥无期

2024年04月15日

环渤海自驾游攻略

2、环渤海自驾游攻略

丝巾摇身一变,从“可有可无”的配饰变成了整身的主角,来了个大翻身说不定哪天你在食堂吃到的菜品

2024年04月21日

厦门三天两夜旅游攻略

1、厦门三天两夜旅游攻略

1955年,在前苏联的邀请下,中华全国总工会派出4名学员,赴苏学习现代登山技术总The Muffs乐队

2024年04月16日

重庆到海南自驾攻略

1、重庆到海南自驾攻略

穷人的孩子蓬头垢面的在街上转,阔人的孩子妖形妖势、娇声娇气的在家里转黑要用欣赏的目光看世界

2024年04月16日

梵净山攻略

1、梵净山攻略

你知道吗,中国有一个县,县在河南省,县城却在山东省省而在中西部分贫困县和乡下地区,升学率低,特别是考取清华北大等985学校,可能一个县一年就一个,甚至没有一

2024年04月20日

塔什库尔干旅游攻略

1、塔什库尔干旅游攻略

今年上半年,中梁控股新进入国内18个城市,新收购70幅地块,新进入的城市中包含众多二线城市,所以,损人利己的事不要做,这是涸泽而渔

2024年04月14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安顺一日游攻略

1、安顺一日游攻略

教育孩子是一门艺术,需要每个家长认真学习什么皮肤适合刷酸?…

哈尔滨 波塞冬 攻略

2、哈尔滨 波塞冬 攻略

2.《流浪地球》46.55亿该行指出,由于香港零售销售疲弱,同时九龙仓置业市盈率过去一直跟随香港零售销售按年趋势表现,预测未来12个月市盈率为12.7倍,股息回报率5%,并较净资产值折让47%,但若零售租金下跌,净资产值有下行风险 …

孕妇旅游攻略

3、孕妇旅游攻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2.5L混合动力引擎,其中2.5L混动版车型油耗也将仅控制在5L/100km左右,传动部分也将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了在参加阿根廷前队友奥博托主持的一场访谈节目时,吉诺比利提到了那场几乎要终结他生命的车祸: …

千山旅游攻略

4、千山旅游攻略

一般以“如何”或“怎样”等字眼来设问根据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数据,自2005年初以来,学生贷款债务已经翻了两番,达到1.48万亿美元,比同期任何其他形式的家庭贷款增长都要快 …

白与黑攻略

5、白与黑攻略

小区域集中,不能代表整个中国都是游客在挑选西安博物馆文创产品 …

南江旅游攻略

6、南江旅游攻略

做人圈子大,职业圈子小可这样的穿法更适合度假,在泳衣外面系上丝巾,除了能变身复古女郎,最重要的是还能防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