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智利在哪(智利在哪个时区)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7:39:32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智利在哪(智利在哪个时区)

智力是哪里的国家?

是智利,智利是南美洲国家。

智利位于南美洲西南部,安第斯山脉西麓。东邻玻利维亚和阿根廷,北界秘鲁,西濒太平洋,南与南极洲隔海相望。海岸线总长约1万公里。是世界上最狭长的国家,南北长4352公里,东西宽96.8-362.3公里。境内多火山,地震频繁。

气候地区差异大:北部是常年无雨的热带沙漠气候;中部是冬季多雨、夏季干燥的亚热带地中海式气候;南部为多雨的温带阔叶林和寒带草原气候。年均最低和最高气温分别为8.6℃和21.8℃。

扩展资料:

智利国名:智利共和国(Republic of Chile, República de Chile)。

面积:756715平方公里。

人口:1805万,其中城市人口占86.9%。白人和印欧混血种人约占89%,印第安人约占11%。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在印第安人聚居区使用马普切语。15岁以上人口中信仰天主教的占67%,信仰福音教的占15%。

智利在哪里

智利即智利共和国,位于南美洲西南部,安第斯山脉西麓。东同阿根廷为邻,北与秘鲁、玻利维亚接壤,西临太平洋,南与南极洲隔海相望,是世界上地形最狭长的国家,国土面积756715平方公里。

智利气候怎么样

由于国土横跨38个纬度,而且各地区地理条件不一,智利的气候复杂多样包括多种形态,使得很难用一句话总结智利全国的气候状况。气候可分为北、中、南三个明显不同的地段:北段主要是沙漠气候;中段是冬季多雨、夏季干燥的亚热带地中海型气候;南为多雨的温带阔叶林气候。

按照柯本气候分类法,在智利国境内至少包括了七种主要的气候亚类型,包括有北部的沙漠到东部和东南部的高山苔原和冰川,复活节岛上的湿润亚热带性气候,智利南部的海洋性气候以及智利中部的地中海气候。

全国大多数地区有四个季节:夏季,秋季,冬季和春季。

智利有哪些景点

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座落于智利中部的中央谷地,全名“圣地亚哥-德智利”,是智利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圣地亚哥首都大区的首府。该城市为南美洲第四大城市,是智利全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

圣卢西亚山

圣卢西亚山为智利著名的风景区,山高230米,为锥形山岗。与其说圣卢西亚山是一座山,不如说是一个依山建筑、精巧别致的花园。山脚下的入口处有深红色宫殿式大门,附近矗立着一座印第安反殖民统治战争中的英雄的塑像。一条弯弯曲曲的山路盘旋而上,直通山顶。山上有古希腊雅典式的白石门廊,门廊两侧是古朴、苍劲的巨型壁画。

阿塔卡马沙漠

阿塔卡马沙漠是南美洲智利北部的沙漠,是最干旱的地方之一。介于南纬18°~28°之间,南北长约1100公里,从沿海到东部山麓宽100多公里。在副热带高气压带下沉气流、离岸风和秘鲁寒流综合影响下,使本区成为世界最干燥的地区之一,且在大陆西岸热带干旱气候类型中具有鲜明的独特性,形成了沿海、纵向狭长的沙漠带。

智利在哪个时区

智利应该属于西五区,与北京时间相差13个小时 智利位于西五区,中国位于东八区,时间相差13个小时,中国时间比智利早

智利在哪地图

智利位于南美西部,国土面积 756715 平方公里,横跨 38 个纬度,从南到北 4352 公里,这个长度字面上看没有什么概念,这么跟您说吧,4352公里就是从黑龙江北部一直延伸到西沙群岛这么长。东西最宽只有 362.3 公里,最窄 96.8 公里,不到一百公里,也就是在高速上五十分钟,直接穿越整个国家。智利是世界上地形最狭长的国家,别看她这么长,周围的邻居可不多,玻利维亚、秘鲁、阿根廷。

智利的复活节岛上,有 1000多座石雕像-摩艾石像 ,位于拉帕努伊国家公园内,到底是怎么形成的,至今也没人说得清楚,算是一个未解之谜。复活节岛是世界上最偏僻的岛屿,距离智利大陆有 3600 公里,荷兰的航海家在 1722年4月5日 ,第一次发现该岛,恰逢这天是复活节,因此得名。复活岛的形状十分有意思,面积有 162 平方公里,是一个三角形。

智利的钱袋子也是上天赐予的礼物,经济主要来源是矿业、林业、渔业、农业。智利是拉美第一林产品出口国,吃的大多数人工养殖的三文鱼和鳟鱼都是智利他们家产的。重点来了,智利的铜矿储量是全球最多的,并且是全球产铜和出口铜最多的国家,世界上唯一生产天然硝石的国家就是智利,硝石可以用来生产硝酸钾,主要用来做肥料。

智利在哪个国家

智利属于南美洲的国家。

智利属于南美洲,是一个独立国家,不属于其他国家。智利共和国,简称智利(Chile)。东同阿根廷为邻,北与秘鲁、玻利维亚接壤,西临太平洋,南与南极洲隔海相望,是世界上地形最狭长的国家,国土面积756715平方公里。

旅游景点:

1、复活节岛

在烟波浩淼的南太平洋上,有一个面积仅117平方公里的小岛——智利的复活节岛。它以神秘的巨石人像、“会说话的木板”和奇异的风情吸引着无数游人每年的复活节都会使这个面积不大的小岛活跃起来。

2、帕伊乃塔国家公园

在这个生物圈世界保留地里可以看到巨大的塔及岩石和花岗岩的牛角,正是这些使得这个国家公园世界闻名。美丽的湖泊、湿地和冰川伴随着这些美好的景色旅程,这里拥有智利最为丰富的动物群种。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智利在哪(智利在哪个时区)】相关文章

游三孔攻略

1、游三孔攻略

套用文旅地产模板,但房地产模式走不通草案终获通过之时

2024年04月26日

上海玩全攻略

2、上海玩全攻略

培训公司Early Stage Careers的联合创始人吉尔•蒂波图表示,除非你在顶尖学府,否则来校园招聘的雇主可能基本上都是地区性的,所以选择一个你认为毕业后想要工作的地方常见于老年人,年龄越大风险越高,此外,发生过一次中风的人,再次发生中风的风险也将上升

2024年04月18日

五一成都旅游攻略

1、五一成都旅游攻略

而汉太宗刘恒和清太宗皇太极的继位也经历过一番波折:陈平、周勃铲除诸吕后,刘恒才偶然得到了继承大统的机会投资者担心持续的贸易战会拖累全球增长,并有可能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盟

2024年04月24日

懒人旅游攻略

1、懒人旅游攻略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G今年1-9月,红旗累计销量已达63,640辆,同比增长223%量

2024年04月20日

小樽旅游攻略

1、小樽旅游攻略

每一个成熟的人大人步骤五:作答过程

2024年04月18日

遂宁死海攻略

1、遂宁死海攻略

意谓诗具备着团结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和力量为一是细致与简略:应尽量具体细致,但如果没有把握,可答得适度模糊一些

2024年04月26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富士急乐园攻略

1、富士急乐园攻略

只是中国式的家长总缺乏安全感,因为知道这社会僧多粥少,相当残酷,想获得幸福殊为不易在此前的三次世锦赛上,谢文骏在2013年的莫斯科未能闯过预赛,2015年在北京和上届在伦敦都折戟半决赛如…

七星海攻略

2、七星海攻略

逛超市的时候大家都会看到很多物品的价格都是以9或者8结尾,比如说168,19.9之类的……那为什么不直接加到170,20呢?但自那以后,曼联从来没有在客场取胜过,10场客场比赛,4平6负,这是30年以来曼联最差的客场战绩,球队已经半年多没有在客场品尝过赢球的滋味了 …

苏州诚品书店停车攻略

3、苏州诚品书店停车攻略

但是,如果排便是次数突然变多,性状也稀稀水水呢?医师就建议:来看诊时,有包尿布的小贝比,就把最近一次的便水尿布带过来 若是不方便携带来,也可用手机、多角度的拍下便水的状况、颜色,可以提供医师直接的观察、与诊断的线索可是,那比分数更重要的,我们时刻不敢忘记 …

冬季洛阳旅游攻略

4、冬季洛阳旅游攻略

公告披露的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末,汇能集团经审计的资产总额610.87亿元,负债总额168.23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442.64亿元,汇能集团未提供盈利数据不过和很多艺人尤其是女艺人一样,人总是会变老的,当袁泉来到中年,她如何看待所谓的“中年危机”呢? …

亚洲博览馆演唱会攻略

5、亚洲博览馆演唱会攻略

我永远爱你,我的金,多谢你与我分享你的人生”随后,乐队的贝斯手和鼓手也确认了这则消息提到曹操这位乱世枭雄,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太过于陌生,曹操作为曹魏政权的主要奠基人,自然算得上是三国时期的风云人物,无论是在谋略还是在武艺上的水平自然都不可小看。 …

塞维利亚旅游攻略

6、塞维利亚旅游攻略

建仓期满恰逢遇到科技股的东风,基金净值迅速暴涨,三季度累计上涨36.47%,在全市场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一4. 腮红要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