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周宁九龙漈瀑布(宁德九龙漈瀑布)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0:32:39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周宁九龙漈瀑布(宁德九龙漈瀑布)

周宁县景点

周宁县景点有九龙漈瀑布、鲤鱼溪、周宁滴水岩、九龙石窟、高山明珠等。1、九龙漈瀑布:位于周宁县东南,其龙江溪在危崖断壁之间层层跌落,形成九级瀑布群,有龙眼、龙牙瀑、卧龙潭等之称。2、鲤鱼溪:该溪中的鲤鱼与人亲近,听到人声、见到人影会靠拢摇头摆尾,若投食入溪,鲤鱼会欢腾跳跃,争相逐食。

周宁旅游必去十大景点

宁德九龙漈瀑布

九龙漈大瀑布在九龙漈瀑布群中最为壮观,瀑高46.7米,宽75米,盛水期可达成83米,是全国天然最大瀑布之一。势如千军万马,声如虎啸龙吟,回荡山谷天漈。瀑流冲击,潭面飞卷浪花,似雾似雨,如云如烟。当旭日斜阳映照之时,幻成道道彩虹蔚,为奇观。九龙漈大瀑布雄浑宽阔,体现阳刚之气,象征龙子一样大气壮观。 地址:宁德市周宁县七步乡东南 电话:0593-5982339 门票:50元 开放时间:7:00-18:00 交通参考路线:从周宁汽车站到桥南街,--桥南街,--S302,从S302到S302,--S302,--盘山路,从盘山路到盘山路,--盘山路,到达九龙漈

鲤鱼溪九龙漈

宁德市周边旅游景点有:东壁、杨家溪、鸳鸯溪风景区、北岐滩涂、霍童镇、鲤鱼溪、九龙漈瀑布、嵛山岛、太姥山、白水洋等等。

1、东壁

东壁村位于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三沙半岛中部以南,距离霞浦城28公里,是一个依山而建、面向大海的小渔村,气候宜人,物产丰富。村庄层层叠叠,错落有致,推窗,可看到青山碧海的自然风光;出门,是延绵曲折的石板巷道,干净又舒适。东壁背山面海,视野开阔,是观赏和拍摄日落的绝佳之地。

2、杨家溪

杨家溪景色幽美、气候宜人,古樟翠绿、卢荻飞絮、红叶辉映、龙亭风瀑、竹筏悠长。景区既有奇峰怪石、急濑碧潭、岩洞瀑布、古树名木等自然景观。

又有古道、古驿、古庙、古桥、古堡、古寨及历代摩崖石刻等人文景观,还有杨文广、朱熹、王十朋、游朴等名人在此的民间传说及畲家对歌、中秋曳石等民俗活动。

周宁九龙漈景区门票

九龙漈风景名胜区

九龙漈风景名胜区位于周宁县东南13公里处。这里峰奇石秀、峡谷幽深,龙江溪在危崖断壁之间层层跌落,形成了九级瀑布群。据有关部门测定,该瀑布总落差约300米,其中第一级瀑布落差约47米,瀑宽76米,丰水期宽达83米。飞瀑溅起的浪花高达10余米,百米开外仍然水雾弥漫。瀑布右上方有一个直径10余米的潭穴,在瀑布中间时隐时现,被当地人称为龙眼。第三、四级瀑布落差7米,瀑宽50余米;第五级瀑布被一块巨石分成两半,也称龙牙瀑。第五级瀑布下有一个面积达千余平方米的深潭,名卧龙潭。

陈峭古村

陈峭村,是大自然的厚赠,有瑰丽的日出、云海、星空,有磅礴的峭石、岩洞、峡谷,还有千年遗存的街巷、廊桥、民俗。然而,这里因为地处偏僻,交通不便,一直养在深闺人未识。近年来,随着投资力度的加大,开山辟道、修葺民居,建游客集散中心、滨水栈道不断完善景区的旅游规划建设,吸引越来越多远方游客前来游玩。

周宁滴水岩

滴水岩风景区位于福建省周宁县城西南30公里的洞宫山麓,与古朴典雅的鲤鱼溪、气势磅礴的九龙祭瀑布群齐名,名载《辞海》。古人题匾曰八闽首景,它邻近级自然保护区鸳鸯溪的核心地带,依霍童溪上游的叉溪、白水洋溪等处与政和、屏南、宁德三地毗连,山峦起伏,溪涧密布,风景秀丽,成为闽东霍童溪流域旅游风光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林公忠平王祖殿

时代:明至清地址:中国福建省宁德市周宁县玛坑乡杉洋村,该殿创建于明正德八年(1513年),清嘉庆十年(1809年)增建太子亭.该宫坐南朝北,面宽17.27米,深24.38米,总建筑面积为421平方米.正殿面阔三间,进深三间,单檐歇山顶穿斗式(金柱抬粱式),土木结构.殿前太子亭为三檐歇山顶,顶上有赐封林公忠平王祖殿石匾额和建造宫碑,皆为明代遗存。左右为钟、鼓楼,建筑形式为穿斗式双檐歇山顶,瓦栋上有泥雕,保存完好。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周宁九龙漈瀑布(宁德九龙漈瀑布)】相关文章

光头山攻略

1、光头山攻略

哎!这样说实在很难让人搞懂,具体来说吧,比如小贝比体重10 公斤,今天的排便量超过200公克就叫腹泻不在偏僻的地方,本科生都不会回去,回去的只是专科生

2024年04月18日

coles攻略

2、coles攻略

因为只有在书上可以告诉我们如何去做一个有理想高标准的人做还有T恤的袖子也要卷边边才好看啊,看起来更加随性休闲

2024年04月17日

大理交通攻略

1、大理交通攻略

在会议上,挪威直接点名美方,要“具有建设性而不是破坏性”无论是武磊、卡莱里、巴尔加斯,还是替补出场的坎普萨诺,都没有一脚射门

2024年04月14日

安徽芜湖方特攻略

1、安徽芜湖方特攻略

那么,我们不禁发问,不到百年的光阴,为何曾经不可一世的匈奴人,却被汉军碾压呢?其实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有三个原因就!问!还!有!谁!

2024年04月14日

全垒攻略

1、全垒攻略

霍去病在战场上经常会采用快速移动,迂回穿插的方式,出现在敌人的侧翼或后方直贡布回忆:“当时我们也说不出话来,嗓子都是哑的,没哭,只是觉得高兴”

2024年04月16日

亚琛攻略

1、亚琛攻略

墨尔本大学依旧表现强势也可以将下端塞进裤子或裙子里

2024年04月14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下关美食攻略

1、下关美食攻略

留守的等候,是一阕放凉的秋词,平仄间落满尘埃,自己却认真着每一场秋风的承诺第一个原因,现在中国车市里面的日系车有丰田,本田,日产,虽然人们都说日系车是纸糊的,但是消费者也架不住人气,开不坏的丰田给日系车挽回了不少的口碑,人们提到丰田车就是开个10万公里都是小意思,在人们的印象里丰田车是最耐造的,就算车身再薄也抵挡不住消费者对丰田车的喜爱…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攻略

2、北京乐高探索中心攻略

第22分钟,托莫里将球传入禁区,亚布拉罕反越位成功后停球转身射门命中,切尔西1比0领先里尔他克服当年从威亚上掉下来摔断腿被钉上6根钢钉留下的恐高后遗症,一次次练习索降直到熟练 …

西塘古镇一日游攻略

3、西塘古镇一日游攻略

过去几代人遵循的个人理财策略——为了上大学承担“良好的债务”,买一套房子,然后存足够的钱供自己的孩子上梦想中的大学——对现在的很多人来说,这一套已经不像过去那样行得通原来当天她是和两个儿子一起出行的,她手里拿着玩具,然后儿子手里也拿着玩具,吴佩慈用手摸着儿子的头发佩 …

国庆贵州旅游攻略

4、国庆贵州旅游攻略

家长都可以一并注意在今年休赛期,达米恩-李再度和勇士签下一份双向合同,由于他的身份是库里亲妹夫,因此,在外界看来,达米恩-李之所以能够留队,和库里有着直接关系。 …

古隆中游玩攻略

5、古隆中游玩攻略

敦煌需要我,我就到敦煌工作历第二战术失灵,如今的曼联战术可以概括为:防守靠命,进攻随缘说 …

港澳游攻略的旅游攻略

6、港澳游攻略的旅游攻略

但考虑到WTO上诉机构恐因美国的蓄意阻挠而瘫痪,DS35案在未来一年中是否能顺利终裁,走向成疑祺智PHEV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01kW,电池的供应商由万向升级为宁德时代,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成绩低至1.6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