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中山大学珠海分校(北师珠二本变985)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0:39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中山大学珠海分校(北师珠二本变985)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有哪些专业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专业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英语、西班牙语、俄语、日语、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等本科专业。

扩展资料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创办于2000年,是国家重点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学校以“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为校训。院系专业设置有海洋工程与技术学院、海洋科学学院、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大气科学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金融学院、数学学院(珠海)、旅游学院、历史学系(珠海)、中国语言文学系(珠海)、旅游学院、哲学系(珠海)、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国际翻译学院。

中山大学珠海分校有没有研究生点 都是什么专业的

有的,专业有中文系(珠海)、历史系(珠海)、哲学系(珠海)等。

珠海校区已基本形成学士-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目前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留学生和港澳台各类学生共九千余人。

游学院、国际翻译学院、国际金融学院、海洋学院、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系(珠海)、历史系(珠海)、哲学系(珠海)、数学学院(珠海)、物理与天文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大气科学学院14个整建制学院相继落户珠海校区。

扩展资料: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的相关介绍:

1、珠海校区占地最广,为3.571平方公里。1999年9月,中山大学与珠海市人民政府签署协议,合作建设中山大学珠海校区。2000年9月,校区建成开学。中山大学是珠海市引进的第一所大学,开启了名牌大学与地方政府合作办学的先河,被社会誉为“中大—珠海模式”。

北师珠二本变985

其他信息:

北师大珠海校区不是985学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教育园区)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北京师范大学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进行本科层次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毕业生如果修满所学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那么会被颁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毕业证书,符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例》规定的毕业生,可申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士学位证书。

补充材料:

北师大珠海校区设有文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不动产学院、物流学院、法律与行政学院、设计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应用数学学院、运动休闲学院以及国际商学部多个学院(部),涵盖8大学科门类的本科专业,形成了以经济类、管理类及工科类应用型学科为主体,教育类学科为特色,文学、艺术、法律、理学传统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学科布局。

珠海中山大学录取分数线

初试平均分330左右。

人工智能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在珠海校区,主要有两个专业招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这是电子信息招生的第三个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两个专业的推免比例都在50%左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复试比1.5比1,平均分330左右,初试分数比较高,上岸基本都没问题。根据历史数据,复试需要好好准备,复试分数差距还是比较大。电子信息一志愿过了国家线都录取了。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中山大学珠海分校(北师珠二本变985)】相关文章

舞钢二郎山旅游攻略

1、舞钢二郎山旅游攻略

通过全国各个邮局均可订阅,邮发代号:42-185“检验真理的标准是什么?”

2024年04月18日

三河美食攻略

2、三河美食攻略

如果你是皮糙肉厚的大油田那么水杨酸绝对是个好东西!它可以通过结合毛孔内的油脂堆积,帮助毛孔内的油性角栓(黑头)软化,从而疏通毛孔,预防痤疮(痘痘),是很多油痘皮的爱2、通力(Kone) 工程和建设 15.74亿欧元/+7.6%

2024年04月21日

凤凰山游玩攻略

1、凤凰山游玩攻略

但没想到的是,穆帅又一次上了瓜迪奥拉的当,买进他之后完全没有说明书,索尔斯克亚也无计可施,或许弗雷德这笔交易,要跟桑切斯一样注定成为败笔了位列全澳第十,成绩相当不错!

2024年04月24日

杭州去乌镇攻略

1、杭州去乌镇攻略

新潮能源美国子公司作为美国本土唯一的中资作业者,在美国油气核心产区二叠纪盆地众多油气上游开发企业中脱颖而出而脑缺血(又称脑梗)是由血栓等引起的血管堵塞或大脑血流严重不足而不能为大脑提供足够养分的情况

2024年04月16日

汾河二库旅游攻略

1、汾河二库旅游攻略

背头之所以受型男以及大老板的喜爱主要是其注重质感,要油量,且梳得一丝不苟,这样才显得精致这种就是既傻又差劲,也没什么能力,上面的这种资源和优势,他都不具备

2024年04月22日

东兴到越南旅游攻略

1、东兴到越南旅游攻略

在会议上,挪威直接点名美方,要“具有建设性而不是破坏性”有投资人算了一笔账,作为Uber最大的股东,软银旗下愿景基金目前已经面临超过6亿美元投资损失0

2024年04月24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西塘自由行攻略

1、西塘自由行攻略

供需方面,据芝华数据,截止今年6月,全国蛋鸡总存量为13.96亿只,环比减少1.48%,同比增加3.1%,在产蛋鸡存栏量为11.05亿只,环比减少0.18%,同比持平,后备鸡存栏量为2.91亿只,环比减少12.05%,同比减少6.13%我李世民堪称史上最牛帝王,他统治下的大唐是中国古代封建王朝的鼎盛时期民…

长滩岛攻略

2、长滩岛攻略

为了正式攀登时提供可靠的天气预报,十几名气象、水文和电台工作人员在山里几乎过了一年多与世隔绝的生活翁去年第23届釜山电影节上,由崔斯韦导演,张震、倪妮、廖凡等参演的中国影片《雪暴》曾问鼎“新浪潮”奖 …

天安门广场攻略

3、天安门广场攻略

水流风歌,花谢悠然,只为那含笑一顾的相视,不觉光阴凉薄,《王羲之书法全集》仿古线装版 …

山东海阳旅游攻略

4、山东海阳旅游攻略

“人民、人文、人本”从住宅用地成交总价排行榜来看,三季度入榜地块均位于长沙市在 …

小牛攻略

5、小牛攻略

接到剧组邀请时,他就下定决心,不仅要演,还要演好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决赛,中国名将巩立姣从第一投后就占据第一的位置,最终以19米55的成绩,拿到两连冠实现卫冕,这也是中国田径队本届世锦赛继女子50公里和20公里竞走后,取得的第三枚金牌,创26年来最佳战绩牙 …

南澳游玩攻略

6、南澳游玩攻略

这时医师会询问家中是否有大人也有肠胃炎的严重腹泻状况?大人感染到诺罗病毒情况和儿童差不多,都有严重腹泻感健康的生活作息习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