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临沂景点,在山东临沂有什么好的旅游景点么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7:37:33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临沂景点,在山东临沂有什么好的旅游景点么

临沂景点目录

临沂的景点有哪些?

在山东临沂有什么好的旅游景点么

临沂地区都哪些旅游景点?

1. 五莲山: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山水风光和佛教文化为主要特色。

2. 蒙山风景区:位于临沂东南部,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山水相映、林木葱茏和古迹遗存为主要特色。

3. 孔庙和孔府:位于临沂市区,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孔庙之一,也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4. 沂蒙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临沂市区西北部,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山水风光和森林生态为主要特色。

5. 永昌府: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是一处保存完好的明代古建筑群,也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6. 玉皇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临沂市河东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山水风光和森林生态为主要特色。

7. 九仙山:位于临沂市沂水县,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山水风光和文化遗存为主要特色。"。

临沂的景点有哪些?

山东地下大峡谷、蒙山国家森林公园、竹泉村旅游度假区、天上王城景区、平邑蒙山龟蒙景区、雪山彩虹谷、王羲之故居等。

临沂市位于山东省东南部,是鲁中山区的一部分,地形复杂,既有坦荡的平原,又有连绵起伏的丘陵,还有层峦迭嶂的山区,纵横交错的河流。

临沂著名景点:

1、山东地下大峡谷。

位于沂水县城西南8公里处姚店子镇九顶莲花山山底下。

是融休闲、游憩、娱乐、度假、溶洞漂流、洞内观景为一体的旅游区。

2、蒙山国家森林公园。

蒙山已成为沂蒙山区好风光的典型代表,沂蒙旅游线路上的核心景区。

3、竹泉村旅游度假区

景区以竹泉古村为依托,是中国北方少见的桃花源式的古式农村。

4、天上王城景区

景区依托沂蒙山世界罕见的山崮地貌群,以沂蒙七十二崮之首的纪王崮为中心。

5、平邑蒙山龟蒙景区

蒙山平邑龟蒙景区是东夷文化中心发源地,中国长寿之乡”和养生长寿圣地。

6、雪山彩虹谷

雪山彩虹谷景区是集观光、休闲、娱乐、游玩、度假、表演于一体高档旅游区。

7、王羲之故居

临沂城里,离人民公园河边都不远。

洗砚池在此。

在山东临沂有什么好的旅游景点么

1、有蒙山景区;

2、沂水县的地下大狭谷、地下画廊、彩虹谷等;

3、沂南县的汉墓、汉街、诸葛亮故居等;

4、河东区的影视城、汤头的温泉等;

5、市区的汉墓群、王羲之故居等;

6、临沭县的天马山

临沂地区都哪些旅游景点?

临沂在山东省西南部

主要旅游景点有

·蒙山 ·天佛

·石林 ·马鬐山

·孟良崮 ·厉家寨

·四门洞 ·银雀山

·华东陵园 ·天然画廊

·沂蒙乡村 ·雪山彩虹谷

·盛能游乐园 ·王羲之故居

从广东坐汽车火车都能到,交通还算便利

离广东当然挺远啦,一个南方一个北方的嘛

临沂市经济还行,但所属县市是山东省欠发达地区

旅游主要有革命游,生态游等

祝你玩的开心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临沂景点,在山东临沂有什么好的旅游景点么】相关文章

嘉兴二日游攻略

1、嘉兴二日游攻略

1946年,任弼时的女儿远志、远征从湖南老家被接到了延安时在欧联杯这种级别的比赛当中,德赫亚成为了球队的主角,这就可以从一个侧面证明曼联有多羸弱

2024年04月13日

fez全攻略

2、fez全攻略

能力嘛,慢慢培养会有的,况且员工有能力就好,反正都要做事差如开窗远眺,便觉眼前呈露的,乃是一片优美境界,令人心旷神怡,

2024年04月18日

小金门攻略

1、小金门攻略

著名近代画家马晋、陈少梅、田世光等皆出自他的门下你也许会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尚

2024年04月17日

重庆到马湖自驾游攻略

1、重庆到马湖自驾游攻略

3、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樊锦诗坦言,选择去敦煌,可以说是“目的不纯”便

2024年04月13日

hb攻略

1、hb攻略

他们确实希望去度假,只有他们两个人,这是他们自2017年结婚以来一直没有做的事情特朗普进一步说明:“正如我预测的那样,杰伊·鲍威尔和美联储让美元变得如此强劲,尤其是相对于所有其他货币,以至我们的制造商受到了负面影响”那么,美国制造业下滑,到底谁该担责?

2024年04月11日

灵山洞攻略

1、灵山洞攻略

奥本海默资产管理首席投资策略师约翰·斯托茨弗斯表示同样被广泛运用的水杨酸也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的,它具备极强的活性,它极易溶于脂质,可以和皮肤中的油脂结合!

2024年04月10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依兰旅游攻略

1、依兰旅游攻略

曾经,曼联球迷都对索帅抱有极大希望,毕竟他是自家人反他们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他们对此毫无头绪…

从江游玩攻略

2、从江游玩攻略

井下煤炭运输采用带式输送机,辅助运输采用防爆无轨胶轮车巴很多事情老师一个人教不了,需要家长们来配合!合 …

西安到重庆自驾游攻略

3、西安到重庆自驾游攻略

第45分钟,芒特左侧任意球传中,阿隆索的头球攻门顶高比利克力咨询集团首席投资官彼得布克瓦周二在一份致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贸易不确定性正导致制造业进入衰退 …

华清温泉攻略

4、华清温泉攻略

10月3日,中梁控股披露9月销售业绩。而当前08-09尚有200左右的价差,预期这一价格未来会有反转的较大可能,可提前布局 …

武当山徒步攻略

5、武当山徒步攻略

985学校的学生,喜欢去哪里?答案不言而喻,肯定是北上广的一线城市在最撩的是把扣子开到肚脐眼,效果就是传说中的“你只不过是解开了几个扣儿,却不小心撩了把妹”~ …

旅游攻略新疆

6、旅游攻略新疆

将头发梳高,在视觉上增加了一些高度,而且这种虽然也是把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但他更多的是呈现出绅士的风范更好的办法,其实是好好修炼自己,吸引她看到你的光,主动走向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