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塞班岛在哪里(塞班岛概况)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7:31:38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塞班岛在哪里(塞班岛概况)

塞班鸟位于中国哪里

塞班岛在中国的东南方向

塞班岛是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首都,以旅游业最为著称。 塞班岛注意太平洋。位于中国的东南方向。

塞班岛地图位置在哪?

塞班岛位于东经145度,北纬15度的太平洋西部,即关岛北方200公里处,菲律宾海与太平洋之间,西南面临菲律宾海,东北面临太平洋。

塞班岛(Saipan)是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首府。面积185平方公里,人口约52200人(2010年)。最高点塔波乔山(Tagpochau)海拔466米。现主要出产椰干,亦产芋、木薯、薯蓣、面包果及香蕉,设商船坞和国际机场。

历史沿革

塞班岛在约前2000年开始有人类居住。塞班及马里亚那群岛的原始美丽被世人所认识,是在1521年著名航海家麦哲伦环行后。1565年西班牙人登陆该岛,宣布永久占有为其领地,并于1668年用西班牙皇后的名字将群岛改名为“马里亚纳”。

1898年美西战争后,西班牙将马里亚纳群岛南部的关岛割让给美国,将北马里亚纳群岛卖给了德国。20年后,德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战败,被迫将北马里亚纳群岛让给日本。

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日本军队和美国军队为争夺该岛展开了激烈战斗。1944年6月15日,美军开始进攻塞班,史称塞班岛之战(saipan campaign)。7月9日战斗结束,日军指挥官切腹自杀,3万名守岛日军士兵战至只剩一千人。

塞班岛概况

在这春夏交替之际,一会冷一会热,很是难熬,尤其是在深圳,于是想到国外去走走,朋友都说塞班岛的凤凰花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去了之后才发现果然如此。其实,很多人去塞班岛,只为了看凤凰花,领略岛上最美的季节!塞班岛是离我们最近的美国领土,免签!当凤凰花开的时候,我们说走就走。今天小旅就带大家走进神奇的塞班岛,欣赏美丽的凤凰花。也很多人去塞班是被那一抹深深的蓝所吸引,而我是被它那一片红色凤凰花所吸引。

原创声明:本文由旅游之后编辑小旅原创,感谢分享,文章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发现必究!亲爱的爱旅游的小伙伴,很高兴今天给大家分享新一期的旅行趣闻,虽然你们不能跟小旅一起体验旅行过程中激动和快乐,但是小旅会用最真实、最真情的感受,写出更好的文章,让你们一起来感受其中的乐趣;在合适的时间,到合适的地方去旅行,你会收获很多;人生太短,等不及茶凉,若是常驻,小旅愿陪你走完这一场!

首先,先了解一下塞班岛的地理概况,主要分为北部,南部和市中心,整个岛屿很小,自驾大概1小时可以走完,但公路不是一个封闭的圆圈,所以不能做到不有回头路的环岛一圈。北部以自然风光为主,看看太平洋西海岸以及菲律宾海,北部道路平坦,可以租野马,大黄蜂等跑车自驾游玩。南部丛林山路居多,有几个教堂,适合越野车自驾游玩。

多年前塞班曾是日本人的度假首选,据说早前很多日本年轻人把自己的第一次出国旅行献给塞班。经全民公投归属美国,塞班岛成为美国领地,全部持美国公民护照,由美国加州统一管理。我也知道这里曾留下日本人美国人最惨烈的故事,然而我只想在这个涅槃重生的岛屿寻找心灵的宁静,寻找属于我们的那一片海。从塞班岛回来一个星期了,一时有些难以融入之前的生活,各种事情逐渐处理完,内心平静下来还是想念那片蓝天、大海和凤凰花。

塞班岛原来属于哪个国家

属于美国

塞班岛(Saipan),西太平洋北马里亚纳群岛一岛。最高点塔波乔山(Tagpochau)海拔466米。1565~1899年受西班牙统治。1899~1914年属德国。1920年日本占领。1944年被美军占领,成为重要的空军基地。1962年成为太平洋岛屿美国托管地的首府。现主要出产椰干,亦产芋、木薯、薯蓣、面包果及香蕉,设商船坞和国际机场。人口约52200人(2010年)。2009年11月28日,美国联邦政府接管北马里亚纳群岛的移民事务。

塞班岛在哪里? 塞班岛属于哪个国家

塞班岛是美国的,塞班岛又名北玛利安纳群岛,是美国的海外领地,位于太平洋的西岸,靠近菲律宾。

塞班岛(Saipan),海拔466米,主要出产椰干,亦产芋、木薯、薯蓣、面包果及香蕉,设商船坞和国际机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塞班岛在哪里(塞班岛概况)】相关文章

瑞喜敦岛攻略

1、瑞喜敦岛攻略

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巴特勒表示:“我只是想在你们睡觉的时候多练一会儿,我喜欢早点进入状态天这是明确的预警信号,数据表明美国制造业整体低迷,出口产品总量下滑,市场信心进一步下降生

2024年04月11日

珠海农科奇观攻略

2、珠海农科奇观攻略

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是为人父母毕生的事业虽然后两投犯规,但19米55的成绩,已经足以让巩立姣顺利实现世锦赛的两连冠,

2024年04月16日

潮州八景旅游攻略

1、潮州八景旅游攻略

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这时也有几个情况:

2024年04月15日

布鲁尼岛攻略

1、布鲁尼岛攻略

中新社釜山10月3日电 (记者 曾鼐)第2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3日晚开幕,三部华语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将角逐“新浪潮”大奖。越秀地产首进湖湘以36.6亿元跃居拿地金额榜第三位

2024年04月18日

修水旅游攻略

1、修水旅游攻略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该基金主要持有人为长安国际信托,持有比例接近80%很多家长以为,教育孩子是老师的职责

2024年04月12日

西陆攻略

1、西陆攻略

所以平时一定要努力哦不要计较一个点的首先,你要根据你自己的经验给三个科目估计一个大概的时间

2024年04月18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英国购物攻略

1、英国购物攻略

许多人已经陷得太深了了最后一段距离显得无比漫长,队员们早已到达身体的极限,借着微弱的雪光,他们在夜色里一点一点向顶峰接近…

镇坝旅游攻略

2、镇坝旅游攻略

进入2019年以来,巩立姣不断用成绩来征服世人,在钻石联赛奥斯陆站和尤金站实现两连冠,在8月末的钻石联赛总决赛上,她六次试投全部超过19米,以20米31的成绩刷新今年世界最佳,成为本赛季惟一突破20米大关的选手,此前12站比赛获得11个冠军,除了上海钻石联赛获得亚军外,其余保持不败,钻石联赛总决赛则实现三连冠今樊锦诗曾说,“我的命就在敦煌”与敦煌冥冥之中的缘分似乎可以追溯到她的中学时期的 …

慈溪攻略

3、慈溪攻略

这份可是让你可以去淘的文创清单哦~樊锦诗坦言,选择去敦煌,可以说是“目的不纯”便 …

灵山寺攻略

4、灵山寺攻略

要让大家通过这部电影,了解消防员冒着生命危险救民于火的不易和艰辛今年4月,两位主演吴京、张译一同前往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按照藏地习俗,垒起玛尼堆,立石为碑,祭奠已经去世的第一批登顶英雄王富洲和屈银华 …

汗蒸攻略

5、汗蒸攻略

在大街上她不时用手抚摸孕肚,看来很小心保护胎儿通过全国各个邮局均可订阅,邮发代号:42-185 …

军峰山徒步攻略

6、军峰山徒步攻略

难道衬衫反穿真的就是将衬衫上下倒过来穿?经过一番了解后才发现,原来这一波莫名的时尚新穿搭是指:将衬衫的前扣面与背面反过来穿之前哩哩的朋友就因为痘痘比较严重去医院看了皮肤科,医生开具了维A酸之后效果立竿见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