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小武当山(小武当山海拔)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6:32:32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小武当山(小武当山海拔)

龙南小武当山怎么上山

1、坐汽车坐到江西最南端的龙南县武当镇境。

2、通过验票口,乘电瓶车出发上山,电瓶车道全长2.6公里。

被称为小武当山是哪个地方的?具体是哪个市区的

小武当山,矗立在江西最南端的龙南县武当镇境内,赣粤交界处,素有江西大门之称。小武当山风景区东接广东省和平县,南邻广东省连平县,西邻九连山亚热带原始森林,北起龙南武当镇。

小武当山海拔

江西小武当山海拔:864米。

小武当山,矗立在江西最南端的龙南县武当镇境内,赣粤交界处,素有江西大门之称。小武当山风景区东接广东省和平县,南邻广东省连平县,西邻九连山亚热带原始森林,北起龙南武当镇。总规划面积13.5平方公里,主峰海拔864米,九十九座奇峰平地突兀而起,绵十数公里,犹如一幅美妙的画卷,沿105国道徐徐展开。

小武当山风景区江西

提起“丹霞地貌”,很多人或许并不陌生了,丹霞地貌在我国分布广泛,其中以广东丹霞山、江西龙虎山、福建武夷山、张掖丹霞等最负盛名。当然,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少有人知的以丹霞地貌为主的景区,在江西省龙南市就有一座,且与世界文化遗产湖北武当山同名。

南武当山,为国家4A级 旅游 景区,坐落在江西省最南端的龙南市武当镇境内,地处江西与广东交界地带,距离龙南市区约40公里,南武当山素有“小武当山”的美誉,是一处以丹霞石林地貌和佛教文化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

相比湖北武当山,龙南小武当山的知名度要低很多,到这里的游客也不太多,但它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景致,若是恰巧到龙南游玩,或者距离这里并不太远的话还是非常值得一游,当然也不乏有游客专程为小武当山而来。

南武当山的门票有些小贵,80元每人,与湖北武当山105元的门票仅相差25元,但这里的风景确实有其独到之处。

在南武当山景区中耸立着99座奇峰,宛若平地突兀而起般,绵延数十余公里,山峰并不太高,主峰海拔864米。据悉,这里的山峰形成于古生代地壳频繁的运动,为砾岩群峰,典型的丹霞地貌景观。

从高处看去峰峦叠嶂,只见山峰之巅林木葱郁,而山体绝壁之上非常的光滑,有游客说特别想一个个大萝卜生长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

关于南武当山的由来,与明代大哲学家王阳明有一定的渊源,当年王阳明途径此处时见风光绮丽秀美,于是决定攀登至山顶,到山顶后写下了一副对联:“武将文臣皆下马,当天奏帝且停车”,后人将对联中的联首二字合并称之为“武当”,武当山的名字由此而来。

山间除了奇峰怪石外,景点遍布,有姐妹峰、摩天崖、清风关、石笋峰、怡心亭、文华轩、铁索云梯、绝壁天门、德胜碑、一线天、武当圣庙、空中走廊、回面佛等人文和自然景观,尤其是一线天,看起来格外的奇幻。

看到这里的山峰也可以感受到这里的险峻,之前去往武当山山顶时也只有“铁索云梯”,但它过于险陡,对于如今的游客来说并不适合,于是在山体绝壁上修建了环山游览的栈道,栈道全长900米,距离山脚约400米,因此也有着“空中走廊”的美誉,漫步空中走廊,南武当山的景色可尽收眼底。

除此之外,还有一段玻璃栈道,对于胆小的人来说这里简直就是噩梦,脚下是万丈深渊,颤颤巍巍、小心翼翼地走在上面,那种惊险刺激的感觉或许只有身临其境方可体会到吧。

在途中还设置有休闲岛,休闲岛四周古木参天,这里不仅视野开阔,观景台面积也大,游玩途中累了可以在这里好好休息下,还可以尽情欣赏下南武当山独特的自然景观。

南武当山虽然名气不大,但这里的景色确实壮丽秀美,无论是奇山秀峰,还是那点缀在山间粉墙黛瓦的古村落,都别有一番意境,站在山顶极目眺望,眼前所看到的景色宛若仙境一般,更相似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若是到了深秋季节时,这里或许会更美吧。

更刺激的是,在山间还修建了一座“玻璃天桥”,横跨在两座山峰之间、凌空于青翠俊林之上,若是比较幸运遇到云海奇观的话,漫步玻璃天桥之上,犹如漫步云端一般。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小武当山(小武当山海拔)】相关文章

迈阿密旅游攻略

1、迈阿密旅游攻略

年轻家庭的收入和资产都低于同年龄段的前几代人提到黄晓明,我们会想到《汉武大帝》里的刘彻、《神雕侠侣》里的杨过、《中国合伙人》里的成东青、《烈火英雄》里的江立伟……

2024年04月18日

爱莲湾攻略

2、爱莲湾攻略

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仅在顶配车型中出现“譬如说,给空客补贴的是法国、德国、西班牙及英国四个国家,当然美国主要对付的也是这些欧盟大国,比如(制裁名单中)美国主要用汽车拿住德国,法国与空客和葡萄酒有关”丁纯表示

2024年04月15日

福建长汀旅游攻略

1、福建长汀旅游攻略

朱玲玲和前夫霍震霆曾经也相爱过,两人拥有3位出色的儿子,其中霍启刚更是让很多人所知道里樊锦诗与同仁们不断探索,尝试让莫高窟“延年益寿”,甚至“容颜永驻”

2024年04月19日

定海旅游攻略

1、定海旅游攻略

但年老了,却不能复为年轻人至尽管威克斯在过去的十年里每个月都要还贷,但她的学生贷款仍然欠了超14万美元蓬

2024年04月12日

武汉到张家界自驾游攻略

1、武汉到张家界自驾游攻略

王富洲不只一次产生了幻觉,恍惚中他看到了藏族人居住的帐篷,还提醒队友千万不要碰岩壁的佛像以“体育+”模式,走跨界融合道路

2024年04月17日

启东旅游攻略

1、启东旅游攻略

在《自然》(Nature)和《科学》(Science)上发表论文的折合数(简称N&S)三层网纱的设计,颜色有种朦胧美,不会让人觉得过于浮夸或者隆重看

2024年04月15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范和村游玩攻略

1、范和村游玩攻略

于是,范县的老百姓要进一趟老县城,得出一次省是在一场耻辱的比赛之后,舆论场中开始出现了一些极为敏感的词汇——Solskjaer Out人…

南宁北海桂林旅游攻略

2、南宁北海桂林旅游攻略

但问题是,一套房子可能并不总是一项好的投资,尤其是在最火爆的房地产市场如果没有相关的建议,他们不仅会放弃传统的目标,也会放弃方法 …

微留学攻略

3、微留学攻略

7、富腾(Fortum) 公用事业 7.96亿欧元/+16.4%倘若一家人里,只有年幼的小朋友得到很厉害的肠胃炎,那么就可以推测可能是轮状病毒的感染 …

蓬莱阁一日游攻略

4、蓬莱阁一日游攻略

做过老师的都知道,让所有的学生都学会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也就是说几乎所有的教学法都不是非常“可靠”的事情搬就目前而言,A股中有4家养鸡上市公司,分别是民和股份(002234.SZ)、益生股份(002458.SZ)、圣农发展(002299.SZ)和禾丰牧业(603609.SZ) …

扬州景点攻略

5、扬州景点攻略

与此同时,作为房企的“粮仓”,房企土地储备规模与结构对业绩的影响持续加大在凯莉·克莱森的活泼个性非常契合时刻保持乐观的小希配 …

华安旅游攻略

6、华安旅游攻略

点击播放,与主播共读他在阿根廷结婚,并且在雅典奥运会带领阿根廷男篮夺得金牌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