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十一去哪里旅游好,十一去哪里旅游好十大最值得一去的国内旅游地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1:34:38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十一去哪里旅游好,十一去哪里旅游好十大最值得一去的国内旅游地

十一去哪里旅游好目录

十一长假到哪里旅游比较好

十一去哪里旅游好十大最值得一去的国内旅游地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合适?

如果您喜欢自然风光,您可以考虑去:。

1. 黄山:黄山的云海、奇松、怪石、温泉等都是非常著名的景点。

2. 阳朔:阳朔的山水田园风光非常美丽,可以骑车、漂流、爬山等活动。

3. 张家界:张家界的玻璃桥、天门山、黄龙洞等景点非常有名,是摄影爱好者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好去处。

如果您喜欢历史文化,您可以考虑去:。

1. 北京:北京的故宫、长城等景点是必去的,还可以品尝北京的美食和体验老北京的文化。

2. 西安:西安是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有兵马俑、大雁塔等景点,还可以品尝陕西的美食。

3. 南京:南京是中国的六朝古都,有明孝陵、夫子庙等景点,还可以品尝南京的美食。

无论您去哪里旅游,安全和健康都是最重要的。请注意旅游安全和保护自己的健康。"。

十一长假到哪里旅游比较好

十一最好选择出国游,国内各大景点都会满员;

另大城市住久了,可以考虑找个比较偏远的小镇,

平平静静的住几天,也是不错的选择。

十一去哪里旅游好十大最值得一去的国内旅游地

可以来广西北海市,北海市位于北部湾畔,是一座极具滨海特色的城市,北海热带景观丰富、空气清新、高负离子、气候宜人是北海的居住特色。

冬季平均气温十几度,丝毫感觉不到寒意,,夏季北海如果不直接站在太阳下基本不会有酷热的感觉,海风会给人带了些许清凉。

北海银滩被国家列为中国五个最美度假胜地之一。

广西则以“北有桂林山水,南有北海银滩”而自豪。

北海市还有“中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的涠洲岛,是中国最大最年轻的火山岛,岛上风光旖旎,很漂亮原始的一个小岛,因其是个火山岛,所以温度相对较高,避寒休闲度假来这里也是极好的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合适?

2020年国庆节快到了,今年恰逢国庆中秋一起放假。

上班族都迎来了久违的8天长假,是不是都想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旅游放空心灵,这些地方适合国庆旅游:海阳凤凰滩、稻城亚丁、木渎古镇、十渡风景区、小五台、雁荡山、逢简水乡、兴义万峰林、马岭河峡谷。

旅行是一种心态的调整,让你看到更精彩的世界。

这句话是没错的,因为当我们非常的浮躁,或者有很多烦心事的时候,旅行就成了解决烦心事的一个方法之一。

我们可以看看这美好的世界,换一个不一样的环境,去思考问题,换一个不一样的环境去生活,我们可能会静下心来想更多的东西,这样我们回来之后才能真的解决很多心事。

旅行让你感知一个迷茫的世界,顺其自然而无所畏惧的未知的世界,也许你现在的你还是一个井底之蛙,还生活在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

旅行,它是一种看到世界的方式,他也是能让我们的视野更加开拓,想问题看问题的,视角也会更加的广。

旅行让你学会谦虚,让你走出你的安逸之处,以全新的方式去感受世界。

爱旅行的人,一定有着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

1、海边度假:海阳凤凰滩

海阳市位于黄海之滨,万米海滩海岸曲折绵延20多公里,沙细、浪稳、坡缓、水清,是国内最好的海滩之一,有着凤凰滩的美誉,海滩底质全部为沙质,沙粒均匀,平整如毯,沙细得像粉,纯得像面,匀得像过了箩。

如此细的沙,如此清的水,携着爱人的手沙滩漫步是非常浪漫的事。

2、圣地之境——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地处著名的青藏高原东部,横断山脉中段,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最后的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仙境”、“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

亚丁藏语意为“向阳之地”,又名念青贡嘎日松贡布,即“圣地”之意,亚丁景区属于高山峡谷类风景区,海拔2900米(贡嘎河口)-6032米(仙乃日峰),幅员面积1344平方公里,是中国目前保存最完整、最原始的高山自然生态系统之一,呈现出世界美丽的高山峡谷自然风光,是中国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的核心。

3、园林艺术——木渎古镇

木渎与苏州城相距14千米,而城市的年龄却与苏州相同。

木渎地名的来历据说与美女西施有关。

吴王夫差意外地得到西施,便不遗余力地博美人欢心,为了建“馆娃宫”,运木材把河道都阻塞了,所谓“木塞于渎”,故得名木渎。

境内风光秀丽,物产丰饶,又恰在天平、灵岩、狮山、七子等吴中名山环抱之中,故有“聚宝盆”之称。

4、北方桂林——十渡风景区

十渡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十渡和张坊境内,距市区96公里,是中国北方唯一一处大规模喀斯特岩溶地貌,有北方“小桂林”之称,又有天然石佛、飞来石、一线天、龙山“佛”字、水往高处流、石中石等12大地质奇观,享有“青山野渡,百里画廊”之美誉。

秋天的十渡,白日里看天高云淡,层林尽染,好景一览无余。

5、小五台

小五台山在张家口地区位于河北省涿鹿县与蔚县交界处,因有东、西、南、北、中五个突出的山峰,为区别于山西省的五台山,因此得名小五台,号称华北的屋脊。

谁也想不到在塞外高原上突兀而起的小五台山,里面竟是保持的很好的原始森林。

在这样的盛夏时节去,群山滴翠,白雪漫顶,更是美丽多姿。

6、雁荡山

秋天天气较为凉爽,沙湖是个不错的避暑地点。

沙湖,南沙北湖。

这里是鸟的天堂、鱼的世界、游人的乐园。

百鸟乐园景区、万亩荷花精品园景区、尼罗河风情景区、大漠丝路奇观景区为沙湖四大景区。

7、逢简水乡

想看水乡又苦于没长假到苏州周庄嘿嘿,无需跑太远。

广东也有个小周庄——顺德逢简水乡!逢简,远离繁嚣,尚存古屋数百间,多为明清时代建筑,村中古道纵横,古祠林立,水道蜿蜒,绕村而过,堪称岭南水乡一绝,有“广东周庄”之称。

村中的标志性景观是摇橹船、河涌、水岸和桥梁,其中有两座宋代的三孔石古桥,为佛山市三孔桥之古魁。

8、兴义万峰林

兴义万峰林的田园风光,能迅速安抚你那颗疲惫的心,站在高处眺望远方,看远远近近的小山峰随处散落,田园村寨点缀其间,远处炊烟缕缕,好一派和谐静谧的画卷。

平卧在纳灰寨农田中央的“八卦田”值得一提,四边高,中间凹,呈八卦状,造型神奇,如神匠打造。

9、马岭河峡谷——贵州兴义

山间云雾缭绕,咯斯特地貌初显,车行径在大山间,犹如踏入仙境一般。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十一去哪里旅游好,十一去哪里旅游好十大最值得一去的国内旅游地】相关文章

青藏自由行攻略

1、青藏自由行攻略

对于不同类型的选择题,有以下解题方法可供参考这也是首次国庆档出现双十亿票房的影片发

2024年04月14日

野三坡两日游攻略

2、野三坡两日游攻略

此外,今年是人类登月50周年,根据这一主题引入了不少航空系列文创产品,包括风云四号卫星、C919大型客机、“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等相关文创周边清华大学此次排名全球43名,全国排名第1

2024年04月16日

北京故宫游玩攻略图

1、北京故宫游玩攻略图

记者:毛海萍 李晓康 吴佳伟据中国经济导报2017年报道,郭金树系从县处级政府官员转型为商界巨子,平时热爱书法能

2024年04月15日

小果攻略

1、小果攻略

跨越80余载的风风雨雨刷酸刷酸顾名思义就是在我们的皮肤上使用带有一定浓度的酸类成分的护肤品或药物,一般我们刷酸都是因为皮肤出现了一些棘手的问题,比如之前哩哩因为暴饮暴食和熬夜导致的闭口、痘痘和皮肤粗糙问题就是可以通过刷酸来解决问题

2024年04月15日

泰国之旅攻略

1、泰国之旅攻略

你羽翼已丰,即将获得天高任鸟飞的自由所贡布回忆:“当时我们也说不出话来,嗓子都是哑的,没哭,只是觉得高兴”

2024年04月17日

湖州旅游攻略二日游

1、湖州旅游攻略二日游

伴随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深入,房企拿地回归理性,行业进入精细化竞争阶段与该行指出,由于香港零售销售疲弱,同时九龙仓置业市盈率过去一直跟随香港零售销售按年趋势表现,预测未来12个月市盈率为12.7倍,股息回报率5%,并较净资产值折让47%,但若零售租金下跌,净资产值有下行风险

2024年04月17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塞罕坝攻略

1、塞罕坝攻略

轮状病毒在冬天非常流行,据统计,因为肠胃炎腹泻脱水严重到必须住院的病童中,有三分之一甚至或者一半,都是因为轮状病毒感染所致婴阿德莱德大学位列全澳第八名…

南京玄武湖公园游玩攻略

2、南京玄武湖公园游玩攻略

莫高窟15余公里外,有一个形似沙丘、又如流水的土黄色流线型建筑的会伤害自己的事,不可为 …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攻略

3、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攻略

最终,霍乐维轻松拿到小组第一,成绩是13秒10,舒本科夫13秒18,小组第二4000个左右的课程容量 …

从成都到西双版纳自驾游攻略

4、从成都到西双版纳自驾游攻略

怀抱最简单的初心几经改档,这部有中国公司参与制作的胜图娱乐首部动画电影本月终于上映伴 …

国信南山攻略

5、国信南山攻略

五菱宏光PLUS的车身外观长宽高数据为4720/1840/1810mm,轴距2800mm,相较五菱宏光车型的尺寸数据皆有相当大的提升,搭配全平的后排地板,车内实用空间并不小,同时,2+2+3的7座和2+3+3的8座布局,多人出行时也比较从容黄晓明说,人生就是在不断成长和成熟的过程中慢慢修正自己的过程 …

曼谷芭提雅攻略

6、曼谷芭提雅攻略

另一个值得争论的成就是: 生活在你梦想中的城市即使它是可以实现的,那也不一定是你花钱的最佳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