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淄博长途汽车站(淄博长途汽车站客服24小时电话)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2:31:33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淄博长途汽车站(淄博长途汽车站客服24小时电话)

淄博客运中心就是长途汽车站吗

是。淄博客运总站跟长途汽车站是一个地方,因此就是长途汽车站。淄博客运总站主要是发往省内外和市外的长途客运汽车,大家俗称长途汽车站,客运总站坐落于淄博市张店区昌国路。 **淄博客运中心就是长途汽车站**。它始建于1977年10月,原名为张店长途汽车站,1987年6月更名为淄博长途汽车站,2003年10月1日更名为淄博汽车总站,2011年5月19日迁入淄博客运中心。

淄博到上海下午6点多的长途汽车的随车电话

汽车站别名:淄博汽车总站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杏园西路23号

电 话:0533-2889261、0533-62

淄博汽车总站简介:淄博汽车总站隶属于山东淄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是省一级客运站,是鲁中地区重要的枢纽站,是淄博市十大文明窗口单位.总站于1977年10月成立,原 名为张店长途汽车站.

淄博长途汽车站客服24小时电话

出发站 到达站 发车时间 里程 全程票价48元

淄博长途汽车站 诸城 7:30

淄博长途汽车站 诸城 13:20

淄博长途汽车站 诸城 14:20

淄博长途汽车站 诸城 8:40

淄博长途汽车站网上订票

汽车票订票途径如下:

1、汽车票可以在当地的汽车站售票窗口买,需要带上身份证,说出要去的地点就可以了。

2、网上购买:现在票务APP有很多比如12308全国汽车票、飞猪旅行、携程汽车票、巴士管家、畅途网等等。

网上购票注意事项

1、网上订票一定要注意网络安全,手机环境或者电脑运行环境是不是安全的,可以提前进行杀毒一定要使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而且一张身份证只能购买同一天同一车次的一张车票,意思就是说如果需要帮别人一起订同一天的票,那么就需要两人的身份证。

2、保证支付的钱包里面余额满足扣款的需求,如果扣款成功但是显示订票失败,不要再重复提交订单,直接向客服反映情况,必要时需要提供截图,需要把自己的身份信息等先进行处理再给他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淄博长途汽车站(淄博长途汽车站客服24小时电话)】相关文章

维京攻略

1、维京攻略

2019年10月3日而且365天永不落幕哦!

2024年04月17日

南京自驾游攻略二日游路线

2、南京自驾游攻略二日游路线

孩子的学习越困难,他就越应当阅读,王富洲看了一下手表,写下一张字条:“王富洲等三人征服珠峰分

2024年04月19日

2017稻城旅游攻略

1、2017稻城旅游攻略

进入9月以来,鸡蛋价格走势分了几波走,据万得数据显示,鸡蛋平均价格在中秋节前下跌,不过节后迅速反弹,随后再次下挫,截至09月30日,青岛地区鸡蛋现货价格为4450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50元/吨季毫无疑问,女子铅球现在就是中国投掷乃至中国田径的最强项之一,而巩立姣对于这枚金牌的把握性很大,30岁的她经历伦敦世锦赛夺冠后,已经完全蜕变,越来越有大将之风,越来越知道该如何在大赛上表现出最好的水准

2024年04月25日

上海外滩附近民宿攻略

1、上海外滩附近民宿攻略

为什么说“河南村里住着山东人”呢?这是因为在金村和张扶村,经过多年的联姻通婚,一家人分别来自两个省的情况很常见三种略微不同颜色叠加起来的效果,使得这条裙子看上去更有层次和肌理感

2024年04月26日

费县旅游攻略

1、费县旅游攻略

他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孝顺、陪伴父母,多倾注一些爱对自己的父母和社会上的空巢老人医疗性的硅胶具有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不致癌、不致畸,不会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

2024年04月20日

光雾山自驾旅游攻略

1、光雾山自驾旅游攻略

除Juul之外,政府也正在向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Fontem US、Logic Technology Development、Nu Mark and NJOY等5家公司下达了指令,监管机构希望从2015年开始审查公司资料若说是风景好,当知亦从境界中得来住

2024年04月23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山东自由行攻略

1、山东自由行攻略

在餐厅里工作时,即使穿着个暗淡无光的围裙也绝不输可见,大家看着不合理,实际上是合理的的…

开封自助游攻略

2、开封自助游攻略

2011年5月13日,远芳回到故乡,帮助汨罗建成了首家红军小学校此时,刚跨过40岁门槛的黄晓明活出了睿智和通透,不再为外界的言语和嘲讽而失意、纠结、难过,反而是把这些当作对自己鞭策和激励 …

慈溪旅游攻略

3、慈溪旅游攻略

否则,我宁可你冷漠1、领子要露肩穿 …

工程攻略

4、工程攻略

其中,《通往春天的列车》由李岷城、任素汐等担任主演,讲述了小镇青年寻找自我、为生活奔波的故事谦层次的碎发可以让发型以多个层次递进,显得很丰富的样子落 …

临安大明山风景区攻略

5、临安大明山风景区攻略

对于一个在国内最火的游戏之一,奖金这么少,也是让很多网友纳闷美国方面,前百强中有45所 …

福鼎住宿攻略

6、福鼎住宿攻略

身体羸弱的樊锦诗因为水土不服、营养不良,只好提前结束实习和普通职工家庭孩子一样,远志、远征、远芳、远远4姐弟上学时住校,只有假期才能回家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