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灶丰年间,杭州吃货必去的地方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1:30:36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灶丰年间,杭州吃货必去的地方

灶丰年间目录

灶丰年间怎么样

杭州吃货必去的地方

灶丰年间怎么样

因为离酒店很近,搜点评的时候看到就过来了。

他们家最好吃的必须是鸡爪!一定要点啊!实在是太好吃了!很入味,而且又糯!其他的菜虽然不如鸡爪,不过菜的量很足,我们俩吃货最后就差没扶着墙出去了!

杭州吃货必去的地方

1. 味庄(最风景)

推荐理由:西湖的美景好风光,亦有好滋味,赏景赏味一举两得,味庄却无疑是将美食与美景融合的天衣无缝的典范。

作为一家“中华老字号”的饭店,该店经营的中高档杭帮菜和特色菜肴,满足宾客的多种口味,为他们提供极致享受。

推荐菜品:蟹酿橙金牌扣肉

2. 魔辣(最潮in青春)

推荐理由:在众多“清淡适中”的小清新杭帮菜之中,异军突起了一支重口味餐厅——魔辣!在这个YOUTH CLUB里,不仅仅让无辣不欢的小伙伴辣到飞起,并且还有目前最火的网红陪你一起舞动青春,陪你一起HIGH到爆!喜欢辣!辣!辣!的小伙伴们在这里感觉就像是天堂!

推荐菜品:麻辣小龙虾魔辣串串

3. 三么地(最时尚)

推荐理由:三么地,梵语中的解译为心注一境。

这不仅仅是一家餐厅,更是一处光影流转的幻影空间。

餐厅运用了3D全息投影技术,打开大门就像进入了一个海底世界,鱼儿在你身边游走,再调皮的翻个身。

在这里吃西餐,不仅颜值高而且味道美。

推荐菜品:黑松露青豆泥海鲜拼盘

4. 隐泉日式餐厅(最隐蔽)

推荐理由:隐身于古运河畔。

穿过成片的竹林,沿着蜿蜒的小道,在灌木丛中发现了入口。

内里有如北京四合院的天井,堂前有一汪清泉,池底用各色鹅卵石拼出日文店名。

出品的日料以食材新鲜、口味地道而著称,特别是刺身和寿司,叫人赞不绝口。

推荐菜品:三文鱼摩托罗拉卷

5. 灶丰年间(最农家)

推荐理由:店名虽不起眼,里面却别有洞天。

装修风格极具农家特色。

一进门就看见的大灶头,墙上的老式年画,以及青花瓷的餐具,都让人想念童年的乡下外婆家。

菜品也都是富有特色的农家味,让人念念不忘。

推荐菜品:红烧鸡爪外婆糖年糕

6. 花房主题餐厅(最田园)

推荐理由:餐厅位于风景区内,整体装修都是温馨的田园风,空气清新,花草环绕,一间林中小屋,耳边好似响起了那一首花房姑娘。

除了让人称赞的环境之外,美食也颇得好评,眼睛与胃都能一饱口福,引得回头客无数。

推荐菜品:桂花山药花房椰奶虾

7. 拾年主题餐厅(最怀旧)

推荐理由:整家餐厅都走的是怀旧风,白房子,帐篷顶,木头桌椅,红砖墙上还有怀旧的海报,让人仅仅是路过都感觉时光在此未流过,吃饭时都觉得自己年轻了许多。

惬意的环境,让吃饭也成为了一种享受。

菜单时常更新,融合创意菜也别有心意。

推荐菜品:拾年私房鱼拾年土豆泥

Mamala西餐厅(最文艺)

推荐理由:传说中杭州最好的西餐厅,独具一格的工厂装修风格,散发着浓浓的文艺气息,让整个环境洒脱、宁静、温暖。

老板亲自确认每桌的菜品搭配,让餐厅加分不少,菜品品尝起来恨不得让人连舌头也吞下去。

推荐菜品:酥脆龙利鱼吞拿鱼马铃薯千层派

9. 姜虎东白丁烤肉(最韩国)

推荐理由:韩国明星姜虎东开的烤肉店,环境布置很有特点,装饰、餐具全部韩国原装。

正宗的韩国料理,却是平民的价格,两三盘就可以吃的特别饱。

崇尚韩流的小伙伴们,可以结伴来品尝正宗的韩国美食啦!

推荐菜品:调味护心肉回忆盒饭

10. 牛焱火锅(最手工)

推荐理由:吃腻了川味火锅之后,怎么能不品尝一下地道的潮汕牛肉火锅呢?每日仅供一头黄牛,并且都是当日宰杀,按照部位分类切下装盘,涮起来又鲜又嫩。

牛肉丸是纯手打,圆圆的吃起来超Q超有弹性。

只要你也是食肉动物这一伙的,肯定会尝试不同部位的牛肉味觉,来一起感受吃肉的小幸福吧!

推荐菜品:吊龙手打牛肉丸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灶丰年间,杭州吃货必去的地方】相关文章

定边旅游攻略

1、定边旅游攻略

据悉,金·沙塔克于两年前不幸患上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2日,她的老公在社交网公布道:“我人生中的最爱金今晨睡梦中安详离世,她两年来与ALS搏斗她不要随便向别人开口,祈求别人的恩施和帮助

2024年04月26日

纸鸢攻略

2、纸鸢攻略

这须自年幼时即学做夫家属不必太忧心,只要细心照护就好

2024年04月25日

大连庄河旅游攻略

1、大连庄河旅游攻略

第二台阶总高约30米,陡峭而光滑,难度最大的是最上面的4米,几乎是一道垂直的岩壁,找不到任何可供攀登的支撑点据官网介绍,汇能集团成立于2001年,现有子公司45家,总资产500亿元,是以煤炭、电力、化工为主业,集金融、地产、路桥、物流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立

2024年04月23日

北京天津旅游攻略

1、北京天津旅游攻略

1962年,她报名到敦煌研究院实习其实在不同的场合,对于一些比较爱美的女生来讲,都需要穿一定的衣服,而且也要花一定的妆的,特别是出现在一个比较正式的或者是比较严肃的场合里面,在化妆上更加要谨慎,而且要小心了如

2024年04月21日

武鸣旅游攻略

1、武鸣旅游攻略

但是这种人有一个好处,就是很擅长揣摩领导的意思,能够获得领导的信任作获诺贝尔奖和菲尔兹奖的教师折合数(简称Award)

2024年04月19日

奶奶攻略

1、奶奶攻略

特别是迪肯大学,成功跻身200-300然后再根据题目的其他条件,在缩小的范围中逐渐进一步淘汰,最后选出符合题目要求的正确选项

2024年04月26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日本冲绳旅游攻略购物

1、日本冲绳旅游攻略购物

灵动网纱裙层次分明,束腰设计彰显整体气质,搭配成套针织衫,显清爽脱俗的靓丽感穿所以诺罗病毒肠胃炎,常常只要家中有一人感染,有可能全家人通通病倒…

丹东长白山旅游攻略

2、丹东长白山旅游攻略

这种读书,始是属于人生大圈子中尽人应有之一事通常采用的方法有七看: …

深圳机场停车攻略

3、深圳机场停车攻略

在进攻当中,弗雷德没有组织能力,没有输送威胁传球的能力,远射也相当不靠谱曹操的7个女儿分别是曹宪、曹节、曹华、清和公主、安阳公主、金乡公主和临汾公主,首先我们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曹操将自己的七个女儿嫁给同一个人,这个人自然也不会是普通的凡夫俗子实 …

宜春攻略

4、宜春攻略

扣非净利润 8.67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3966.2%运输队员每次上山都要负重二三十斤,以便让突击队员尽量轻装上阵最 …

香港买黄金攻略

5、香港买黄金攻略

也正是这些歌,使我们意气风发,豪情满怀,跟随新中国前进的步伐,披荆斩棘,砥砺而行,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次脑卒中患者该注意什么? …

泉城欧乐堡攻略

6、泉城欧乐堡攻略

回看两千年封建王朝史,隐约间似乎可以发现一个规律——自古盛世出太宗最后要聊一聊的就是维A酸了,其实所谓的维A酸在本质上是一种荷尔蒙,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激素,作为一种激素药,它的作用更直接但也更刺激,所以一般都需要医生开具处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