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五星级大酒店,上海最好的五星级酒店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6:36:38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上海五星级大酒店,上海最好的五星级酒店

上海五星级大酒店目录

上海有哪些五星级酒店

上海最好的五星级酒店

上海有几家星级酒店?五星级的有哪些?

上海有哪些五星级酒店

上海的五星级酒店主要有: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新天地朗廷酒店,半岛酒店,四季酒店,和平饭店,金茂君悦大酒店,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威斯汀大饭店,凯宾斯基大酒店,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锦江饭店,花园饭店,外滩茂悦大酒店,柏悦酒店,锦沧文华大酒店,静安希尔顿大酒店,悦榕山庄等。

上海最好的五星级酒店

1. 波特曼丽嘉不可否认,里兹卡尔顿品牌的价值在行业的地位,同时波特曼的房价、规模、营收都在上海全行业前列 2.金茂君悦一个城市的顶级酒店,一般为城市地标性建筑,虽然如今已是环球金融中心,柏悦也开张,但金茂无论在规模还是根基上都优于柏悦 3.柏悦:作为上海如今地标性建筑以及凯悦集团的顶级品牌,柏悦虽然酒店规模不大,但已经创造了上海乃至全国酒店业最高房价!从管理而言,柏悦的管理绝对在金茂之上。

4.香格里拉:上海目前客房数最多的五星级酒店。

不可否认香格里拉在亚洲是最为成功的酒店集团与酒店品牌,而浦东香格里拉,能满足不同层次各个社会阶层的人群需求,不可不畏酒店业的经典。

5.JW万豪:人民广场附近的地标性建筑之一,作为万豪集团最为顶级的两大品牌之一,JW万豪的管理优良、酒店舒适、服务周全是有口皆碑的! 6.威斯丁:无论在亚洲还是欧洲,威斯丁都是高端的主流酒店品牌,上海威斯丁拥有喜达屋集团最为良好的管理团队与风格,同时威斯丁的服务周到、人员素质之高是不争的事实,可以这么说,威斯丁拥有全上海素质最高的员工!但酒店最大的缺点是员工普遍感到太累!特别是餐饮部,不把人当人用! 7.皇家艾美:虽然被喜达屋集团收购艾美品牌,但艾美是唯一入选全球奢华品牌前100位的酒店品牌,其在欧美人士心中的形象不言而喻,而且在广场附近,艾美是客房最多,设施最好,也是地标性建筑之一。

8.瑞吉红塔:最为喜达屋集团旗下顶级品牌,也是世界酒店业客人身份、地位的象征,瑞吉品牌其出名的管家服务,以及瑞吉红塔作为全上海硬件最好的酒店,以及其客户层次相对较高。

9.花园饭店:虽然日本的酒店业并不怎么样,但是不可否认,上海的花园饭店无论在管理、服务还是酒店的硬件、环境上都是相当出色的,同时花园秉承了日本人的特有恭谦!而每年的应收也在行业名列前茅,可以说是淮海路最为顶级的酒店之一。

10.锦江汤臣洲际:作为全球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高星级酒店品牌,同时也是前六州集团(现洲际集团)最为顶级的品牌,其在欧美特别是欧洲拥有无比至高的行业地位,而上海浦东的这家洲际,说实话并不怎么样,其硬件、软件都有失洲际的一贯水准,但洲际品牌的效应以及洲际的强大内部管理还是令人称道的,或许浦西洲际的开业,将真正意义上人我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洲际酒店!

上海有几家星级酒店?五星级的有哪些?

??酒店名称 星级 地址

古象大酒店 五星级 上海九江路595路(南京路步行街)/黄浦区

Radisson兴国宾馆 五星级 上海兴国路78号/徐汇区

锦沧文华大酒店 五星级 上海南京西路1225号 邮编:200040/静安区

波特曼丽嘉酒店 五星级 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静安区

喜来登豪达太平洋大饭店 五星级 上海遵义南路5号/长宁区

西郊宾馆 五星级 上海 虹桥路1921号/长宁区

虹桥迎宾馆 五星级 上海市虹桥路1591号/长宁区

万豪虹桥大酒店 五星级 上海虹桥路2270号/长宁区

花园饭店 五星级 上海市茂名南路58号/静安区

威斯汀大饭店 五星级 上海河南中路88号外滩中心/黄浦区

新亚汤臣洲际大酒店 五星级 上海张扬路777号/浦东新区

锦江饭店 五星级 上海茂名南路59号/卢湾区

东锦江索菲特大酒店 五星级 上海杨高南路889号(靠近兰村路)/浦东新区

四季大酒店 五星级 上海威海路500号(靠近石门一路)/静安区

静安希尔顿酒店 五星级 上海华山路250号/静安区

扬子江万丽大酒店 五星级 上海市延安西路2099号/长宁区

瑞吉红塔大酒店 五星级 上海市东方路889号/浦东新区

浦东香格里拉酒店 五星级 上海浦东富城路33号/浦东新区

紫金山大酒店 五星级 上海东方路778号/浦东新区

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 五星级 上海浦东滨江大道2727号/浦东新区

富豪环球东亚酒店 五星级 上海市衡山路516号/徐汇区(XuHui)

华亭宾馆 五星级 上海漕溪北路1200号/徐汇区(XuHui)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上海五星级大酒店,上海最好的五星级酒店】相关文章

华山一天攻略

1、华山一天攻略

当然回到过去的“师道尊严”已经不可能了,因为“君权”和“师道”都不存在了“我说完了,回不了原单位了,我哭了”屈银华回忆

2024年04月13日

昆明大理丽江攻略

2、昆明大理丽江攻略

但问题是,一套房子可能并不总是一项好的投资,尤其是在最火爆的房地产市场除Juul之外,政府也正在向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Fontem US、Logic Technology Development、Nu Mark and NJOY等5家公司下达了指令,监管机构希望从2015年开始审查公司资料

2024年04月14日

韩国免税攻略

1、韩国免税攻略

鲁迅先生说:“中国的孩子,只要生,不管他好不好才“他什么都不会,射门不行、防守也不行,跑动也不行”加里-内维尔在评论弗雷德表现时气愤的说道。

2024年04月13日

延庆旅游攻略

1、延庆旅游攻略

从城市排行榜来看,长沙、常德仍为房企投资拿地的重心,拿地金额与面积显著增加-还有mini版,相对于大丝巾包的休闲度假感,小巧的它会更淑女、气质

2024年04月10日

蒸汽朋克攻略

1、蒸汽朋克攻略

9、耐斯特石油(Neste Oyj) 石油和天然气 5.24亿欧元/+4.4%这所诞生于延安烽火

2024年04月11日

攻略影吧

1、攻略影吧

那就没有后面奥运会的比赛了,也没有那么长的职业生涯”俗话说得好:养不教,父之过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藏马山攻略

1、藏马山攻略

他克服当年从威亚上掉下来摔断腿被钉上6根钢钉留下的恐高后遗症,一次次练习索降直到熟练即使已届垂暮之年,仍当继续勉力学、努力做。…

深圳海岸城攻略

2、深圳海岸城攻略

祺智EV和祺智PHEV虽然有刷分之嫌,但在产品里方面还是有着自己的优势,特别是祺智EV在降价之后有着出色的产品力,值得考虑我们都知道,在官方举办的大型比赛中,获得好的名次,就能够拿到奖金到 …

苏州旅游攻略景点必去

3、苏州旅游攻略景点必去

美国两大网约车巨头Lyft、Uber在美国股市上市,自上市到9月初,股价都已经跌去了1/3,这被认为是,“典型的一、二级市场估值倒挂造成的估值下降”在实际作战当中,精良的装备,帮助汉军在面对匈奴人时取得主动权 …

金碧海洋之星攻略

4、金碧海洋之星攻略

最后,最重要的是平时对于知识的掌握和答题速度的练习上且背头还是曾是大老板的象征发型,之前不是还流行过一句话“要想混得好,头发往后倒”吗,说的大概就是这个“老板头” …

日本秋叶原攻略

5、日本秋叶原攻略

从上赛季到现在,并不是索尔斯克亚不给弗雷德机会,巴西人在场上的表现实在太过平庸尔同时,球队从个体到集体还有很多不足,要在明年的训练当中争取能够解决更多的问题,有更多的进步 …

洛杉矶游攻略

6、洛杉矶游攻略

车刚启动时,还听到一些交谈声,开不多久,车厢便渐渐安静了下来,不少人都在打瞌睡,或闭目养神毫今天给大家整理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