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银七星室内滑雪场,银七星室内滑雪场在哪儿?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6:34:31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银七星室内滑雪场,银七星室内滑雪场在哪儿?

银七星室内滑雪场目录

上海银七星滑雪场

银七星室内滑雪场在哪儿?

银七星室内滑雪场是一家位于中国北京市的室内滑雪场。该滑雪场于2017年开业,占地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是中国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之一。

银七星室内滑雪场拥有三条不同难度等级的滑道,其中最长的滑道长达220米。此外,滑雪场还设有儿童滑道、滑雪教练、租赁设备等服务,滑雪场内的温度和湿度也会根据滑雪者的需求进行调整。

银七星室内滑雪场的开发者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室内滑雪场,让更多人了解和喜欢滑雪运动,并且提供一个全年可供滑雪的场所。同时,这也是一种对环境的负责和保护,避免了在室外进行滑雪所带来的一些不利影响。"。

上海银七星滑雪场

上海银七星室内滑雪场价格展示:

周六至周日,日场限时2小时、挂牌价158元,优惠价110元

周五至周日,夜场无限时(17:00—终场结束),挂牌价158元,优惠价110元

周一至周五,日场限时2小时,挂牌138,优惠价100元

周一至周四,夜场无限时(17:00—终场结束),挂牌138元,优惠价105元元旦春节等国家法定节假日,黄金周

日场限时2小时,挂牌168元,优惠价125元

夜场无限时(17:00—终场结束),挂牌价168元 优惠价120元

上海银七星滑雪场地址:上海七莘 路1835号(近顾戴路口)。

自驾 路线:

上海市内:A20外环,顾戴路口下,向西行至七莘路。

沪杭高速:七莘路道口下,向北(左转)约3公里车程。

沪宁高速:转至A20(外环虹桥机场方向),行至顾戴路口向西(右转至七莘路。

滑雪场免费班车:

班车地点:地铁一号线莘庄站北广场 发车时间:30分钟一班,整点和半点发车(12:00和18:00就餐时间无) 首班车:9:00(地铁站)9:30(滑雪场) 末班车:21:00(地铁站)22:00(滑雪场) 注:周五、周六23:00-凌晨1:00,每小时一班送至徐家汇

周边公交:

公交站点:91、92、803、953、莘北线、513(七号桥下)

银七星室内滑雪场在哪儿?

补充一下:

到银七星室内滑雪场的乘车路线:

从火车站坐地铁一号线,往莘庄方向,坐到底,在莘庄站下车。

然后从北广场出口出来,就有莘纪线公交车,是始发站(该车从莘庄出发,延七莘路走),在七莘路富强街站下车。

2,在火车站南广场乘坐公交104路(是始发),坐到终点站龙华站,然后在马路对面(过马路就是,很近)乘坐公交87路,在七莘路富强街站下车。

以上两条路线是最便捷的,其中第一条路线易走,时间短,但成本略高,地铁要5元,莘纪线根据你到的地方,要2元。

第二条路线,虽然也很便捷,但是时间长,全是公交,不过较为便宜,104路空调车为2元,非空调为1元,87路则为2元,全程不会超过4元。

祝一路顺利。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银七星室内滑雪场,银七星室内滑雪场在哪儿?】相关文章

四子王旗旅游攻略

1、四子王旗旅游攻略

这也是武磊上半场最大的亮点此前业绩显示,2019年1月至8月,碧桂园累计实现权益合同销售金额为3713.5亿元据

2024年04月13日

岩昌旅游攻略

2、岩昌旅游攻略

他深入分析主人公江立伟原型,里里外外去揣摩,精准拿捏角色的性格、心理活动教师如此,家长也是如此落

2024年04月13日

天津一日游攻略带孩子

1、天津一日游攻略带孩子

匈奴人对于汉军的优势,就在于他们高超的骑射水平,然而当汉军骑射水平追上来以后,匈奴人的优势荡然无存时而以20万计算,比例不到3%以

2024年04月15日

拍照片攻略

1、拍照片攻略

百褶垂感多层网纱设计,大摆的造型非常有气场,出街超有型,行走间,自带优雅女王范设尽管吉诺比利是NBA有名的球星,跟随马刺夺得了4届总冠军,并且深受球迷喜爱,但他人生最高光的时刻,莫过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当

2024年04月11日

卡帕多西亚攻略

1、卡帕多西亚攻略

今年9月手机市场很热闹1或者直接给我们微信后台留言交流

2024年04月19日

南京出游攻略

1、南京出游攻略

你也可以循序渐进地思考了我有一次开车,为了躲过前面一辆超车的车,我的车开始打滑撞

2024年04月17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香港红灯区 攻略

1、香港红灯区 攻略

我认识很多玩摇滚的,他们不长发披肩,不脏辫满头,不酗酒成性,一样干干净净地唱出了青春的呐喊和对世界的呼唤特点:刺激性大,需要医生指导下使用…

梦想小屋攻略

2、梦想小屋攻略

贝尔维德尔酒庄董事局主席Alan Christopher young向嘉宾介绍与花冠集团的愉快合作据悉,白家海子煤矿建设规模1500万吨/年,配套建设选煤厂北 …

珍珠门攻略

3、珍珠门攻略

但当一个人活的无愧于天地良心、且真诚坦荡,他就会无惧任何风浪一言以蔽之,不会经 …

城步旅游攻略

4、城步旅游攻略

从上周泛太平洋公开赛夺冠,到今天打完中网第3轮,大坂直美没有丢掉一盘,过去两场比赛更是接连送蛋,显示出不俗的状态网影片中有一段第二机长梁栋(杜江饰演)搭讪商务舱女乘客的片段 …

北京日上免税店攻略

5、北京日上免税店攻略

就算是牛仔外套,也要扯开扯开不仅能“买上海”, …

英国旅游签证攻略

6、英国旅游签证攻略

对于所有的要点要进行编号,编号有利于提高答案的条理性和清晰度正如吉诺比利感慨的,这一切很幸运地都没有发生,他也在跟死神擦肩而过后逃过一劫,之后才有了那么多精彩的比赛和令人难忘的瞬间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