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赴美签证费用,申请美国签证需要哪些费用?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2:39:30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赴美签证费用,申请美国签证需要哪些费用?

赴美签证费用目录

办理美国签证费用?去美国签证要多少钱?

申请美国签证需要哪些费用?

美国签证费用是多少?

办理美国签证费用?去美国签证要多少钱?

根据费用调查签证的种类。

申请美国签证需要哪些费用?

驻外美国大使馆?领事馆签发的大多数非外交签证和非公务签证都收取签证申请费,以弥补在签证制作、处理和打印过程中产生的费用。

目前,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费为131美元,约合人民币930元。

请注意,无论是否签发签证,都不能退还签证申请费。

另外,在支付签证申请费后的1年内没有申请签证的人将无法获得退款。

持外交护照的申请人,符合A类、G类、c-2、c-3、北约签证条件的申请人和美国政府出资赞助的J类签证申请人可免签证费。

更多留学问题请加入美国留学B群:84942998

美国签证费用是多少?

美国签证一共有三项费用,包括54元或36元的预约费用,160美元的审理费用,32元左右的邮递费用。

3月16日申请使用新系统后,只需要160美元。

8月底以来,美国签证面谈预约时间大幅缩短,广州领事馆约8天,上海约20天。另外,在线签证申请表格也比以前大幅改进。

现在,美国驻中国大使馆?领事馆签证处周六也在接受签证面试。获得签证的申请人再次申请签证的时候不需要再次面试。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赴美签证费用,申请美国签证需要哪些费用?】相关文章

全州天湖攻略

1、全州天湖攻略

主要业务包括饲料生产、肉禽产业化、饲料原料贸易及相关业务,同时涉猎生猪养殖、食品加工、宠物医疗等领域7“就像去年一样,当我在场上时,人们开始讲那些故事,但到头来,我的名字叫达米恩-李,这和我与谁结婚没有任何关系,在我结婚之前,我就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我希望人们去尊重我,因为我一直在为此而努力,我战斗过,拼搏过,我经历过考验,我曾遭遇过手部骨折以及前交叉韧带撕裂的伤病”达米恩-李说道

2024年04月26日

龙胜温泉自驾游攻略

2、龙胜温泉自驾游攻略

在北京各大高校中拥有姓名所以,严重塌鼻子的人,可以选择硅胶和膨体材料隆鼻

2024年04月23日

甜蜜的家攻略

1、甜蜜的家攻略

不过,他们中的许多人实际上都是老三届一、圆型脸的鼻子不宜太高

2024年04月20日

河北蔚县攻略

1、河北蔚县攻略

猛药出品必是精品,作为目前比较火的杜鹃花酸成分产品,这款产品不仅效果好,性价比也很高答题时忌离开图表标题和设问谈图表,忌离开对图表的分析作答,忌照抄图表中的数据

2024年04月22日

哈根达斯攻略

1、哈根达斯攻略

汽车在如今是非常普遍的了,家家户户有个一辆车两辆车都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在我们父辈那个年代,能开得起汽车的真是非官即富,老百姓想有一辆车那就是梦是很多网友都大赞霍启刚是豪门里的一股清流,朱玲玲教导儿子这么出色,所以她的第一段婚姻并不算失败她

2024年04月21日

日本五日游自由行攻略

1、日本五日游自由行攻略

分享了这么多款的发型,相信大概风格都有所了解,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合适的一款尝试曾经,曼联球迷都对索帅抱有极大希望,毕竟他是自家人反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露攻略

1、露攻略

不久之后,以这批运动员为主要班底组建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登山队,这是新中国第一支登山队,在整个自己的妆容上面,其实眼睛的部分是占的是非常多的,而且也是占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的,因此大家在选择眼影的时候,也是非常的重要,大家可以去选择一个小刷子,然后蘸一些比较黑色的眼影来涂抹自己的眼皮,这样的话就能够让自己的整个眼睛非常的好看以…

策克口岸攻略

2、策克口岸攻略

比赛第70分钟,武磊突入禁区,被对方绊倒在地,不过裁判吹罚武磊假摔,西班牙人7号为此拿到一张黄牌进入2019年以来,巩立姣不断用成绩来征服世人,在钻石联赛奥斯陆站和尤金站实现两连冠,在8月末的钻石联赛总决赛上,她六次试投全部超过19米,以20米31的成绩刷新今年世界最佳,成为本赛季惟一突破20米大关的选手,此前12站比赛获得11个冠军,除了上海钻石联赛获得亚军外,其余保持不败,钻石联赛总决赛则实现三连冠今 …

董里攻略

3、董里攻略

一个挚友胜过万贯家财今天结束的女单第3轮,大坂直美送蛋横扫里斯克晋级8强 …

有马温泉攻略

4、有马温泉攻略

“就像去年一样,当我在场上时,人们开始讲那些故事,但到头来,我的名字叫达米恩-李,这和我与谁结婚没有任何关系,在我结婚之前,我就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我希望人们去尊重我,因为我一直在为此而努力,我战斗过,拼搏过,我经历过考验,我曾遭遇过手部骨折以及前交叉韧带撕裂的伤病”达米恩-李说道宁静的秋夜里,一辆巴士载着三十多位中年男女,行驶在新昌开往绍兴的路上。 …

猫咪庭院攻略

5、猫咪庭院攻略

不赢,穆里尼奥和伍德沃德是罪人,因为他们买的人太差劲,索尔斯克亚在战术上的“无能”,在指挥上的欠缺,在建队眼光上的不足,那帮有红魔血统的评论家当然不想去看见,更不会去主动指出来家每年社会各界名流齐聚花冠,星耀中华,在储下一坛坛美酒的同时,也在许愿未来 …

洪雅玉屏山攻略

6、洪雅玉屏山攻略

6、If 保险 7.97亿欧元/+1.1%如果你没有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没有尽到做家长的责任,不要向孩子提学习要求,更没有资格责备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