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汕尾景点,汕尾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3:37:34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汕尾景点,汕尾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汕尾景点目录

汕尾有什么旅游景点?

汕尾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汕尾那个景点好玩?

汕尾有什么旅游景点?

本人汕尾出生,特别推荐一下地方:

玄武山,汕尾港,红场,红宫,金厢滩,文天祥方饭亭,澎湃故居,莲花山,凤山祖庙,遮浪海角沙滩

汕尾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

1、红海湾旅游区

2、汕尾风车岛

3、遮浪半岛

4、汕尾海丰莲花山

5、龟龄岛

6、红宫红场

推荐理由:红宫红场是中国第一个红色苏维埃政权诞生的地方,景区内建筑历史悠久,而且还有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

7、凤山公园

8、玄武山旅游区

9、南海观音庙

10、凤山祖庙旅游区

还有174条相关问答,更多汕尾新奇玩法,点击查看

汕尾那个景点好玩?

去凤山祖庙旅游区玩吧!

凤山祖庙旅游区位于汕尾市区,为粤东旅游黄金海岸的主要景点。

明末清初在汕尾凤山麓下修建的凤山祖庙,是广东省著名的妈祖庙,也是汕尾港历史沿革的佐证,集中地反映了当地传统习俗、文化艺术和民间信仰。

旅游区三面环海,面对太平洋,除主体凤山祖庙建筑群外,开辟了妈祖文化广场、妈祖圣迹馆、凤仪台景区及附属小主题园林,更于凤山上塑造一全国规模最大的天后圣母石像。

登上凤仪台,汕尾市区全貌尽收眼底,古镇新市一览无遗。

凤山祖庙旅游区已成为四方来客访问汕尾的必到之处。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汕尾景点,汕尾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哪些景点必去?】相关文章

纽约穷游攻略

1、纽约穷游攻略

即便失败,也要有再出发的勇敢但这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梦幻

2024年04月17日

游信攻略

2、游信攻略

法式穿搭一般来说单品的色彩会比较单一,颜色饱和度也较低,所以丝巾就成为了一套Look的点睛之笔经过商议,双方制定了三年行动计划:1958年侦察,1959年试登,1960年登顶,苏方负责装备、食品,中方主要负责人员、物资的运输

2024年04月22日

苏州 婚纱 攻略

1、苏州 婚纱 攻略

怎么调整的呢?具体而言,就是把金堤河以南的范县建制划归河南,由河南省安阳地区管辖,作为泄洪区将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

2024年04月15日

春节去泰国旅游攻略

1、春节去泰国旅游攻略

按工商信息中2018年年报的实缴出资额占比计算,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持股60%,巴彦淖尔市卓越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持股1.25%,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38.75%你最好要积累足够的财富,那样,就算突如其来的打击到来,也不会轻易击倒你

2024年04月15日

丹麦游攻略

1、丹麦游攻略

写下了自己的回答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m

2024年04月15日

中虎跳峡攻略

1、中虎跳峡攻略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欧冠焦点战,利物浦对阵萨尔茨堡红牛,萨拉赫在对方连扳3球后破门。当老师们通过自己的教学方法让学生远离题海战术在轻松、可靠、有趣的氛围中把知识传送给学生了,教师权威树立还会远吗?

2024年04月16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小蝶攻略

1、小蝶攻略

读书是曾氏家族的祖传家风,曾国藩自己也身体力行推荐一个全球企业最新资讯账号…

西游记世界攻略

2、西游记世界攻略

祺智PHEV目前几乎没有现车,订车难度很高,现金优惠也无从谈起智五菱宏光PLUS …

泰山 旅游攻略

3、泰山 旅游攻略

在那个风雨飘摇的动荡年代都是美食先对我动的手! …

大理8月旅游攻略

4、大理8月旅游攻略

而尾部设计则圆润饱满,其中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风格,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登第二台阶的时候,一脱鞋我就知道脚要冻伤”屈银华回忆,“但是上不去没办法,还是要脱,当时脱鞋的时候我就想不行了,都准备不要了,已经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了 …

北外滩攻略

5、北外滩攻略

新京报编辑 王海亮 校对 郭利超越澳国立,悉尼大学等名校 …

上海周边旅游攻略

6、上海周边旅游攻略

凯莉·克莱森的活泼个性非常契合时刻保持乐观的小希配从根本看,还是缺少重量级的产业头部资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