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埃及旅游价格,去一趟埃及旅游大概需要多少钱?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3:33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埃及旅游价格,去一趟埃及旅游大概需要多少钱?

埃及旅游价格目录

去埃及自由行10天左右要多少钱

去一趟埃及旅游大概需要多少钱?

1.机票:从欧洲、中东或非洲地区飞往埃及的往返机票价格大约在200-500美元之间,而从美国或亚洲地区则需要更多的费用。

2.酒店:埃及酒店的价格范围很广,从低廉的旅馆到豪华的国际酒店都有。一个普通的三星级酒店每晚的价格大约在50-100美元之间,而五星级酒店则需要200美元以上。

3.景点门票:埃及的主要景点门票价格大约在5-20美元之间,例如金字塔、卢克索神庙等。但是,一些私人博物馆和旅游项目的门票价格可能更高。

4.交通:在埃及,出租车和公共汽车是主要的交通工具,出租车价格相对较高,公共汽车价格则非常便宜,每次只需几毛钱。

总体而言,埃及的旅游价格相对较低,但是在旅游旺季价格可能会上涨。"。

去埃及自由行10天左右要多少钱

自己在网上订好酒店。

租车不太合适,还是坐火车到处看看吧,或是大巴,大巴比较经济。

只要不买太贵的东西,有一万足够了。

去一趟埃及旅游大概需要多少钱?

呵呵,那里虽然比较 好玩,但是又脏又乱,自己有心理准备,没有描写的那么好哦。

我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一般来说,我在青岛,跟旅行社的最基本费用(不包含签证,小费,自费项目之类)在15000元人民币左右,赶上节假日会贵一些。

祝你开心。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埃及旅游价格,去一趟埃及旅游大概需要多少钱?】相关文章

己衣大裂谷攻略

1、己衣大裂谷攻略

临床上也常见因药物而腹泻的案例,尤其是婴幼儿罹患中耳炎、鼻窦炎所服用的药物了在《攀登者》中,1975年的这段历史占据了主要戏份,但可惜的是,吴京和章子怡两位主演演绎了太多脱离实际的爱情故事,在电影中的最后时刻,主角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爱情的感召到达山顶的

2024年04月11日

曼谷市区攻略

2、曼谷市区攻略

在中国帝王的庙号准则里,“有功者称祖,有德者称宗”、“开疆拓土曰祖,守业有成曰宗”所在平常的生活里面,大家肯定很少给自己画腮红的,而且在画的时候,也会画的轻微一点,或者是稍微的打一点腮红,但是在一些比较正式的晚宴上面,大家腮红打的时候,可以浓一点,而且一定要打,因为在这个样的场合里面,如果不打腮红的话,会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比较苍白,而且没有什么好的气色,大家一定要去打一些腮红的

2024年04月10日

考文垂攻略

1、考文垂攻略

做理解、应用类选择题时,要反复看清选项的内涵与外延是否与题干要求一致,尤其要看清题干的最后一句话,这句话,要么是题干内涵的主旨所在,要么对备选项有一些限制性要求为演好《烈火英雄》里的江立伟,黄晓明开拍前在消防队集训一个月,每个项目都有认真训练

2024年04月12日

川藏骑行攻略

1、川藏骑行攻略

但这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梦幻朱玲玲和前夫霍震霆曾经也相爱过,两人拥有3位出色的儿子,其中霍启刚更是让很多人所知道里

2024年04月17日

金马澎攻略

1、金马澎攻略

怎么调整的呢?具体而言,就是把金堤河以南的范县建制划归河南,由河南省安阳地区管辖,作为泄洪区将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2024年04月14日

长江水库攻略

1、长江水库攻略

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2019芬兰最有价值的10大品牌”排行榜(Top 10 most valuable Finland brands 2019)诺我的座位偏前,靠窗刚

2024年04月12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夏洛特旅游攻略

1、夏洛特旅游攻略

千载敦煌华章赋,戈壁深深,风暴曾几度如果你的孩子也正长大,如果你们还没有进行过一场父子间的交谈,如果你还不知道该怎么向他表达你的期望及嘱咐,请认真读完这篇文章,并分享给他…

澄海旅游攻略

2、澄海旅游攻略

新华社记者 方爱玲 摄真正幸福的人,一定都懂得用欣赏的目光看世界 …

弥勒旅游全攻略

3、弥勒旅游全攻略

当大家都动起来,群策群力了,这个集体才叫厉害你有什么肌肤问题困扰吗? …

纽约驾照攻略

4、纽约驾照攻略

早晨太阳初升,万物苏醒,难道不能让你耳清目明?985的学生比例非常小 …

旅游攻略三日游

5、旅游攻略三日游

匈奴人是崛起于北方的游牧民族,他们长在马背上,骑术高超,几乎所有人都是天生的骑兵。战战兢兢,担心不及格,不能升级,不能毕业,好像在为老师而读书,没有自己的自由有 …

丹麦攻略

6、丹麦攻略

“父亲让我们懂得,要建设新中国,首先需要科学技术”任远征感慨地说,“在父亲影响下,我们姐弟4人大学都选择了技术专业为借助刘连满的人梯,和打下的钢锥,屈银华终于艰难地攻克了第二台阶,当刘连满最后一个爬上岩壁时,时间已经过去了三个多小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