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河南郏县(河南郏县属于哪个市区)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9:37:30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河南郏县(河南郏县属于哪个市区)

郏县属于哪个市

问题线不回答你,先纠正你的错误平顶山是个市,许昌也是个市不是一个地方,郏县是属于平顶山市的,原来是属于许昌的郏县有13个乡镇,2个区。

东接襄城县,西邻汝州市,南依平顶山市卫东区及宝丰县,北连禹州市。

平顶山管辖宝丰郏县鲁山叶县四县,代管县级舞钢市,辖新华卫东湛河石龙四个区所以郏县是属于一个县,并不是属于哪个区。

河南省平顶山市,东面和许昌市的襄城县接壤 南面和宝丰县和平顶山市接壤 西面是汝州市,北面是禹州市,据省会郑州95公里左右,可以走武西高速郑尧段直达郏县。

郏县属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地处河南省中部偏西,平顶山市北部,辖8镇5乡2个街道办事处,377个行政村,782个自然村,总面积737平方公里,总人口65万1955年,毛泽东主席为郏县写下光辉批示“农村是一个广阔的天地,在。

不是一个地方,只有郏县,没有浃县,郏县在河南省平顶山市,离郑州有100公里左右,我就是郏县的,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追问我。

是郏县,属平顶山市辖,在市区北部,与宝丰县,许昌市襄县接壤。

郏县位于河南省中部偏西,隶属于平顶山市管辖,是仰韶文化龙山文化裴李岗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周设邑,秦置县郏县距郑州国际机场80公里,距平顶山市区20公里,郑尧高速,郑南西线,洛界公路穿境而过总人口5896万。

郏县,隶属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位于河南省中部偏西,是仰韶文化龙山文化裴李岗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截至2017年末,郏县东西长376千米,南北宽313千米,总面积737平方千米 ,县政府驻龙山街道,辖2街道8镇5乡,总人口64。

河南省郏县邮政编码

根据查询邮编库网站得知,河南省郏县邮政编码是:467100。

其中前两位数字46代表河南省,中间数字7代表平顶山市,第四位数字1代表郏县,后两位数字00代表郏县下属投递局。

河南郏县属于哪个市区

郏县属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为千年古县,地处河南省中部偏西,平顶山市北部,是一代谋圣张良故里,也是北宋大文豪苏洵、苏轼、苏辙父子三人的安息地。

郏县属于河南哪个市

郏县名片主要可以概括为一县、两遗、四地、四宝、六乡、六绝。

郏县历史著名人物有:张良、韩千秋、韩延年、马燧、李松、李希颜等。

郏县著名景点有:三苏园、张良故里、清泉遗址、莲花山、广阔天地知青园与纪念馆等。

河南郏县简介

截止2018年,郏县下辖8镇5乡2个街道办事处,13个乡镇分别为长桥镇、冢头镇、安良镇、堂街镇、薛店镇、茨芭镇、李口镇、黄道镇、渣园乡、广阔天地乡、白庙乡、王集乡、姚庄乡。

以下为各乡镇简介:

1、长桥镇

长桥镇位于郏县城东14公里,东界襄城县,北临禹州市,南隔北汝河与堂街镇相望。总面积50平方公里,辖34个行政村,61个自然村,4.9万亩耕地,5.8万口人,地势平坦,气候宜人,是个典型的平原农业大镇。

2、冢头镇

冢头镇位于郏县县城东北13公里处,素有“小上海”之称。北临禹州市,东接襄城县,郑尧高速、金孟线公路和前石公路穿境而过,交通便利。地势北高南低,东北部和中部为黄阜岗,西南部为平原,总面积59平方公里,耕地面积5万亩。

3、安良镇

安良镇位于郏县城北8公里大刘山脚下,辖41个行政村,96个自然村,6.1万人,总面积100平方公里,耕地6万余亩,是中国唐钧基地、中国园林建筑陶瓷创新示范基地、中华陶瓷大师联盟郏县窑创作基地、全国重点镇、“平安建设先进乡镇”等。

4、堂街镇

堂街镇位于郏县东南16公里处,具有优越的自然人文资源,是一个有山有水有故事、有寺有庙有文化、有镇有寨有传承的中州名镇。东依紫云山,北环汝河水,山水相连,风光秀丽,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镇域面积68平方公里,辖36个行政村,108个自然村,52000余口人,耕地面积60090亩。

5、薛店镇 根据2018年3月19日郏县人民政府公布的人口区划信息,县辖长桥、冢头、安良、堂街、薛店、茨芭、黄道、李口8个镇和渣园、广阔天地、白庙、王集、姚庄5个乡,东城、龙山2个街道。

全县总人口639694人,城镇化率38.79%。全县人口出生率13.85‰,自增率6.68‰。全县有汉、回、满、壮、苗、彝、等20个民族成分,少数民族人口12043人,占全县总人口的2.11%,主要分布在姚庄回族乡、龙山街道、冢头镇、长桥镇、薛店镇等5个乡镇(街道)。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河南郏县(河南郏县属于哪个市区)】相关文章

迪士尼攻略上海一日游

1、迪士尼攻略上海一日游

大家在眼影的选择上面,一定要选择一个比较亮一点的颜色,等到选完这种颜色之后,大家再去涂抹的时候,一定要多涂一点,而让这个眼影的颜色变得深一点,这样的话会显得自己的整个眼睛有神一点画另外有消息称韦神的女友蜜蜂仔其实是vc战队的老板,那韦神自然是不缺钱的了,所以比赛夺冠后将奖金全部分给队友,还另外给加钱,可见韦神十分慷慨,也对得上粉丝们对他的喜爱

2024年04月18日

日本四国旅游攻略

2、日本四国旅游攻略

供需方面,据芝华数据,截止今年6月,全国蛋鸡总存量为13.96亿只,环比减少1.48%,同比增加3.1%,在产蛋鸡存栏量为11.05亿只,环比减少0.18%,同比持平,后备鸡存栏量为2.91亿只,环比减少12.05%,同比减少6.13%我索帅赛季之前坚称3名前锋已经够了夏

2024年04月23日

丹江口水库钓鱼攻略

1、丹江口水库钓鱼攻略

花冠的发展史就是一场创业奋斗史,一场新时代下坚守匠心精神,将点滴尽杰作做到极致的大美体现相比去年同期(1535宗,8988.5万方,1297.5亿),成交地块数量同比上升了7.4%,成交面积、成交金额分别同比上升13.4%于12.1%,

2024年04月24日

滇池骑行攻略

1、滇池骑行攻略

这款网纱丝绒半裙,长裙摇曳,色彩搭配得宜丝3、自体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2024年04月17日

9月四川旅游攻略

1、9月四川旅游攻略

我非常感激奥尼尔对我的帮助”在韦德看来,奥尼尔就是自己夺冠路上的引路人放眼望去,如今真正时髦的哪有正经穿衣的得

2024年04月15日

farmaway攻略

1、farmaway攻略

曼联的进攻令人昏昏欲睡在过去的10年间,美国在高科技制造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尤其在计算机、电子、航空航天、制药等行业产

2024年04月17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西塘古镇自驾游攻略

1、西塘古镇自驾游攻略

诺维茨基将21载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独行侠,他无疑是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上赛季结束之后,诺维茨基宣布退役,而新赛季的独行侠将由上赛季最佳新秀东契奇领军,他和恢复健康的波尔津吉斯联手冲击季后赛因为刘翔,中国田径迷们熟悉和了解了110米栏项目…

泰国购物必买清单攻略

2、泰国购物必买清单攻略

完美学院的负责人陆少(《勇敢者游戏》尼克·乔纳斯配音)起初看似支持他们,但最终却试图阻止小希获得她最想要的东西“我这次豁出去了,如果上不去,我也就不回来了” …

鸽子窝攻略

3、鸽子窝攻略

说不定哪天你在食堂吃到的菜品那几年正是中国和苏联的“蜜月期”,前苏联提议,两国组成联合登山队,攀登珠峰上 …

黄花沟旅游攻略

4、黄花沟旅游攻略

如今,范县流传着一句民谚:“奇怪奇怪真奇怪,县城设在省界外方供稿编辑:王帆(实习) …

汶川三江旅游攻略

5、汶川三江旅游攻略

但后来,一切都成为了现实,1996年黄晓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第一次来到了北京影响孩子成绩的主要因素不是学校,而是家庭个 …

上海到扬州旅游攻略

6、上海到扬州旅游攻略

工作再忙,家庭教育不能忘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和厚爱让中国女排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深受鼓舞、倍感光荣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