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玉龙湖风景区,怎么从泸州到玉龙湖耍呢?其最好耍的是什么呢?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1:33:34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玉龙湖风景区,怎么从泸州到玉龙湖耍呢?其最好耍的是什么呢?

玉龙湖风景区目录

简介龙船塘玉龙湖景观的作文200字

怎么从泸州到玉龙湖耍呢?其最好耍的是什么呢?

泸州有哪些旅游景点

简介龙船塘玉龙湖景观的作文200字

玉龙湖风景区位于泸县东部立石镇、毗卢镇境内,原名三溪口水库,占地13平方公里,其中水面6平方公里,南北长25公里,蓄水2510立方米,灌田10万亩,年起水成鱼300多吨。

玉龙湖地理位置极佳,处在重庆、内江、泸州三角区中,泸永公路旁,辐射面宽、交通方便。

玉龙湖旅游资源丰富。

景区幅员27平方公里,东有古迹“二郎井”,现代建筑艾大桥水库;西有庙宇“普照寺”、“五明寺”;南有地下龙宫,暗河交错、惊飞撩人;北有螺丝山自然景观区,游人至此可以探究玉泷湖源头。

是川南一处重要的旅游、度假、避暑圣地。

置身其间,是一种回归大自然的享受,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玉龙湖是四川省优质水产基地,鱼类品种繁多,数量可观,1996年四川省第十一届“泸州老窖杯”钓鱼比赛在这里举行,被誉为“川南第一钓”。

玉龙湖美食以豆花、腊肉、鲜鱼著称。

美丽的玉龙湖在泸县立石镇,一片片土地被湖水隔成了许多小岛,玉龙山庄就是其中最大的一个小岛。

当下午火辣辣的太阳照耀大地时,我就乘着车向玉龙湖出发了。

我穿过了很多个乡镇、很多个村庄,终于来到了玉龙湖。

蓝蓝的天空飘着棉花似的白云,碧绿的湖水泛着亮光。

在远处已泛滥成灾的白鹭清晰可见,有时在岸边捉鱼,有时在天空展翅高飞,有时站在树林中高声鸣叫。

光秃秃的树枝已没有了叶子,显然是被太多的白鹭给破坏了。

当我坐着船驶近玉龙山庄时,一个很大的岛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走上山庄,绿树环绕,大多为四季常青的松树,地面上开着许多的紫色小花,别提多美了。

再看看湖水,风一吹动,波光粼粼,湖中游着许多的鱼儿,大的、小的、长的、短的……当你吃完晚饭散步时,肯定能听见水中不时传来叮叮咚咚的声音,那是鱼儿在跳水比赛。

玉龙山庄的夏夜很安静,只有青蛙的叫声伴你着走进梦乡。

一早醒来,玉龙山庄就很热闹了。

许多小鸟在林子里欢快地觅食,偶尔也飞来几只白鹭在湖边戏水,青蛙在荷叶上呱呱呱地叫着,像是给人打招呼。

早饭后,我坐着快艇观赏了一番玉龙湖的美景。

湖面又宽又大,风吹在脸上非常凉爽。

往后看,全是船经过时所留下的波浪,船的边缘有撩起的水花,用手摸一摸,冰凉刺骨,尽管天气炎热,但我很凉爽。

放眼望去,四周的小岛都是一片葱茏,草木茂盛。

驾驶员还不时表演特技,一会儿把船往右倾斜,一会儿像坐帆船一样一抖一抖的,吓得我魂飞魄散,风来得更猛烈了。

水中不见一只鱼儿,哈哈,它们被我吓跑了。

尽管依依不舍,但我还是走了。

玉龙湖,我会记住你的美!

怎么从泸州到玉龙湖耍呢?其最好耍的是什么呢?

补充一下。

直接去回龙湾车站坐车到立石,终点站就在玉龙湖景区的大门口,你可以打三轮,两轮,坐车进入景区,当然走路也可以哈!不过还是有点远(个人认为)。

40分钟的车程可能是比较理想化的状态,实际情况可能要多。

景区内有很多宾馆酒店,吃住都是不用担心的问题。

至于怎么耍就看你了,像这种比较原生态的景区,哪里的耍法都差不多,关键是看跟那些人一起。

泸州有哪些旅游景点

AAAA景区:泸州老窖景区,黄荆景区,太平古镇、纳溪天仙洞景区、张坝桂圆林

AAA景区:方山景区,洞窝峡谷景区(有四川第一座,中国第二座水电站-洞窝水电站),合江佛宝景区(列入世界自然遗产预备名录,地球同纬度植被保存最完好的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合江尧坝古镇(多部影视作品拍摄地),泸县玉蟾山景区(蒋兆和著名雕塑《流民图》,川南佛教名山)

国家森林公园:合江佛宝国家森林公园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叙永画稿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泸州老窖大曲池(含泸州老窖池群及酿酒作坊),况场朱德旧居,泸县龙脑桥,泸县宋墓,叙永春秋祠,报恩塔,泸县屈氏庄园,泸县龙桥群,尧坝镇古建筑群,合江崖墓群,罗盘嘴崖墓群,玉蟾山摩崖造像,神臂城遗址,清凉洞摩崖造像,古蔺县红军四渡赤水战役遗址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泸州老窖酒传统酿造技艺,泸县雨坛彩龙,郎酒传统酿造技艺,分水油纸伞

国家历史文化名镇:合江福宝古镇,合江尧坝古镇,古蔺太平古镇

张坝桂圆林

其他景点:

江阳区:杨桥湖景区,甜蜜樱桃公园,芙蓉岛(中兴生态农业园),况场宜民古街(省级历史文化街区),百子图历史文化长廊,钟鼓楼,泸州明代城垣(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龙透关(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泸州市博物馆(AA景区),泸州城市规划展览馆

龙马潭区:九狮风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石洞花博园(AA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泸州老窖罗汉基地(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洞宾亭(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龙马潭景区,宝莲古街(省级历史文化街区)

纳溪区:凤凰湖湿地公园(AA景区),普照山(AA景区),倒流河湿地公园,护国岩

泸县:海潮湖景区,牛滩白鹤风景区,玉龙湖风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

合江县:笔架山(省级风景名胜区),法王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叙永县:丹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川南道教名山),红龙湖森林公园(省级森林公园)

古蔺县:箭竹大黑洞景区(AA景区),美酒河,四渡赤水纪念馆,红军街,鱼凫古街

泸州佛宝

城市公园

忠山公园 综合性公园,占地220亩,现辟为城市生态绿地和应急避难场所。

泸州八景之“宝山春眺”

江阳公园( 一期已开放)占地1377亩。

公园集休闲娱乐、观光旅游、大型集会、文化交流等多功能为一体,内有川南最大乐园——酒城乐园在建。

[5]

东岩公园 “还我河山”石刻,泸州八景之“东岩夜月”

龙马潭公园 泸州八景之“龙潭潮涨”

甜蜜公园 品尝樱桃等水果的最佳去处

杨大山公园 龙马潭区政府后

木崖公园 沱江三桥畔

老鹰岩公园 紧靠东岩公园和沙湾古镇

玉带河生态湿地公园 龙马潭区玉带河沿岸,占地300亩

张坝生态公园 占地3000余亩

学士山公园 龙马潭区学士山,占地1500余亩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玉龙湖风景区,怎么从泸州到玉龙湖耍呢?其最好耍的是什么呢?】相关文章

香港旅游攻略三日游

1、香港旅游攻略三日游

上周,总部位于旧金山的Juul宣布将停止所有广告宣传发井下煤炭运输采用带式输送机,辅助运输采用防爆无轨胶轮车巴

2024年04月21日

金果园攻略

2、金果园攻略

但是这些法律不适用于电子烟,该电子烟于2007年在美国首次推出因此临床上采用的判断,是采用一种观察比较的判断长

2024年04月23日

洞庭湖游玩攻略

1、洞庭湖游玩攻略

2日,香港五大纪律部队更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坚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及香港警队止暴制乱,严厉执法行如果希望孩子好,那就先成为读书型的父母,那就从今晚做起——和孩子一道,安静地看书钟

2024年04月22日

北京燕莎奥特莱斯攻略

1、北京燕莎奥特莱斯攻略

争取国防教育的模范图源小红书@Klorkaylor

2024年04月20日

蓟县两日游攻略

1、蓟县两日游攻略

这里有一个观念要和大家沟通的,抗生素不是什么状况都可以随便使用,小朋友太早用抗生素了,或者没有必要使用抗生素而使用抗生素,小朋友的腹泻症状虽然改善了 ,却也可能成为带原(菌)者她说: “住房作为一种资产是昂贵的,所以如果你不打算在某个地方住上七八年,就很难做到收支平衡,也很难知道你是否能赚到足够的资产来抵消成本

2024年04月15日

四姑娘山一日游攻略

1、四姑娘山一日游攻略

这就是如今的曼联,大家互相捧着,互相抱团取暖,最后硬生生把一切变成了悲剧点击播放,与主播共读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霍尔果斯旅游攻略

1、霍尔果斯旅游攻略

而且杏仁酸的刺激性要比其他酸类小很多,很多怕太刺激的刷酸新手可以先选择杏仁酸试试!汇集了78家文博文物单位、…

日照住宿攻略

2、日照住宿攻略

不喜欢规整?那就把头发释放家长的言传身教,比孩子的自我约束更有用 …

成都三星堆旅游攻略

3、成都三星堆旅游攻略

春秋战国时期跟随公子重耳逃亡的司空季子,封地就在范县,因此人称范武子王“线儿长,针儿密,含着热泪绣红旗……”忽然,后面隐隐地传来了几个女生的歌声,音调低婉而深情,十分动听第 …

陌香攻略

4、陌香攻略

之后韦神坐上替补席,逐渐淡出了赛场,最后转战了绝地求生项目与此同时,作为房企的“粮仓”,房企土地储备规模与结构对业绩的影响持续加大在 …

评论攻略

5、评论攻略

同样被广泛运用的水杨酸也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的,它具备极强的活性,它极易溶于脂质,可以和皮肤中的油脂结合!我常常抱怨是自己的能力不够,和优秀的人比不了还 …

棋盘山风景区游玩攻略

6、棋盘山风景区游玩攻略

快到8700米时,天色渐亮,屈银华拿出摄像机拍下了珠峰的珍贵画面,然后用火柴点燃了一支香烟,多年后他回忆道:“这在当时也是一个纪录了,没有在这么高的地方抽烟的,那时候抽根烟也挺带劲儿的”在生大女儿时已经表明要培养女儿当CEO,如今两位儿子都出生了,所以母以子贵是显而易见了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