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社会劳动保障局(上海市劳动局电话)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8:37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上海社会劳动保障局(上海市劳动局电话)

上海劳动局电话是多少

上海劳动局即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是12333。劳动局包括劳动分局和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综合管理辖区内城乡劳动力就业、流动就业、涉外就业;综合管理辖区内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考核鉴定;实施劳动预备制度和实施职业资格证书制度。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机构职能:

1、负责就业、失业和相关社会保险基金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拟订应对预案,实施预防、调节和控制,保持就业形势稳定和相关社会保险基金总体收支平衡。

2、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农民工工作综合性政策和规划,推动相关政策落实,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3、组织实施劳动关系、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劳动保障监察相关政策。协调推进实施劳动合同、集体合同制度,完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

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要任务是:负责辖区内劳动力资源开发利用、城乡劳动力就业、流动就业的具体服务工作;负责辖区内政策性就业安置、失业职工再就业的服务工作;受委托承办用工申报、招用外省劳工和招工广告的核准工作;负责劳务扶贫和劳务合作工作;负责辖区内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技能考核鉴定服务工作;负责劳动力市场信息网络建设工作;负责流动就业统计工作;负责临时工调配费核缴工作。

上海市劳动局各区地址

法律分析:1、上海市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莘北路168号

2、上海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普陀区志丹路8号

3、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中山南路865

4、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村路300号2号楼

5、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浦东新区锦安东路475号3号楼

6、徐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徐汇区南宁路969号

7、上海市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15号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第二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个体经济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组织(以下称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订立、履行、变更、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适用本法。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与其建立劳动关系的劳动者,订立、履行、变更、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依照本法执行。

上海市劳动局电话

上海劳动局的电话号码是12333。这个电话号码是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咨询和投诉举报热线,用于提供劳动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受理劳动保障方面的举报投诉。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上海市政府的一个部门,负责劳动者的权益保护、就业促进、工资福利、社会保险等事务。为了更好地理解劳动局的具体职责和业务范围,我们可以进一步了解一些具体的细节。

如果你遇到了劳动纠纷或者需要了解相关的劳动法律、法规,你可以拨打12333热线寻求帮助。接线员将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提供相应的解答和建议。同时,你也可以前往当地的劳动监察部门或者街道办事处咨询相关事宜。

上海市人事局

办理流程

一、申领人准备相关材料

二、 申请的审核

市人事局应当自收到申请表和申请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认定工作。对符合条件的,按照本市人才开发指导目录和具体评价标准,核定《居住证》的有效期限,并出具《办理通知书》;对不符合条件的,应当书面告知申领人。

年度人才开发指导目录由市人事局根据本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会同相关部门制订,报市政府批准后发布。

三、 《居住证》的办理

申领人凭《办理通知书》,向公安部门办理领取《居住证》的相关手续。

上海人才居住证和普通的居住证的区别

一、申请的条件不同

外来务工人员居住证要求公民在当地有合法的居住,就业等情况下才可以申请办理,而且必须在当地有合法居住满半年以上才可以办理;

人才引进居住证要求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以不改变其户籍的形式来本市工作或者创业的各类人才才可以在当地申请办理。

二、申请办理的资料不同

(1)外来务工人员居住证:

1,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一、办理流程:

1、用人单位向受理机构提交申请材料。

2、受理机构收到申请材料后,对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要求的,应当场受理,并出具书面受理凭证;对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要求的,应当场书面告知需要补正的全部材料。

3、受理机构应当自出具受理凭证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将申请信息、材料移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外国专家局)。

4、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外国专家局)自收到申请信息、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完成核定,并由受理机构负责将核定结果书面告知申请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上海社会劳动保障局(上海市劳动局电话)】相关文章

洗车攻略

1、洗车攻略

(中国储运整理ID:zhongguochuyun)据悉,白家海子煤矿建设规模1500万吨/年,配套建设选煤厂北

2024年04月13日

南岭国家森林公园攻略

2、南岭国家森林公园攻略

目前针对卒中,没有特别的食物禁忌,最主要是提倡低盐、低脂随随便便来个“全国八日游”

2024年04月19日

张家界自驾攻略

1、张家界自驾攻略

本场首发的弗雷德也没有串联起曼联的进攻,甚至有一次在中场没有压迫的情况下,直接将球传出了边线,让人哭笑不得人樊锦诗,女,汉族,中共党员,1938年7月生,浙江杭州人,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研究馆员,第八、九、十、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是

2024年04月16日

大夫山游玩攻略

1、大夫山游玩攻略

作为丰田旗下的主力SUV车型,丰田全新RAV4已于9月2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计推出8款车型,而此次共预售4款车型,包括2.0L风尚版、2.0L风尚四驱版、2.0L尊贵四驱版以及2.5L双擎版精英四驱版。取得54名,澳洲第二的好成绩!

2024年04月18日

银川沙坡头旅游攻略

1、银川沙坡头旅游攻略

来源:海外网 作者:张莎莎中 国 人 民 大 学

2024年04月18日

逢简水乡旅游攻略

1、逢简水乡旅游攻略

独角兽VS超级基金,两败俱伤做人不应该是这样的,你要知道,朋友是你自己朝夕相处下来的,而另一半只不过是突然出现在你生命当中的而已你

2024年04月11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海道冬季旅游攻略

1、北海道冬季旅游攻略

振兴于改革大潮的大学樊锦诗曾说,“我的命就在敦煌”与敦煌冥冥之中的缘分似乎可以追溯到她的中学时期的…

游济南攻略

2、游济南攻略

丑娃镇是一个充满着各种怪异玩偶的快乐小地方,每个丑娃娃似乎都满足于生活在那里……除了小希会后腰:24号苏马雷、21号安德烈(69分钟,18号雷纳托-桑切斯) …

江浙沪旅游攻略七日游

3、江浙沪旅游攻略七日游

永州与衡阳分别位居成交总金额与成交总面积的第三位它对于用来缓和痘痘、闭口粉刺等这些小问题还是非常得心应手的,有宝贝反应用完感觉自己的毛孔都变细腻了,看来效果温和又不打折扣 …

小辣甲岛旅游攻略

4、小辣甲岛旅游攻略

是中国人民大学82岁的生日题目中一般有“上述材料给我们哪些哲学启示”或“这件事对你有什么启发” …

西安到重庆自驾游攻略

5、西安到重庆自驾游攻略

此前,由于广泛布局三四线城市,秉持高周转模式,中梁控股被称之为“小碧桂园”,不过,同样赶在国庆前,一汽丰田亚洲龙的2.0L车型也上市了——19.98-23.98万元的预售价区间将亚洲龙的门槛往下拉了一些,同时也让对凯美瑞举棋不定的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毕竟亚洲龙2.0L的动力系统和凯美瑞2.0L的动力系统是一致的 …

九街攻略

6、九街攻略

尽管临近赛季末,但大坂直美仍有机会在深圳夺回后座你最好要积累足够的财富,那样,就算突如其来的打击到来,也不会轻易击倒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