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普陀山旅游线路(自驾游普陀山旅游攻略)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1:39:33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普陀山旅游线路(自驾游普陀山旅游攻略)

普陀山一日游攻略最佳线路

普陀山是全国最著名最灵验的观音道场,与四川峨眉山、山西五台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主供观音菩萨。普陀山四面环海,风光旖旎,素以山水之美和佛教文化著称,是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又因其是观音菩萨教化众生的道场,香火极为鼎盛,是驰名中外的旅游胜地和佛门名山。接下来分享一个保姆级的普陀山一日游攻略给你,记得点赞、收藏,相信可以帮助您避开很多坑。

一、交通

普陀山位于舟山市,要前往普陀山,您可以选择以下几种交通方式:

1、飞机:可以从全国各大城市可直飞舟山普陀山机场,然后从机场打车或坐机场大巴到沈家门码头,最后坐船上岛。

2、火车+大巴:从杭州、上海等城市可坐火车到宁波站或舟山站,然后从当地转乘大巴或出租车到沈家门码头,同样需要坐船上岛。

去普陀山的最佳路线

去普陀山的路线有:朝拜线、游玩线、深度线等。

一、朝拜线

(出发)码头→(公交)索道站→(索道)佛顶山慧济寺→(步行或索道)法雨寺→(公交)普济寺→(公交)紫竹林→(步行)南海观音像→(公交)码头。

二、游玩线

(出发)码头→(步行)普济寺→(步行)百步沙→(步行)紫竹林→(步行)南海观音像→(步行)南天门→(步行)慈云禅院→(步行)码头。

普陀山游玩攻略

普陀山位于浙江省境内,是一个非常值得探寻和观光的好地方,普陀山也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这里是佛教圣地,很多经典的古代佛教建筑物完美保留,下面给大家分享普陀山自助游攻略。

四年前初来普陀山,带着一颗虔诚而迷惑的心,在紫竹林禅院修行数日。每天晨钟暮鼓、与师父们在大殿一同上早课、晚课,素食斋饭、体验出家生活。与师兄们三步一叩跪拜佛顶山,一心向佛。

那年有机缘皈依紫竹林净慧法师,赐法名慧学。老法师清净慈悲,依稀记得他早课礼佛庄重优雅的一举一动、晚课后为师兄们开示时的语重心长。

普陀山景点介绍:

普陀山著名景点:南海观音大佛,短姑圣迹,南天门,普济禅寺等。

普陀山机场:舟山普陀机场

普陀山景区等级: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

普陀山开放时间:全天

普陀山自由行攻略

普陀山自由行攻略如下:需要事先准备好旅行必需品,可以从上海杭州或宁波出发前去舟山市,再前往普陀山。

在出发前,最好可以了解一些普陀山的基本情况和特殊规定。普陀山禁止携带一些物品,如麻将、扑克牌等,因此您需要事先准备好旅行必需品,包括衣物、药品、相机、水壶等。普陀山气候潮湿多雨,最好携带一把雨伞。此外,如果您想在山上住宿,需要提前预订旅馆或宾馆。

普陀山距离上海、杭州和宁波等城市都不远,有很多种方式可以到达。从上海出发,您可以选择前往深水埗码头乘坐船只,大约需要3-4小时的船程。

从杭州或宁波出发,可以选择前往舟山市,然后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前往普陀山。如您是自驾游,可以通过浙江省海洋大桥、虾峙大桥抵达普陀山。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普陀山旅游线路(自驾游普陀山旅游攻略)】相关文章

本溪花溪沐温泉攻略

1、本溪花溪沐温泉攻略

在敦煌研究院的一面墙上,写着这样一句话:“历史是脆弱的,因为她被写在了纸上,画在了墙上的要知道,亚洲龙的车身尺寸数据很有优势,长度已经接近5米,比天籁、帕萨特更长,实际乘坐时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的表现也相当不错

2024年04月11日

重庆至西安自驾游攻略

2、重庆至西安自驾游攻略

韦德还谈到了好朋友安东尼,他继续表达了对安东尼的坚定支持,认为安东尼依然有实力在联盟立足,只是欠缺一个机会安因为随着员工们离开了大而昂贵的城市,转而在生活成本较低的偏远地区工作

2024年04月16日

武汉四日游攻略

1、武汉四日游攻略

对于这一说法,并没有明确研究指出海带对于卒中的影响就像综艺节目《中餐厅》热播后,观众把他在节目里说过的话总结为“明式语录”,对他黑化,嘲讽

2024年04月20日

重庆五日攻略

1、重庆五日攻略

他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孝顺、陪伴父母,多倾注一些爱对自己的父母和社会上的空巢老人2019年1-9月,湖南省共成交住宅和商办用地1648宗,总成交建筑面积为10193万方,总成交金额为1454.7亿元,

2024年04月11日

深入攻略

1、深入攻略

表格内的项目和数据等内容,这是答案的主要来源,图表中的数据拐点、异点及有些年份(有特殊意义),也要准确理解而“天地君亲师”的等级关系则依赖于皇权,君权已经不在,师权怎么能独存呢?没有了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的人身依附,自然也就没有了师徒如父子的权威关系

2024年04月10日

泰国个人旅游攻略

1、泰国个人旅游攻略

三是找到材料中提到的存在的问题,根据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新华社北京10月2日电题:不负嘱托 决战东京——习近平会见中国女排代表回访

2024年04月15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10月份三亚旅游攻略

1、10月份三亚旅游攻略

图表型试题——主要是通过图片或表格的形式来呈现历史发展进程,并要求考生根据图片或表格,揭示、判断、归纳、概括历史事件、历史现象的名称、产生原因、目的、性质、特点、经过、结果和影响等内容如开窗远眺,便觉眼前呈露的,乃是一片优美境界,令人心旷神怡,…

游洱海攻略

2、游洱海攻略

霍去病在战场上经常会采用快速移动,迂回穿插的方式,出现在敌人的侧翼或后方直当然,小希和她的朋友们与众不同,所以非常期待进入完美学院,而在他们试图变“完美”的过程中,无时无刻不面临着各种困境责 …

云屏三峡旅游攻略

3、云屏三峡旅游攻略

诺罗病毒 ,也是最常引起病毒性肠胃炎的病毒,这种诺罗病毒也很厉害,非常少量的病毒量就可以让人致病,多发生于人口聚集的地方,例如:学校、旅游团、游轮等稍微把打结处移到侧面,又酷又A,最适合用来搭中性风的Look …

万泉河旅游攻略

4、万泉河旅游攻略

所以,你认为的差劲,可能正是老板看重的吴佩慈身为阔太当然是要参加这样的聚会啦,她在派对中走路也摸着孕肚,看起来也是相当小心啊 …

我是不是拿错了攻略

5、我是不是拿错了攻略

各地情况不同,创新路径不同,融合资源的模式也不同,需结合具体特色小镇的资源条件,探索创新结合模式我就是个球员,而不是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大前锋和中锋,我只是个球员 …

铜梁旅游攻略

6、铜梁旅游攻略

“那是2004年,在我度蜜月的时候”吉诺比利回忆道,“我当时正开着车,前面的一辆车在拐弯的时候超过一辆卡车打他们还把校园美景搬上了餐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