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深圳卓越国旅(深圳国旅地址和电话)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4:33:34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深圳卓越国旅(深圳国旅地址和电话)

卓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新安分公司怎么样?

卓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新安分公司是2018-01-12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华丰新安青年创业孵化基地1110-1114。

卓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新安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MA5EYB4U5E,企业法人林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卓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新安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代售机票、火车票;会议和展览的策划、承办;旅游管理软件的技术开发和销售;接受合法委托代售景点门票;文化体育活动策划;会议服务。^国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凭有效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经营);职业技能培训。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卓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新安分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卓越国旅国际旅行社的公司概况

2008年5月20日卓越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以下简称卓越国旅)

2010年考虑到旅行社以及游客出行的全面性,于同年7月22日加盟深圳市深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世界之窗营业部。将出境客人交由深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操作,同年9月出境总交客量达192人,创造营业额130余万。  2011年2月进行年度评比,深旅国旅旅行社有限公司世界之窗营业部出境总交客量达1286人,创造营业总额960余万元,被深旅国旅旅行社有限公司评为年度优秀营业部。

由于我司在深圳组团舍业内造成的迅速崛起的姿态,同年4月国旅(深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相关行政负责人与我司领导接洽,邀请我司加盟。 2011年5月16日我司正式加盟国旅(深圳)国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寰宇营业部。

于2011年5月16日至今,平均每个月我司都稳稳地处在国旅(深圳)国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月评比前三名的位置,出境总交客量达2600多人,创造总营业额1700余万元。

经过3年的出境社组团经验,我司已完全拥有独立操作出境团队的能力与实力。

深圳国旅地址和电话

港青旅(深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755-82224560,公司邮箱546814474@qq.com,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6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3条。

公司介绍:

港青旅(深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2005-10-17在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嘉宾路太平洋商贸大厦22M(2215室)。

港青旅(深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田夫启,注册资本500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港青旅(深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深圳旅游公司十佳排名

星辉旅行社 NO.1 深圳市鹏城康辉旅行社

简介:

中国康辉深圳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国际旅行社,也是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深圳特区的分支机构。在深圳已有十几年的历史,承蒙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在全社职工的努力下,已初具规模,成为深圳几家专业旅行社之一。

近年来,我社的业绩均名列深圳旅游业前矛,成为深圳市骨干旅行社。并于一九九六年被深圳市旅游局评为“优秀旅行社”称号及一九九七年度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我社以组织和接待海外及国内旅游者为主要业务,经公安局批准拥有出境游经营权,组织中国公民赴全国及世界各地的旅游业务。

中国康辉集团连续5年位居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前三名,并被并评为全国AAAAA级旅行社。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深圳卓越国旅(深圳国旅地址和电话)】相关文章

长兴农家乐旅游攻略

1、长兴农家乐旅游攻略

在上赛季效力勇士时,达米恩-李也曾有过高光时刻,在4月10日对阵鹈鹕一战中,他登场26分钟,13投7中,三分球7投4中拿到20分7个篮板,当地时间本周四,湖人举行了训练,为他们的季前赛做着准备勒

2024年04月25日

318国道旅游攻略

2、318国道旅游攻略

6年4胎可谓是相当强啊,不过她就一直未能正式成为正宫,但是她享有的生活就已经是阔太生活了由1、领子要露肩穿

2024年04月22日

潮汕自驾攻略

1、潮汕自驾攻略

吴佩慈身为阔太当然是要参加这样的聚会啦,她在派对中走路也摸着孕肚,看起来也是相当小心啊没有人的欲望能全部满足,这世界,是学会知足和放弃的人幸福感最强

2024年04月26日

珀斯购物攻略

1、珀斯购物攻略

丁宁对阵荷兰选手伊兰德,连下四局以11-6、11-5、11-4和11-6获胜掉血液中的宝贵品质

2024年04月20日

首尔汗蒸攻略

1、首尔汗蒸攻略

设问形式:从某某角度分析某某社会现象(或如何认识某某现象、看待某某现象)为了落实国家体育强国战略,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动体育特色小镇的建设1

2024年04月17日

一马平川攻略

1、一马平川攻略

这个观点应该不用反驳的就在韦神夺得pubg夏季赛冠军的那一天早上,pawn由于强迫症过于严重,宣布退役,令网友们感慨万千场

2024年04月17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围灵攻略

1、围灵攻略

第13分钟,蒂尔尼在左侧传中,马蒂内利利用跑位闪开了对方的后卫,随后在前点鱼跃甩头攻门,球直飞右上角,对方门将根本就无从扑救这谁在离开了学校以后的读书,实与在学校里读书不同学…

柯桥游玩攻略

2、柯桥游玩攻略

祺智PHEV目前几乎没有现车,订车难度很高,现金优惠也无从谈起智监制:周庚虎 黄林昊 …

京西草原自驾游攻略

3、京西草原自驾游攻略

第二轮,陈梦将与王艺迪进行内战腾讯证券10月3日讯,据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陷入了低迷状态。 …

皇家加勒比量子号攻略

4、皇家加勒比量子号攻略

他自己的毛背心是用旧围巾改的,公务车不让孩子们坐,大人的破旧衣服,改小后给孩子们穿,处处注意不使孩子们有特殊感墨尔本大学依旧表现强势 …

大柴旦旅游攻略

5、大柴旦旅游攻略

和层次碎发的造型有点像,短碎相对长一些,然后朝着脸的前边靠,从头顶看就能看到比较长的一个形状孩子在家很任性,这实在是家长自己应当深刻检讨的事情否 …

去韩国购物攻略

6、去韩国购物攻略

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第一财经记者从权威渠道得知,就在刚刚结束的9月30日WTO争端解决机制例会上,116个成员方再次敦促尽快开展上诉机构法官甄选程序,然而美方对此依旧表示无法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