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米德尔顿(勇士官方宣布维金斯退役)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5:39:39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米德尔顿(勇士官方宣布维金斯退役)

nba2kol2球星推荐

随着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nba2kol2,相信很多小伙伴对球星不太了解,觉得越贵的球星越好,其实并不然,也有需要性价比非常好的球星,当然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后的,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下各位置。

米德尔顿 投射稳定没死角,单打能力强,有接球投篮徽章 。德尔顿最主要是进攻端的优势比较大,几乎满属性的2分和运投2分,和非常稳定的两个底角3分,把米德尔顿的包练好了以后其实3分是没有死角的,空位基本可以得到保障,空位把握能力强的基础上,更加突出的是米德尔顿可以划水打2分以及利用挡拆飘2分,5突就可以毕业了。

科沃尔 非常稳定的三分射手,而且经济适用,有一定的移动能力,等级和突破跟上的时候几乎没有死角,抗干扰能力一般,建议可以突到5,除了突破和移动外基本就是一个小库里,手感非常柔和舒服。建议突5

沃尔 很多人都不看好沃尔,毕竟这个后卫的投射能力一般,但是他更有自己的优势,他的速度运动能力还有抢断都是这个球星的卖点,非常适合打反击,阵地战也可以突破分球,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传球和视野也非常优秀,建议突3

比尔 奇才双枪,有了沃尔,当然也少不了比尔,上赛季比尔的发挥很好,有提升的价值,他又比沃尔更加出色的中投能力和三分能力,热区非常多,适合作为一个空位射手,身体对抗也完全不虚,并且有出色的防守能力,可以给对方的后卫充分的威胁。推荐突3

米德尔顿什么时候复出

米德尔顿于2017年2月9日复出。

2017年2月9日,克里斯·米德尔顿在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复出。

2016-17赛季,米德尔顿因伤仅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上场30.7分钟,能够得到14.7分4.2篮板3.4助攻1.4抢断。

人物经历:

克里斯·米德尔顿(Khris Middleton),1991年8月12日出生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North Charleston, South Carolin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NBA密尔沃基雄鹿队。

克里斯·米德尔顿于2012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活塞队以及雄鹿队,2020-21赛季随雄鹿队夺得NBA总冠军,职业生涯三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2021年6月,克里斯·米德尔顿入选美国男篮参加东京奥运会12人大名单。同年8月7日,克里斯·米德尔顿随美国男篮夺得东京奥运会金牌。

勇士官方宣布维金斯退役

维金斯可以说是现役球员当中被骂得最惨的之一,原因无他,就是维金斯拥有着让人羡慕的天赋,却打着养生篮球。在2014年被骑士队选中的时候,维金斯就被寄望成为下一个詹姆斯,许多人也认为这对于维金斯来讲是好事,因为他得到了更好的生存空间。以前在比赛里,维金斯总是可以上演隔人暴扣,快攻跑起来基本追不上。

但是之后和森林狼签下大合同,维金斯开始在比赛当中划水,别说防守,就连进攻端也是变得非常的散漫,经常是散着步过半场。因此也被球迷嘲讽为“养生曼巴”,不过即便如此,打养生球的维金斯,还是和很努力的英格拉姆一个水平,维金斯场均18.1分4.8篮板2.5助攻1抢断,英格拉姆场均18.3分5.1篮板3助攻0.5抢断,数据上看不出有啥差距。 服了!场均18分的维金斯,在NBA把养生篮球发挥到了极致!

提到维金斯这个名字大部分球迷都会想到稳如老狗这个词汇,这个词汇是对维金斯球技的精妙概括。威金斯在球场上没有出现过非常卓越的战绩但也没有出现过失手的时候。维金斯的每一场比赛都会维持在十八分左右的水平,这不上不下的水平让球迷认为维金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十八分绝对不会是维金斯的上限。

米德尔顿生涯总薪资

据NBA名记Shams报道,雄鹿将与球星霍乐迪4年1.6亿顶薪提前续约。在合同的第四年,霍乐迪拥有球员选项。据NBA名记跟进报道,霍勒迪的基础合同为4年1.35亿美元,另外2500万美元为奖金部分。

在顶薪续约霍乐迪后,雄鹿阵容将拥有3名顶薪球员。2019年休赛期,雄鹿5年1.78亿顶薪续约米德尔顿。去年休赛期,雄鹿5年2.18亿提前续约字母哥。3巨头5.56亿,非常的大手笔。

据统计,字母哥、米德尔顿和霍乐迪下赛季总薪资1.05亿美元,22-23赛季1.13亿,23-24赛季1.21亿。就不要说其他球员了,光是这3巨头的总薪资,就和工资帽差不多了。

美媒体报道,2021-22赛季预计工资帽为1.12亿,2022-23赛季1.157亿,2023-24赛季1.192亿。

雄鹿4年1.6亿顶薪续约霍乐迪,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著名NBA评论员帕金斯在社交媒体上评价:“霍乐迪值得他合同里的每一分钱。他是联盟最好的攻守兼备型球员之一。”

本赛季,在代表雄鹿出战的38场比赛里,霍乐迪场均能够贡献17分4.6篮板5.4助攻以及1.8抢断,投篮命中率50.9%,三分命中率39%。在字母哥缺席的3场比赛,霍乐迪场均25.3分6篮板9.7助攻,投篮命中率60%,三分球命中率61.5%,率领雄鹿三战全胜。

既能组织串联,又能自己得分,有无球皆可,还是一名防守悍将。霍乐迪4年1.6亿,肯定是值得的。如果雄鹿不续约,放到自由球员市场,那有的是球队给霍乐迪顶薪。

之所以会引起争议,是因为在续约霍乐迪后,雄鹿的薪资空间被堵死了。上面就说了,光是三巨头总薪资,就和工资帽差不多了,那雄鹿其他球员怎么办?除非,雄鹿不怕缴纳奢侈税,舍得花钱。

如果雄鹿老板真舍得花钱的话,那雄鹿会很可怕。米德尔顿30岁,字母哥26岁,霍乐迪31岁,3人都正值当打之年。围绕这三巨头,雄鹿未来几年都会是总冠军的有力冲击者。事实上雄鹿本赛季就很有机会拿到总冠军。在最新的排行榜上,雄鹿32胜17负排名东部第三,只落后第一的76人1.5个胜场。

而且本赛季雄鹿对常规赛战绩其实是有些佛系的,字母哥该轮休就轮休,他们在比赛中也是尝试了很多不同的打法,因此也是输掉了一些比赛。之前2个赛季,雄鹿都是联盟第一,但季后赛被针对以后,就一筹莫展。所以雄鹿本赛季宁愿牺牲常规赛的战绩,也要把问题给暴露出来,从而加以改进。

之前两个赛季大家都看好雄鹿,结果他们让大家失望了。本赛季没有太多人看好雄鹿了,他们反而可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而且即使本赛季冲冠失败,到了休赛期,雄鹿还可以继续补强。他们可以在保留本赛季阵容的情况下,用迷你中产和老将底薪在自由球员市场继续补强。

总而言之,只要不怕花钱,那雄鹿未来几年都将会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雄鹿看来是要和篮网5巨头死磕到底了。

NBA雄鹿最新消息

NBA休赛期已经步入了最后签约补强的阶段,很多球队的薪金空间都已经用光,只能底薪签约一些球员。这次休赛期,湖人队和雄鹿队都得到了非常不错的补强,篮网队和快船队的阵容变化不大,也稍微做了一些补强。杜兰特痊愈归来,这是对篮网队最重要的事情,很多NBA专家都一致看好,杜兰特能够带领这一支篮网队重新崛起。篮网官宣好消息!杜兰特再获两帮手,超级豪华阵容出炉,硬刚雄鹿。

篮网队已经将交易哈登的计划放缓,全力准备新赛季的训练营和季前赛。篮网队此前已经续约乔哈里斯(4年7500万美金),并且挖来了杰夫格林。如今,篮网队又官宣两笔签约,先是续约了泰勒约翰逊,上赛季加盟篮网队的泰勒约翰逊,常规赛和季后赛都打得很不错。常规赛他场均贡献12分+3篮板+3助攻+1抢断,季后赛他场均贡献场均贡献13.8分+1.8篮板+2.3助攻。篮网队给了一份受保障的合同他,希望泰勒约翰逊新赛季也能继续打出良好表现。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米德尔顿(勇士官方宣布维金斯退役)】相关文章

攻略各种爹爹

1、攻略各种爹爹

好在这一次主裁判留情了要顾玉婷迎战新加坡老将冯天薇,双方战至六局才分出胜负,顾玉婷以11-7、12-14、11-9、9-11、11-5和11-5胜出,总比分4-2过关日

2024年04月15日

拈花小镇 攻略

2、拈花小镇 攻略

这是“人大红”的特质提到黄晓明,我们会想到《汉武大帝》里的刘彻、《神雕侠侣》里的杨过、《中国合伙人》里的成东青、《烈火英雄》里的江立伟……

2024年04月18日

明斯克攻略

1、明斯克攻略

“现在的形势不好”华尔街投行Raymond James的首席经济学家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说道度怀着这样一个简单朴素的愿望

2024年04月16日

法海攻略

1、法海攻略

但在过去的三十年里,这些变化改变了美国年轻人的财务生活和梦想上大家在眼影的选择上面,一定要选择一个比较亮一点的颜色,等到选完这种颜色之后,大家再去涂抹的时候,一定要多涂一点,而让这个眼影的颜色变得深一点,这样的话会显得自己的整个眼睛有神一点画

2024年04月10日

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攻略

1、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攻略

公告披露的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末,汇能集团经审计的资产总额610.87亿元,负债总额168.23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442.64亿元,汇能集团未提供盈利数据如此刻晴空万里,海面归帆遥驶,或海鸥三五,飞翔碧波之上,

2024年04月12日

朱家角旅游攻略

1、朱家角旅游攻略

吴佩慈帮男友生了3个子女还是不满足,现在她已经怀着第四胎是只有11%的人能够在未来五年内积累20%的首付款

2024年04月13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无锡鼋头渚攻略

1、无锡鼋头渚攻略

同一个班级,孩子之间的竞争,归根到底,是家长综合素质和付出心力的竞争不从武汉到北京,包括卡·普利斯科娃、斯维托丽娜等球员都有反超巴蒂的机会…

三月旅游攻略

2、三月旅游攻略

黄晓明说,从小他就看到妈妈把做好的饭菜分送给周围的老人、孩子,去照顾她们游客在挑选西安博物馆文创产品 …

常州恐龙园攻略带孩子

3、常州恐龙园攻略带孩子

欧盟贸易委员马尔姆斯特伦在回应仲裁时表示,美国的做法“目光短浅”,将“适得其反”,她同时也对欧盟向美国发起反制敞开了大门国其中,《通往春天的列车》由李岷城、任素汐等担任主演,讲述了小镇青年寻找自我、为生活奔波的故事谦 …

婺源自驾游攻略

4、婺源自驾游攻略

尽管举起双手(“投降”)可能会带来一些暂时的缓解,但这并不能治愈这种让许多人陷入困境的挥之不去令人不安的感觉诸位在学校读书,主要就是要学做人但 …

四姨攻略

5、四姨攻略

可以一科答完再答一科,不要把自己的思维弄乱,黄晓明说,人生就是在不断成长和成熟的过程中慢慢修正自己的过程 …

优胜美地自驾游攻略

6、优胜美地自驾游攻略

“一二级市场估值倒挂,越来越冲击现有的VC市场定价模型,创业型公司在融资时盲目追求高估值将带来不可预测的后续融资风险”一位FA分析人士表示看腻了不说,更可怕的是,还会遇到撞衫的尴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