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湖北张家界(湖北张家界旅游攻略)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7:35:33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湖北张家界(湖北张家界旅游攻略)

张家界在湖北还是湖南

张家界位于中国的湖南省。张家界是一个旅游胜地,以其奇峰异石和自然风景著称,是湖南省的一个地级市。它位于武陵山区腹地,拥有世界上最长的玻璃桥、最高的天然穿山溶洞、最美的砂岩峰林地貌,被誉为中国“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

张家界在湖南还是湖北

张家界在湖南。张家界原名“大庸市”,湖南省辖地级市,位于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属武陵山区腹地,因旅游建市,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据地的发源地和中心区域。

张家界市的地层复杂多样,造化了当地的特色景观。主要有山地、岩溶、丘陵、岗地和平原等,山地面积占总面积的76%,其中最具特色的是石英砂岩峰林地貌,为世界罕见。城市地势西北高,沿澧水向东南倾斜。在市域另一个突出的表现是由于地壳上升,溪流向下切割作用加大,来不及将河流拓宽,而使河谷形成隘谷、峡谷。河的谷底极窜成线形,两壁陡峻,滩多水急。张家界市澧水源头、_水上游、茅岩河段,就是这种河谷地貌。

湖北张家界旅游攻略

张家界,这个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的结果,以其独特的自然景观受到人们的青睐,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袁家界、金鞭溪、黄石寨等闻名天下的优美景观早已经是世人向往的著名景观。、袁家界:袁家界群峰凸起,姿态万千,一起优美的景观和大气的特点成为张家界的核心景区,有“不到袁家界,枉到张家界”之说。张家界公园气候宜人,是避暑、疗养的胜地。张家界有“绿色宝库”、“动植物王国”之称。其森林覆盖率达97%。以下由张家界稻草人自由行旅行攻略网稻家乐主编的旅行攻略,欢迎大家阅读收藏!

自助游线路推荐:第一天:在张家界市区汽车站坐车到张家界森林公园,买票进入景区游览金鞭溪,金鞭溪全长5.7公里,因溪边的

张家界十大绝景之一的金鞭岩而得名,金鞭溪是整个景区内最美一处峡谷风光游览线。金鞭溪溪水清明,跌宕多姿,小鱼游弋其中。金鞭溪的主要景点有:金鞭岩,母子峰,神鹰护鞭,劈山救母,师徒取经,紫草潭,千里相会,张良墓,水绕四门。

在水绕四门可以乘坐世界第一梯“百龙天梯”前往袁家界,百龙天梯是目前世界上高度最高,运行速度最快,载重量最大的电梯,高度为326米,每秒三米的速度匀速运行,一次单程需要1分58秒。在电梯的对面是一群拔地而起的石峰,这个石峰林就是张家界著名的景点之一的神兵聚会。

袁家界作为张家界的核心景区,是游客必到的地方,相传后唐时期黄巢起义失败后到处捉拿乱党,黄巢手下一位姓袁的将士为躲避追捕,在此结庐为舍,垦荒种粮,并以自己的姓氏将这里命名,起名“袁家界”。站在袁家界的观景台上三千奇峰尽收眼底,雄险秀野,神态各异。

“天下第一桥”是袁家界最有名的景点,桥宽2米,厚5米,跨度25米,高约350米,是目前世界上垂直高差最大的天然石拱桥。

迷魂台是袁家界的最好的观景台,上百座的石峰在那里静静矗立,似士兵列队,似群贤聚会,姿态万千,气势非凡。

乾坤柱,很多人都看过著名电影阿凡达吧,对哈利路亚悬浮山有一定的印象吧,乾坤柱就是著名的哈利路亚悬浮山的原形了。

看完了袁家界之后就可以坐车去乌龙寨了,晚上可以住在陈家院子客栈,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土家特色风味,这里的夜晚是安静的,对于疲惫了城市的喧嚣的人来说,这里是难得的放松。

第二天早上用过早餐后乘坐巴士前往大观台,大观台是天子山全景的最佳位置,主要的景点有:一步难行,因一道宽仅一米,深约百米的裂缝将两山隔开。很多游人因此望而却步,不过现在景区管理处已经将裂缝处铺设了钢桥。仙人桥,相传仙女抛带,搭救土司王的地方。天子座:相传土司王研读兵书的地方。中午如果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包车去老屋场,空中田园,这里是景区里面最原始的一片景区,这里住着一些世世代代在这里辛勤劳作的人。

下午游览杨家界景区,感受杨家界景区的“野”,在这里有著名的乌龙寨,以前《乌龙山剿匪记》就在此取过景,这里你可以当一回“榜爷”

天波府:数十座绝壁,交缠错落,参差不齐,残垣断壁,令人不由感到大自然威力及沧海桑田的变幻。相传此处为杨家天波府遗址。

第三天:上午乘坐环保巴士前往天子山。因元末明初时期土家族的首领向大坤揭竿起义,自称天子而得名。这里主要景点有:贺龙公园,贺龙是张家界市桑植县洪家关人,当地人民为了纪念贺龙元帅而命名的。西海石林,御笔峰:相传为当年向大坤批阅奏折时所用之笔。

中午可以乘坐天子山索道下山前往十里画廊,“五步一大景,三步一小景”就是说的十里画廊,十里画廊两岸林木葱荣,野花飘香,奇峰异石,千姿百态,就像一幅幅巨大的山水画卷。主要景点有,三姐妹峰,采药老人,向王观书等景点。

游览完了十里画廊坐环保巴士去景区门口。然后坐1路车到汽车站。转乘巴士回市区.

张家界陈家院子客栈陈自安

湖北张家界景区图片

张家界旅游必去十大景点: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黄龙洞、金鞭溪风景区、张家界五雷山景区、天子山、张家界绿色大地生态园、湖南天泉山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赵家垭风景区。

一、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位于中国中部湖南省西北部,东经110°20'30"~110°41'15"、北纬29°16'25"~29°24'25"之间。由张家界市的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慈利县的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和桑植县的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组合而成,后又发现了杨家界新景区。方圆369平方公里,奇山异峰3000多座,其中海拔在千米以上的有243座。

二、张家界大峡谷景区

张家界大峡谷位于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乡,紧邻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张家界大峡谷是一个新近开发建设的旅游景区,2011年成功创建AAAA级景区,2016年跻身全市第三大景区,2017年张家界大峡谷正式启动AAAAA级景区创建工作。

湖北张家界天气

张家界3月份天气旅游天气不错,湖南张家界天气预报:3月8日(周三)多云转阴,7~15℃,东风3级,空气优;3月9日(周四)中雨,7~11℃,东北风3级,空气优;3月10日(周五)中雨,8~13℃,东北风3级,空气优。

张家界行政区划类别为地级市,湖南省为张家界市的上一级行政管理单位。张家界市辖2个市辖区、2个县,分别为: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

张家界境内有木本植物106科320属850种,珍奇树种有银杏、珙桐、红豆杉、樱花等。张家界市有林业用地面积1012亩,森林覆盖率达64.61%,人均拥有绿地1.55平方米,是理想的生态旅游区、国际度假区。

张家界的风景名胜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境内。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为国家级著名旅游风景区,由张家界、索溪峪、天子山、杨家界四大部分组成。

张家界土家风情园,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南庄坪。土家风情园是一座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融合,集旅游观光、文艺表演、奇珍展览、住宿、娱乐、购物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湖北张家界(湖北张家界旅游攻略)】相关文章

四国攻略

1、四国攻略

1920年金北楼发起成立湖社画会遗憾的是,由于是在凌晨登顶,并没有留下影像资料,因此没有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一

2024年04月26日

麻省攻略

2、麻省攻略

2015年第十四届中华储酒文化节储酒现场而LGD对上EDG的比赛,自然就要期待佛祖与无天的对决赛

2024年04月19日

赣州攻略

1、赣州攻略

我曾经工作过的公司,老板提拔人是任人唯亲,财务经理提拔自己的表姐,副总是自己的好朋友,就是喜欢用熟人培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达米恩-李也表示,和勇士签约完全是靠自己的本事,他也希望人们能够尊重他的努力力

2024年04月21日

呼和浩特游玩攻略

1、呼和浩特游玩攻略

樊振东面对瑞典选手佩尔森,在9-11先输一局后,以11-4、11-6、11-9和11-7连扳四局,总比分4-1获胜晋级法适合人群:皮肤痘痘严重、想初老

2024年04月21日

张家界一天半旅游攻略

1、张家界一天半旅游攻略

身体罹患其他疾病时,也可以出现肠胃不适的状况,像最常见的感冒发烧,有些人就会伴随有腹泻的情形2011年5月13日,远芳回到故乡,帮助汨罗建成了首家红军小学校

2024年04月20日

游千佛山攻略

1、游千佛山攻略

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西班牙人祭出433,武磊右边路,巴尔加斯左边路,卡莱里中锋为这款杏仁酸的浓达到了20%,所以相对来说会比DR.WU的刺激一些,如果皮肤特别敏感的宝贝可以间隔着使用,它同样可以帮助焕肤护理,清理毛孔,加快角质的脱落

2024年04月17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额济纳旗自驾攻略

1、额济纳旗自驾攻略

“我没有看安德莱斯库的那场美网决赛,我在输掉后,就没再关注美网了了“三人成众”的本意…

天坛游览攻略

2、天坛游览攻略

很多家长认为,把孩子送去学校,那孩子的学习问题就应该是学校和老师处理,与家长是没什么关系的。最是那抹动人的红色 …

穷游巴黎攻略

3、穷游巴黎攻略

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内饰融入新家族式设计元素传统的田径、三大球、羽乒等项目,如果缺少产品和服务的衍生创新,难以拉动体育旅游和消费,叫好不叫座,与特色小镇的客群定位错位,造成投资难以兑现 …

台湾日月潭攻略

4、台湾日月潭攻略

樊锦诗坦言,选择去敦煌,可以说是“目的不纯”便在生大女儿时已经表明要培养女儿当CEO,如今两位儿子都出生了,所以母以子贵是显而易见了新 …

清江画廊攻略

5、清江画廊攻略

1960年3月19日,中国登山队抵达珠峰脚下岁同时,球队从个体到集体还有很多不足,要在明年的训练当中争取能够解决更多的问题,有更多的进步 …

融安攻略

6、融安攻略

《烈火英雄》开拍前,导演的一句,“你就是江立伟,江立伟就是你”让黄晓明更觉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慢镜头显示,武磊扣过对手之后,对方球员的脚的确碰到了武磊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