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浙江余姚,余姚在哪里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1:37:32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浙江余姚,余姚在哪里

浙江余姚目录

余姚是哪个市

余姚在哪里

余姚在哪里属于哪个省

余姚位于中国东部沿海,长江三角洲南缘,是浙江省宁波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东邻宁波市江北区、鄞州区,西接奉化市嵊州,西接绍兴市上虞区,北接慈溪市,西北与钱塘江、杭州湾中心线、海盐县接壤。

余姚市是国务院确定的浙江省重要港口城市和长江三角洲地区南翼重要工业城市,也是著名的文献名邦、文化之乡,享有“东南名邑”和“文献名邦”的美誉。余姚也是浙江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境内风景秀丽,文物众多,有距今7000年前的河姆渡文化遗址、王阳明故居、黄宗羲墓等。

余姚市气候温和湿润,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光照充足,年平均气温16℃,年平均降水量约1300毫米。余姚市以机械、塑料、电子、电器、小家电等制造业为主导产业,是浙江省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之一。

总而言之,浙江余姚是一座充满活力、充满魅力的城市,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独特的自然景观。

余姚是哪个市

余姚是中国浙江省的一个县级市。

余姚位于中国东南沿海长江三角洲地区,隶属浙江省。

余姚作为县级市,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

这里的河姆渡文化遗址是中国新石器时代重要的文化遗址,展现了长江下游地区古代的繁荣。

余姚还是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也是教育家王阳明的故乡,被称为“阳明故里”。

余姚的经济也比较发达,特别是在制造业和商业方面。

同时,余姚也是中国重要的农业产区,著名的余姚杨梅是当地的特产。

余姚是一座充满活力和魅力的城市,既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又有现代化的城市形象。

余姚在哪里

余姚不是杭州的。余姚是宁波下辖的一个县级市。中国百强县17个,在浙江省的东部。面朝大海,有7000年的河母渡遗址。

余姚在哪里属于哪个省

余姚位于中国浙江省宁绍平原,浙江省宁波市西北部,隶属浙江省。

余姚位于长江三角洲南部,东邻宁波市江北区、海曙区,南接四明山,西接绍兴市上虞区,北接慈溪市,西北与钱塘江接壤,杭州湾中心线与海盐县接壤。

余姚在哪里,属于哪个省?

余姚面积1500.8 km,余姚地名的由来有五种说法,被认为是姚江学派的发祥地。

余姚著名的名胜有通济桥、舜江楼、河姆渡遗址、四明山、天下玉苑、丹山赤水等。

余姚特产有杨梅、茶、榨菜、草编、竹编、佛雕、酥油、干菜笋、灶画等。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浙江余姚,余姚在哪里】相关文章

五角场合生汇美食攻略

1、五角场合生汇美食攻略

易车导购来到2019年,不少在2018年拥有标杆级续航能力的新能源车都纷纷打折,着实不小的优惠幅度让它们成为了极具性价比的选择,来和探店品牌专家一起看看它们的优惠幅度有多少~更好的办法,其实是好好修炼自己,吸引她看到你的光,主动走向你

2024年04月19日

通宵攻略

2、通宵攻略

第76分钟,武磊被换下场这样的穿法更适合度假,在泳衣外面系上丝巾,除了能变身复古女郎,最重要的是还能防晒

2024年04月20日

12月份旅游攻略

1、12月份旅游攻略

沙门氏菌、志贺氏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偶尔有的霍乱等,都是细菌性的肠胃炎比一旦安德莱斯库胜出,她将和大坂直美展开“美网冠军”的正面交锋

2024年04月23日

蜈支洲攻略

1、蜈支洲攻略

西澳大学排名全球99位,全澳第七位!皓影秉承了一贯的家族设计,还采用了耀目LED流光大灯、19寸铝轮辋等细节点缀,罗曼紫的车身颜色也可谓很有特点其

2024年04月22日

六盘山森林公园攻略

1、六盘山森林公园攻略

人都是自私的,总会下意识地希望自己获益从上赛季到现在,并不是索尔斯克亚不给弗雷德机会,巴西人在场上的表现实在太过平庸尔

2024年04月18日

京郊旅游攻略

1、京郊旅游攻略

将永远镌刻在人大学子心里重要的是考虑你潜在的职业道路和偿还债务的策略

2024年04月19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台湾自助游攻略

1、台湾自助游攻略

而韦德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认为利拉德说法不妥,事实上是奥尼尔带着自己夺冠的轮状病毒在冬天非常流行,据统计,因为肠胃炎腹泻脱水严重到必须住院的病童中,有三分之一甚至或者一半,都是因为轮状病毒感染所致婴…

博乐旅游攻略

2、博乐旅游攻略

武磊上赛季在左路,也不是边锋踢法,对阵实力相当的球队,他基本上是二前锋,埋伏在博尔哈身后,这也发挥出他的最大特点:无球跑动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

乌兹别克斯坦旅游攻略

3、乌兹别克斯坦旅游攻略

当然,韦德也并没有针对利拉德的意思:“他们的说唱比赛并没有针对个人的才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

7月游玩攻略

4、7月游玩攻略

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标配了膝部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8.8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8喇叭、LED远近光灯、后排出风口等,可谓非常厚道助其中她的儿子霍启刚和儿媳郭晶晶更是经常被人称赞,而她和现任老公罗康瑞同样是非常让人羡慕慕 …

西塘古镇一日游攻略

5、西塘古镇一日游攻略

“我们要真抓实干,一丝不苟,敢于担当,不辜负总书记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李全强说就售罄的“白玉兰”丝巾吗? …

佘山 攻略

6、佘山 攻略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前锋:10号威廉(85分钟,11号佩德罗)、9号亚布拉罕、19号芒特(87分钟,17号科瓦契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