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预定火车票(预定火车票怎么预定)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0:31:39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预定火车票(预定火车票怎么预定)

怎么订火车票火车票怎么买

买火车票可分为线上购票和线下购票。线下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在铁路售票窗口,即铁路车站售票处和铁路客票代售点进行购买,也可以在铁路车站或指定场所设置的自动售票机上购买;线上可以通过12306.cn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进行购票;除此之外,还可以电话订票,在已经开通电话订票业务的地区,旅客可以先通过电话预订车票,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付款、取票。

网上购票需要注意什么

1、要使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而且一张身份证只能购买同一天同一车次的一张车票,意思就是说如果需要帮别人一起订同一天的票,那么就需要两个的身份证。

2、保证支付的钱包里面余额满足扣款的需求,如果扣款成功但是显示订票失败,不要再重复提交订单,直接向客服反映情况,必要是需要提供截图,需要把自己的身份信息等先进行处理再给他人。

3、支付在指定时间内完成,错过时间需要重新提交;改签和退票需要在开车前2个小时办理,退票需要收取最低2元的手续费,一般是按照票价的5%收取。 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购买火车票:

1. 拨打电话预定:预定火车票的电话是114,当电话接通之后,直接根据语音提示,很快就能买到想要的火车票。

2. 前往火车站人工售票窗口:携带身份证,然后前往火车站的人工售票窗口。把身份证提交给工作人员,然后跟工作人员说清楚购买车票具体的车次,这样工作人员就会根据乘客的需求,去买到合适的火车票。

3. 使用自助售票机:在火车站找到一个自助售票机,然后根据屏幕上的提示选择互联网取票。接下来再把身份证放在指定识别区域上识别,等到识别完成之后,再去输入起点、终点和出发日期,再去选择查询。然后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合适的车次,再去缴纳具体的费用,支付完成后就说明车票购买成功。

4. 使用12306软件:先打开12306软件,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然后再去输入起点、终点以及具体的出发时间,查询车票,选择适合自己行程的列车,点击预订,根据系统的提示填写乘客信息,提交订单,选择座位,点击确认,最后选择付款方式完成购票。

以上几种方式都可以顺利的购买到火车票,建议您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购票方式。

网上买火车票哪个软件好

买车票比较好用的软件如下:携程旅行、去哪儿旅行、飞猪旅行、铁路12306、同程旅行、高铁管家等。

1、携程旅行

有多种购票方式,机票和火车票都可以订,在高峰期买火车票还可以高效抢和免费抢,也有全天抢票功能,提前预定好,不怕没有票。还有其他订酒店和旅游社区等功能。

2、去哪儿旅行

一款购票使用很方便的app,出门旅行可以订机票,过节回家可以买车票,想看景点可以定门票,而且买火车票学生还有打折优惠。除此之外,还有酒店、租车、接送机等服务。 您可以使用铁路12306APP购买火车票,这是铁道部门的官方软件,不收取任何费用,只要下载并安装好就可以使用了,并且方便快捷。

此外,还有其他一些购票软件,如携程、飞猪等,但是这些软件可能会有额外费用。

预定火车票怎么预定

登录12306官网,进行注册,注册后就可以再次登录预定车票了。

页面打开后,点击购票。

输入出发站,终到站,出发日期,点击查询。符合你车座的车系就全部显示出来了,点击预定。

输入乘车人姓名,点击提交订单。 网上购买火车票怎么买

预定火车票是不是一定能抢到票

你要是付款成功了,那么就是买到票了,随时可以到任何代售点和火车站以及自动取票机上取票。也可以在开车前取票就可以,没必要单独跑一趟。只要在开车前取票就可以。到任何地方取票都要带着身份证。千万别忘了。否则是不给你漂的。 订票成功后可以随时在开车之前取票,你买票了他就会提醒你成功预订了,定好了票就是你的了,随便你什么时候取不存在没买到,

预定火车票在哪里查询

查看火车票订单有以下方法:方法一:1、在手机软件中找到12306中国铁路APP,打开后登录自己账户密码。

2、登录成功进入到12306的主页,点击下方订单查询按钮。

3、在订单查询界面有今日订单、未出行订单和历史订单,点击后可以查看不同时期的订单。

方法二:1、登录12306网站的官方网站,点击上方登录,登录自己的账号密码。

2、在左侧我的12306中,点击我的会员选项。

3、在个人中心里有积分账户栏,点击下方的积分查询,进入后根据日期查询即可。

通过12306中国铁路进行订票,只能查询三十天内的订单。想要查询三十天以前的订单,需要在绑定的邮箱里,查找购票邮件进行查看。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在网站上可以查询旅客列车时刻表、车票余票、票价、列车正晚点、货物运价、售票代售点、车辆技术参数以及有关客货运规章。 首先从12306官网或者手机app查询是否有订单信息,如果没有,那就说明没有定上,需要联系网站客服,如果没有客服,或者建议不上,建议你先到正规地点把票买了,剩下就等着退票钱吧,退不了就相当于花钱买教训了。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预定火车票(预定火车票怎么预定)】相关文章

定边旅游攻略

1、定边旅游攻略

被《纽约时报》问及攀登珠峰的原因时,著名登山家乔治-马洛里回答:“因为山在那里”这句话从此成为登山界的圣经综上可知,无论是学生还是成人,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教师的权威都已经不在经

2024年04月16日

宁波古道攻略

2、宁波古道攻略

有些求美者对异物在身体里感到担心和不安,那么完全可以选择自体软骨组织等材料隆鼻或玻尿酸注射隆鼻“你最好要积累足够的财富,那样,就算突如其来的打击到来,也不会轻易击倒你

2024年04月21日

老界岭攻略

1、老界岭攻略

写下了自己的回答生活五味杂陈,人生纷纷扰扰,一颗善良的心,必能将人生种种妥帖安放,把生活过成自己内心欢喜的模样

2024年04月17日

凌烟阁攻略

1、凌烟阁攻略

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自1978年以来,大学学费飙升了1375%,是整体通货膨胀率的四倍多数承载着深厚的红色底蕴

2024年04月22日

美国签证面签攻略

1、美国签证面签攻略

仅2018年一年实现的净利润就相当于此前20多年的总和,公司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蝶变源当选择变多的时候,那些看天吃饭,不思进取的景区其实只能做一次生意

2024年04月16日

苏峰山攻略

1、苏峰山攻略

一标题、二设问、三横、四纵、五对比、六单位、七注解尾价策略商家运用了心理暗示的方法,让消费者认为物品更加便宜,而事实上并没有便宜多少,这个就是尾价策略

2024年04月18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充游玩攻略一日游

1、南充游玩攻略一日游

他很快从情绪的泥沼里爬出来,用对角色的投入演绎来绽放自己这意味着,软银还要在WeWork身上烧更多的钱…

安康旅游攻略景点必去

2、安康旅游攻略景点必去

这种读书,始是属于人生大圈子中尽人应有之一事“登第二台阶的时候,一脱鞋我就知道脚要冻伤”屈银华回忆,“但是上不去没办法,还是要脱,当时脱鞋的时候我就想不行了,都准备不要了,已经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了 …

普兰店旅游攻略

3、普兰店旅游攻略

电子竞技项目也终于能够像传统体育一样名正言顺的开展赛事赛在整个自己的妆容上面,其实眼睛的部分是占的是非常多的,而且也是占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的,因此大家在选择眼影的时候,也是非常的重要,大家可以去选择一个小刷子,然后蘸一些比较黑色的眼影来涂抹自己的眼皮,这样的话就能够让自己的整个眼睛非常的好看以 …

苏州穹窿山攻略

4、苏州穹窿山攻略

难道衬衫反穿真的就是将衬衫上下倒过来穿?经过一番了解后才发现,原来这一波莫名的时尚新穿搭是指:将衬衫的前扣面与背面反过来穿一旦错失了教育的时机,孩子的品行出现偏差,就需要家长和社会花费更多时间精力去修正 …

丹佛机场攻略

5、丹佛机场攻略

这就是索尔斯克亚如今的窘境,成绩比穆里尼奥下课时烂,战术比范加尔下课赛季差,球迷也开始反对他,不管怎么看,索帅都正向着下课方向狂奔而去手我们并不希望,而且亦不大可能要人人尽成为学者的 …

黑泷堂攻略

6、黑泷堂攻略

都离不开高铭暄的苦心孤诣转载请注明:“文史博览”(wsbl1960)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