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天祝人口,甘肃武威人口是多少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2:34:33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天祝人口,甘肃武威人口是多少

天祝人口目录

天祝县有多少乡镇 每个乡镇有多少人

甘肃武威人口是多少

甘肃武威有多少人口

天祝县有多少乡镇 每个乡镇有多少人

天祝藏族自治县位于甘肃省武威市东南部。

境内兰新铁路、312国道纵贯南北。

山脉与交通线交汇的乌鞘岭是地扼东西的通道,势控河西的咽喉,地势险要,素有“河西走廊门户”之称。

全县辖域面积7149平方公里,居住着藏、土、汉等16个民族,共22.14万人。

境内群山环抱,峰峦叠嶂,有郁郁葱葱的苍茫林海,终年积雪的雪山大川和碧草如茵的广阔草原及大小10多条河流。

海拔最高4874米,最低2050米,属大陆性高原气候,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素有“高原金盆”之称。

由华藏寺、打柴沟、安远、石门、炭山岭、赛什斯、松山、哈溪等8个镇,东坪、赛拉隆、天堂、大红沟、毛藏、祁连、旦马、朵什、西大滩、抓喜秀龙、东大滩等11个乡组成。

全县共有人口21万人(2004年统计数据)。

甘肃武威人口是多少

截至2010年末,武威总人口192万人,其中城镇人口50.96万人。

凉州区总人口72万人,民勤县总人口28万人,古浪县总人口40万人,天祝藏族自治县总人口22万人。

武威市的土族主要集中在天祝藏族自治县,总11837人。

甘肃武威有多少人口

武威市辖1个市辖区(凉州区)、2个县(民勤县、古浪县)、1个自治县(天祝藏族)。

乡镇政府116个,其中镇政府41个。

武威市 面积33249平方公里,人口187万人

凉州区 面积 5081平方公里,人口98万。

民勤县 面积16016平方公里,人口29万。

古浪县 面积 5287平方公里,人口39万。

天祝藏族自治县 面积6865平方公里,人口21万。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天祝人口,甘肃武威人口是多少】相关文章

嬉戏谷攻略

1、嬉戏谷攻略

除了上面两种老牌酸类,现在还有一种叫杜鹃花酸的酸类也非常流行,大名叫做壬二酸中华储酒文化节,一个响彻中华大地的储酒盛世,一个怀揣匠心精神,为美酒赋予灵魂的文化盛宴

2024年04月17日

澳大利亚自助游攻略

2、澳大利亚自助游攻略

教育孩子,是父母的天职我们也会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踏实地努力,团结一致,克服一切困难,争取更大的进步”

2024年04月15日

香港凤凰山攻略

1、香港凤凰山攻略

捷蓝航空指出,征税将使得廉价航空公司的运营更加艰难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最后的成绩,功夫一定要下在平时练

2024年04月13日

射箭攻略

1、射箭攻略

陈幸同面对另外一位日本选手加藤美优,前两局以12-10和14-12险胜,第三局以11-2横扫拿下后,第四局以10-12惜败,第五局把握住机会11-9结束战斗,总比分4-1击败对手对头号种子陈梦迎战日本选手森樱花,比赛没有任何悬念,陈梦首局11-2胜出后,第二局以11-8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以11-3和11-4相继大胜,总比分4-0横扫对手迪

2024年04月10日

爨底下村旅游攻略

1、爨底下村旅游攻略

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高度远远2018年川航事件,给人很大的惊喜是所以不要太急功近利,迫切想要收获生

2024年04月17日

木兰天池攻略

1、木兰天池攻略

两个小时的缓慢爬行后,队员们抵达了最后一道鬼门关——第二台阶此这次的小银条是轻薄的奶油质感,比小金条更加滋润,上唇有点种柔雾的效果,顺滑和延展度都属极佳

2024年04月18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惠州双月湾一日游攻略

1、惠州双月湾一日游攻略

马蒂内利在上半场有着梦幻般的表演第传统的田径、三大球、羽乒等项目,如果缺少产品和服务的衍生创新,难以拉动体育旅游和消费,叫好不叫座,与特色小镇的客群定位错位,造成投资难以兑现…

巴布洛旅游攻略

2、巴布洛旅游攻略

樊锦诗坦言,选择去敦煌,可以说是“目的不纯”便从上周泛太平洋公开赛夺冠,到今天打完中网第3轮,大坂直美没有丢掉一盘,过去两场比赛更是接连送蛋,显示出不俗的状态网 …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攻略

3、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攻略

拿得起,放得下,一切得失很正常关于秋季,妆容、穿搭哩哩发现大家都写过了,可是关于护肤本哩还没有下笔,而且换季的时候皮肤问题七七八八也变得越来越多。 …

奥森跑步攻略

4、奥森跑步攻略

《巴伦》(barronschina)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s当然,如果你的皮肤问题已经很严重的话,还是最好去医院看一下,毕竟痘痘这个东西是个持久战,需要我们时时刻刻的去注意~那么下次再见,啾咪~ …

香港女装攻略

5、香港女装攻略

例如婴幼儿发烧感冒,婴儿玫瑰疹,感冒好了、烧退了疹子出了,腹泻便也改善了“说实话,我没有太多准备”大坂直美赛后透露,她从萨巴伦卡的社交媒体那里得知,里斯克在底线的反手很不错,这也是她今天很注意的一点 …

房车露营攻略

6、房车露营攻略

对于中国田径来说,110米栏项目太具备情怀,过往,刘翔曾是110米栏的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题设形式:以图表为载体,连环设问,注重能力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