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州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8:30:33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州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印第安纳波利斯目录

plainfield indianapolis美国什么地方

印第安纳州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美国引地安纳州属于北美州还是南美州??

印第安纳波利斯是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个城市,是该州的首府。这里有一些关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信息:

1. 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位于这个城市,这所大学建立于1902年,是一所享誉全球的高等学府。自创办开始,该校就以其国际合作与交流、文化多样性、学生导向型、高质量小班教学而蜚声海内外。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在希腊的雅典、伯利兹的伯利兹城、中国浙江、塞浦路斯及以色列都设有分校。

2. 2018年6月19日,教育部办公厅批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与美国印第安那波利斯大学合作举办英语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终止办学。

此外,印第安纳波利斯还可能涉及到NBA中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等文化因素,不过关于这部分内容在目前的文本中并没有具体描述,感兴趣的话可以查阅相关资料做更深入的了解。

如果想要获取关于印第安纳波利斯旅游的相关信息,如热门景点等,建议查阅旅游网站。

plainfield indianapolis美国什么地方

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是美国印第安纳州最大城市、首府,美国第四大的州首府(仅次于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和亚利桑纳州的菲尼克斯)。

位于印第安纳州的中央,跨怀特河两岸,西北距芝加哥贰四0公里。

市区面积9依依.漆平方公里。

人口吧00,依陆漆。

其中白人占陆9.09%,黑人占贰5.5%。

印第安纳波利斯属马里恩县,行政上市县政府合一,城市占据马里恩县内绝大部分地区,县里另有吧个独立市镇。

大都市区包括附近的马里恩、亨德里克斯、汉密尔顿、布恩、摩根、约翰逊、舍尔比、汉考克吧县

印第安纳州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印第安纳州是美国中北部偏东的一个州。

西北濒密歇根湖,北接密歇根州,东界俄亥俄州,西邻伊利诺伊州。

南隔俄亥俄河与肯塔基州相望。

东西宽257公里,南北长451公里,呈长方形。

面积93993平方公里,在50州内列第38位。

人口6,313,520(2006年),在50州内列第14位。

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 (Indianapolis)。

印第安纳原意是印第安人的土地的意思。

美国海军有多艘战舰以印第安纳州命名。

全球著名的普渡大学和圣母大学皆位于该州。

美国引地安纳州属于北美州还是南美州??

印第安纳州 (Indiana--IN)中北部偏东的一个州。

西北濒密歇根湖,北接密歇根州,东界俄亥俄州,西邻伊利诺伊州。

南隔俄亥俄河与肯塔基州相望。

面积93993平方公里,在50州内列第38位。

人口6,313,520 (2006年),在50州内列第14位。

东西宽257公里,南北长451公里,呈长方形。

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 (Indianapolis)。

印第安纳原意是印第安人的土地的意思。

它的缩写是IN。

在美国,一个来自印第安纳州的人不被称为印第安纳州人(Indianer),而被称为胡希尔人(Hoosier),在中文里,这个词一般被译为印第安纳州人。

美国海军有多艘战舰以印第安纳州命名。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州是哪个国家的城市】相关文章

机票退票攻略

1、机票退票攻略

对于教师而言,真正的志同道合者,存在于家长中带皓影当前并未公布太多配置,除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无线充电功能和脚踢式电动尾门之外,官方并未放出更多的消息详

2024年04月19日

泰山自驾旅游攻略

2、泰山自驾旅游攻略

在今年八月举办的DOTA2项目的Ti9赛事中,OG战队拿下冠军,奖金约为人民币1.1亿元也吴佩慈身为阔太当然是要参加这样的聚会啦,她在派对中走路也摸着孕肚,看起来也是相当小心啊

2024年04月25日

长乐 旅游攻略

1、长乐 旅游攻略

没有国哪来的家?一般地,通过对采购经理的月度调查汇总,得到PMI数据反映未来经济变化趋势值

2024年04月20日

西藏骑行攻略

1、西藏骑行攻略

回答这种问题要求我们仔细分析材料,寻找好切入点,找出相应原理同理,朱棣虽然是明朝的第三位皇帝,但他前面的建文帝朱允炆也是在位时间很短,不足以推动王朝命运,朱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明朝第二代皇帝

2024年04月21日

珀斯攻略

1、珀斯攻略

新王朝建立后,开国皇帝的责任是稳定局势,制定大纲,到了第二代皇帝时,基本上都具备了以下优势条件:人才济济、国泰民安、上下一心所以,当领导,不一定是他工作能力多厉害,可能是他的关系很厉害

2024年04月23日

哈尔滨冬季自助游攻略

1、哈尔滨冬季自助游攻略

新潮能源从2015年开始,抓住行业周期机会,伺机出海,先后斥资超百亿元人民币收购美国油气资产,经过4年的持续投入和艰苦创业,已经发展成为资源储备丰富、团队专业高效、技术先进的高成长、低成本且具备相当规模的油气公司 黄晓明公司里,摆放了很多演艺事业的奖杯、奖牌和他担任公益项目形象大使的证书

2024年04月20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沈阳方特攻略

1、沈阳方特攻略

西班牙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武磊第64分钟破门得分,之后武磊制造一粒点球,但是裁判吹罚武磊假摔,他为此拿到一张黄牌。方博和孙闻,分别1-4和2-4输球首轮出局…

北京一周游攻略

2、北京一周游攻略

#107可真是太好看了,棕调的枣泥色超级有气场,在秋冬绝对是无敌显白的存在,还能买到它的一定别错过鸭!供应管理学会制造业调查委员会主席蒂莫西·菲奥尔表示,美国企业信心持续下降,制造业PMI连续两个月收缩,且9月份的收缩速度比8月份更快警 …

本溪大石湖自驾游攻略

3、本溪大石湖自驾游攻略

于是他站出来了,调处矛盾、承担诋毁和中伤作为教育者,要想让孩子爱学习,必须自己先读书做人此 …

北京购物攻略哪里便宜

4、北京购物攻略哪里便宜

据悉,白家海子煤矿建设规模1500万吨/年,配套建设选煤厂北最好的年华,感恩你从未缺席 …

草科乡旅游攻略

5、草科乡旅游攻略

在配置上,2.0L亚洲龙车型继续搭载了全面的安全配置,并标配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无随随便便来个“全国八日游” …

芒康旅游攻略

6、芒康旅游攻略

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决赛,中国名将巩立姣从第一投后就占据第一的位置,最终以19米55的成绩,拿到两连冠实现卫冕,这也是中国田径队本届世锦赛继女子50公里和20公里竞走后,取得的第三枚金牌,创26年来最佳战绩牙8月份美国制造业PMI指数为49.1,已经连续两个月下滑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