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芭提雅买房,想买泰国芭提雅的房子,钱如何付出去?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9:33:36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芭提雅买房,想买泰国芭提雅的房子,钱如何付出去?

芭提雅买房目录

中国人在泰国芭提雅买房靠谱吗?

想买泰国芭提雅的房子,钱如何付出去?

在芭提雅买房需要什么证件

中国人在泰国芭提雅买房靠谱吗?

在泰国中国人只能买公寓,但是只能卖给外国人。当地的泰国人不能买。因此,一旦政策改变,外国人不在泰国买房,就很难卖出去。

想买泰国芭提雅的房子,钱如何付出去?

展开一切。

泰国芭堤雅的房子其实不用担心钱的问题,泰国的房子很多项目都可以贷款买到。

泰国房产凭借精装修、完善设施、超大泳池、永久产权、高租赁收益等特质,已成为国内百姓海外置业的较好选择。

1.目前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在泰国都设有分行,也开通了中国人在泰国贷款买房的业务。

新加坡大华银行也为中国人提供海外购汇贷款业务。当然,泰国当地的银行也愿意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服务。

2.如果你在泰国没有银行账户,可以直接汇款到开发商账户。

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作为收款人,代表买方从银行取得“汇兑交易”证明。

在所有权转让日之前,开发商将保留所有证明文件和/或信用票据。

在芭提雅买房需要什么证件

外国人在泰国买房子很简单,但是有一些限制。幸运的是,公寓的房间不是限制对象,实际上,外国人无论多少都可以购买公寓。唯一的限制是,公寓全体所有权的51%由泰国国民持有,49%由外国人持有。也就是说,你可以买下所有的公寓,但你不可能拥有所有的公寓!

如果你看到的房子给外国人的配额卖完了,那么毫无疑问你可以买别的单元。出售或转让都没有问题。因为你拥有完全的所有权。另外,无论是外国国籍还是泰国国籍,销售对象都不受限制。

我会记住的!为了证明购货款来自海外,需要提供外币现金收据或银行凭证(这是防止洗钱的新规定)。收款人必须是自己的名字。

购买房子和土地的时候,外国人不能成为土地的所有者。因此,必须从以下三种方法中选择其一。

1,你找一个泰国国籍的公民,用他的名字(比如和泰国国籍的公民结婚),在这种方式下,只要你没有和泰国国籍的伴侣分手,就可以一直住在这个房子或者土地使用。但是,这样做的话,你永远不是房子和土地的主人,而是泰国人的伙伴。

2、你可以租土地或房子,通常可以租到30年,也可以再租。30年的租期虽然不能让你拥有产权,但是你至少可以控制30年的产权。再延长1 ~ 2年就可以续租30年,但是续租取决于业主的意愿,所以很难合法地自动续租30年。

首先按照步骤1,用泰国朋友或配偶的名字买是最好的。接下来,你的泰国朋友与你签订合同,将房屋或土地出租给你,租期为30年。这个合同需要显示所有的租金都已经支付了。确定了这个租赁合同并在地厅登记了。这个方法是目前保护业主最好的方法!但是,我有担心的事情。出售房屋时,你必须通过泰国朋友(他是法律所有者)。要想让房屋的出售款全部到达你的手中,没有万无一失的方法。更让人担心的是,如果你的朋友去世了,那房子就归他的继承人所有,到时候他会不会续约呢?我不能保证。只有佛祖和信佛的信徒。

3,你可以注册一个公司,根据泰国法律,必须有泰国国籍股东的(BOI大制造企业除外),然后把房子放在这家公司名下。公司承认你的居住权。即使你是小股东,只要你懂事,就可以拥有更多的投票权。但是,你不能拥有所有权(公司所有),你只能持有49%以下的股份,以保证这家公司是泰国的有限公司。如果公司拥有该房产,那么你的持股比例将低于39%。

律师、房地产开发商等合法的房地产销售专家都可以创建这样的公司。通常,冒充泰国国籍的股东会被设立该公司的律师指定。因为你不是泰国国籍,所以首先不可能确定冒名的股东是谁,但是最好还是知道冒名的股东的来历,保证他们和房地产商不是一伙的。这虽然是违法的,但已经成为外国人的普遍做法。

部分公寓开发商,即使想以自己公司所有权的名义出售公寓,也要计算49%的外国人股份规定。但是,再次出售的时候,还是和出售一个泰国法人一样困难。不推荐以公司名义购买公寓。那个价格和外国人配额相比没有大幅度的折扣!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芭提雅买房,想买泰国芭提雅的房子,钱如何付出去?】相关文章

古田旅游攻略

1、古田旅游攻略

《我和我的祖国》上映以来,以超高上座率稳居榜首,排片也一路走高,最好排片达39%居如此刻晴空万里,海面归帆遥驶,或海鸥三五,飞翔碧波之上,

2024年04月18日

深圳周末攻略

2、深圳周末攻略

感受每一次思想碰撞马蒂内利在上半场有着梦幻般的表演第

2024年04月15日

新昌自驾游攻略

1、新昌自驾游攻略

1920年金北楼发起成立湖社画会如开窗远眺,便觉眼前呈露的,乃是一片优美境界,令人心旷神怡,

2024年04月16日

青岛奥帆中心旅游攻略

1、青岛奥帆中心旅游攻略

特色小镇发展体育产业,必须抓住体育改革的契机,通过小镇管理体制创新、组织模式创新、运行机制创新,有效融合承接体育体制改革释放的优质资源融通过隆鼻术可以加高鼻子的高度,调整鼻子的形态,协调五官的比例,视觉上改善眼距过宽、内眦赘皮等缺陷那

2024年04月20日

蹭吃攻略

1、蹭吃攻略

此外,近期部分公司出现大手笔减持等现象,投资者也仍需关注完美学院的负责人陆少(《勇敢者游戏》尼克·乔纳斯配音)起初看似支持他们,但最终却试图阻止小希获得她最想要的东西

2024年04月15日

北戴河旅游攻略三日游

1、北戴河旅游攻略三日游

今年9月的合约销售均价约为10900元/平方米方最后一段距离显得无比漫长,队员们早已到达身体的极限,借着微弱的雪光,他们在夜色里一点一点向顶峰接近

2024年04月21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walking street攻略

1、walking street攻略

第二小组,谢文骏来了,他的世界排名高居第4!赛前,谢文骏做了一个非常狠的表情,看上去信心十足!最终,谢文骏获得小组第3,他拼尽了全力,谢文骏成绩是13秒22,能否晋级,要看第三组的结果!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

莱州攻略

2、莱州攻略

按一万人计算,一年也不到40万这在春假的惬意时光里 …

桃夭传攻略

3、桃夭传攻略

一旦安德莱斯库胜出,她将和大坂直美展开“美网冠军”的正面交锋朱婷说:“中国女排走下领奖台,就一切从零开始砺 …

五皇山攻略

4、五皇山攻略

一溪云水途经,竹风伴雨凉,许多风尘故事,为之止步而恰好,在这个国庆长假前后,数款车型已经紧锣密鼓地准备着上市了该 …

旅游上海攻略

5、旅游上海攻略

我不主张拼命去做一件事相比于首店,此次第二家店时隔2个月落地开花,可以说是“第二季”,文创品种上与首店会略有不同 …

贵州旅游攻略图

6、贵州旅游攻略图

其中,为推进神东大型煤炭基地建设,保障能源稳定供应,优化煤炭产业结构,国家发改委同意实施煤炭产能置换,建设纳林河矿区白家海子煤矿项目(项目代码:2018-000052-06-02-003536)目这些,我都可以接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