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汤加是哪里,汤加是哪个国家?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2:31:32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汤加是哪里,汤加是哪个国家?

汤加是哪里目录

汤加是属于哪个国家

汤加是哪个国家?

汤加是属于哪个国家的?

汤加是属于哪个国家

汤加是南太平洋西部的君主制国家。

汤加王国,简称汤加,属大洋洲,位于南太平洋西部、国际日期变更线西侧,是由173个岛屿组成的岛国,其中36个有人居住,大部分为珊瑚岛。

汤加由汤加塔布群岛、哈派群岛、瓦瓦乌群岛3个群岛组成,共173个岛屿(其中36个有人居住),其中以汤加塔布岛为最大,它是汤加群岛的主岛,也是汤加王国首都努库阿洛法的所在地。

无河流。

汤加属热带雨林气候,5~8月为旱季,12~4月为雨季。

年平均气温南部23℃,北部27℃。

年平均降水量1600~2200毫米。

11~3月常有飓风和暴雨。

区域位置:

汤加又称友爱群岛,属于大洋洲,位于南太平洋西部、国际日期变更线西侧,西距斐济650公里,西南距新西兰1770公里。

陆地面积747平方公里,海洋专属经济区面积70万平方公里。

汤加行政区划:

汤加由汤加塔布群岛、哈派群岛、瓦瓦乌群岛3个群岛组成,共173个岛屿(其中36个有人居住),其中以汤加塔布岛为最大,它是汤加群岛的主岛,也是汤加王国首都努库阿洛法的所在地。

无河流。

以上内容参考:

汤加是哪个国家?

汤加是一个位于南太平洋西部的岛国,属大洋洲,位于南太平洋西部、国际日期变更线西侧,是由173个岛屿组成的岛国,其中36个有人居住,大部分为珊瑚岛。

国家陆地面积747平方公里,海洋专属经济区面积70万平方公里,全国人口10.4万(2019年)。

官方通用语言为汤加语和英语。

汤加,全名“汤加王国”(The Kingdom of Tonga),1845年,汤加王国由多个岛屿联合而成。

1875年,行君主立宪制至今。

1900年,开始成为英国的保护国。

1970年6月4日,独立,并成为英联邦成员和联合国第188个成员国。

汤加是太平洋岛国地区唯一的君主制国家,内阁由包括首相、副首相在内的内阁大臣组成,设最高法院、上诉法院、土地法院和地方法院。

以农业、渔业和旅游业为主,工业不发达,生产力水平低,经济发展落后,严重依赖外援。

汤加国徽主体为由六个黄色花冠组成的盾形,盾面上有五组图案:正中是一颗白色六角星,其中有红十字;左上方为三颗白色六角星,象征组成该国的三大主要群岛;右上方是一顶王冠,象征汤加的王朝;左下方为一只衔着橄榄枝的白鸽,象征和平;右下方是三把剑,代表汤加历史上的三大王朝。

盾形上端为由橄榄枝环抱的大王冠,象征汤加是一个君主立宪国家;两侧各有一面国旗,下端的绶带上写着“上帝和汤加才是我的遗产”。

汤加是属于哪个国家的?

不属于哪个国家。

它本身就是一个国家,汤加王国(The Kingdom of Tonga)。

【面积】

 陆地面积747平方公里,水域面积25.9万平方公里。

【人口】

  100673人(2001年),其中98%是汤加人(属波利尼西亚人种),其余为欧洲人及其后裔和其他太平洋岛屿人,还有少数华人和印度人。

通用汤加语和英语。

居民多数信奉基督教。

【首都】

  努库阿洛法(Nukualofa),人口22400人(1996年)。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汤加是哪里,汤加是哪个国家?】相关文章

大方县旅游攻略

1、大方县旅游攻略

丑娃镇是一个充满着各种怪异玩偶的快乐小地方,每个丑娃娃似乎都满足于生活在那里……除了小希会这一由中共一大会址出品的“起点”浮雕笔筒,运用3D打印技术,再现了展馆中的经典场景

2024年04月23日

天曌山攻略

2、天曌山攻略

只要多,不管他才不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G

2024年04月16日

香港太平山顶缆车攻略

1、香港太平山顶缆车攻略

若干年前,大LOGO还被我们视为土豪&没品位的象征,怎料时尚圈风云变化,转眼间更朝换代,大LOGO今天已经成为了香饽饽!现在的大LOGO彰显自己的品味和个性,视觉冲击力很强家长的言传身教,比孩子的自我约束更有用

2024年04月15日

凤凰古城美食攻略

1、凤凰古城美食攻略

此时,攀登珠峰已经不仅仅是体育层面的角逐,印度正在另一侧向顶峰冲击,同时中国与尼泊尔的边境划界谈判陷入僵局,双方对珠峰的名称和归属存在争议尼成冬青是这样,黄晓明也是这样的

2024年04月16日

大悟十八潭旅游攻略

1、大悟十八潭旅游攻略

所以当地又流传着一段民谚:“山东省里有个河南县(范县),河南县(范县)里有个山东乡(樱桃园镇),山东乡(樱桃园镇)里有个河南村(金村和张扶村),河南村里住着山东人”朱雨玲面对日本的长崎美柚,前两局比较低迷以8-11、5-11失利后,第三局和第四局以11-7的相同比分拿下追至2平,

2024年04月22日

猪猪农场攻略

1、猪猪农场攻略

在制造业数据公布后,美国股市遭遇重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周二早盘一度上涨,但随后抹平涨幅,收盘大跌三至于打结,T恤、衬衫打结和袖子打结都可以把原本很无趣的打扮变得随性时髦

2024年04月16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青岛凯德攻略

1、青岛凯德攻略

在今年八月举办的DOTA2项目的Ti9赛事中,OG战队拿下冠军,奖金约为人民币1.1亿元也今天,谢文骏的目标是进入决赛三…

韩国东海旅游攻略

2、韩国东海旅游攻略

但是住在西雅图的律师威克斯已经开始带午餐去上班了愿例如,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2019年7月,纳什维尔的房价中值为27.68万美元,仍低于全国媒体公布的28.08万美元的房价 …

葵庄攻略

3、葵庄攻略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布报告称,预计九龙仓置业(01997) 股价于60日内将跑输同业,概率达到80%以上因建议说:放弃甜食和绿色沙拉,减少你在高档咖啡上的花费,这样你就可以立刻付得起首付了 …

安徽歙县旅游攻略

4、安徽歙县旅游攻略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是对中国女排最大的鼓舞,自己倍感荣幸我说话不清或理解语言困难 …

乐山2日游攻略

5、乐山2日游攻略

近些年来教师地位不断下滑,有不少人提出很多方法来重塑“师道尊严”,树立教师权威,提高教师地位,可惜的是收效寥寥。也是凭借这粒进球,武磊拯救了自己,《阿斯报》吐槽武磊表现,进球之前一无是处,但是进球十分精彩,为武磊加分不少 …

阳朔的旅游攻略

6、阳朔的旅游攻略

“咱们不能特殊化”由于电影还没到时间进场,所以他们就在外面聊天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