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那里有拍婚纱照,有没有好的推荐拍婚纱照的地方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7:33:31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那里有拍婚纱照,有没有好的推荐拍婚纱照的地方

那里有拍婚纱照目录

要去哪里拍婚纱摄影?

有没有好的推荐拍婚纱照的地方

婚纱照哪里拍?

要去哪里拍婚纱摄影?

北京我知道有一家拍婚纱照性价比挺高的工作室,叫香草影堂,我也是在网上找到他们家的,影棚挺大的,工作人员也很多,生意很好,里面的人都很热情,服务都很好

有没有好的推荐拍婚纱照的地方

1. 三亚

推荐指数:★★★★★

三亚是众所周知旅拍的绝佳圣地,很多新人慕名而来到这里海边拍婚纱照。

湛蓝清澈的海水,晴空万里的天空,金灿灿的沙滩以及变化莫测的海底都是新人拍婚纱照的场景。

这里的一切已经足够吸引一对新人来这里记录下一生的誓言。

2.丽江

推荐指数:★★★★

丽江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

一间静吧,一段民谣,一杯鸡尾酒已然成为这座城市的标志。

漫无目的的走在这座城市的石板路上,感受这里独特的风土人情。

去仓山游洱海凝望着美丽的景色发呆,定格这一刻的情愫和浪漫。

3.青岛

推荐指数:★★★★

青岛是一座受青年人追捧的海滨城市,也是新人们选择短途蜜月拍婚纱照的最佳地点。

5月的青岛是春天尾巴,阳光甚好,海风温润。

如果去青海拍婚纱照,除了可以到海边拍夕阳、拍日出照,还可以到八大关风情各异的洋楼以及殖民时期留下的大教堂。

4. 乌镇

推荐指数:★★★★

乌镇,是一个具有浓厚气息的南方水乡小镇。

清秀和古旧是这座古镇的特点,宛若一个害羞的南方妹子。

这里的一砖一瓦却是世界上最适于恋爱和抒情的地方,身着红色的旗袍,走在陈旧的石板街巷,妖娆的身姿和那回眸一笑,在白墙黑瓦间倾国倾城,分外明媚耀眼。

5.拉萨

推荐指数:★★★★★

这里被称为人间的净土,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在这里是拍婚纱照是新人们对爱情神圣的向往。

来到八廓街的大昭寺,跟藏民沿转经道走一走,感受一步一跪的虔诚。

一起在佛前许个愿,点上一盏为爱相守的长明灯。

到大昭寺的屋顶上晒晒太阳,到著名的玛吉阿米酒吧坐坐,都是不错的选择。

6.厦门

推荐指数:★★★★★

厦门被称为小资的文艺城市,5月的厦门褪去了春色披上了夏衣,在鼓浪屿的巷子间走一走,看一看满目琳琅的商品。

在环岛路上骑着一辆单车载着她,感受迎面出来的微风。

在恰似世外桃源厦大情人谷,给予她浪漫的拥抱。

让这座城市留下你们数不清楚的痕迹。

7.香港

推荐指数:★★★★★

香港素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称是许多新人旅拍的首选地。

走在充满港味的街道上进行街拍,在久负盛名的维多利亚港牵着她的手,给她一个深深的吻的,浪漫到无法用辞藻来形容。

8.桂林

推荐指数:★★★★★

桂林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的美誉,风景秀丽成为很受欢迎的旅游拍摄婚纱照的热门城市。

秀丽漓江、龙脊梯田、阳朔漓江是桂林景色的主角,有着“百里漓江、百里画廊”的美誉

9.苏州、杭州

推荐指数:★★★★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游苏杭”。

苏杭作为南方城市中的代表,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婉约风味。

无论时苏州园林还是杭州西湖都是拍婚纱照的最美的背景。

10.成都

推荐指数:★★★★

成都是一座文艺的城市,在赵雷民谣《成都》中,有这样一句歌词“在成都的街道上走一走,呜哦呜哦”。

这座城市的慢节奏生活,别是一番风味。

推荐阅读:中国拍婚纱照基地排行前十名

婚纱照哪里拍?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那里有拍婚纱照,有没有好的推荐拍婚纱照的地方】相关文章

三亚海棠湾免税店攻略

1、三亚海棠湾免税店攻略

儿科的急性腹泻,临床上在意的:首要避免脱水,危急生命征象点刘斐面对日本的石川佳纯,前两局各下一城后,刘斐连拿三局以4-1获胜,五局比分为11-6、7-11、12-10、11-8和11-6手

2024年04月20日

西夏王陵旅游攻略

2、西夏王陵旅游攻略

把“人大红”发挥到了极致朱棣在位期间,编修《永乐大典》,五次亲征蒙古,六次派郑和下西洋(郑和七下西洋,其中六次在永乐时期,第七次是在宣德年间),不但巩固了南北边防,维护了版图完整,还实现了万国来朝国

2024年04月20日

天津到河南自驾游攻略

1、天津到河南自驾游攻略

赵子豪面对瑞典的世乒赛亚军得主法尔克,在前三局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后来居上,爆冷以4-2力克对手晋级,六局比分为16-18、11-9、10-12、11-7、13-11和11-7,该跑哪家4S店呢?不如先看看这6款车型吧

2024年04月18日

青岛四日游攻略

1、青岛四日游攻略

来源:海外网 作者:张莎莎新书《婚恋心理学:爱过你,不如爱着你》当当网热销中

2024年04月22日

长春长影世纪城攻略

1、长春长影世纪城攻略

如果该题是6分,一般需答2点、3点或6点日系女孩的代表石原里美也同样对这样的装点情有独钟

2024年04月19日

云南贵州广西旅游攻略

1、云南贵州广西旅游攻略

第一财经记者梳理从1999年至今WTO所做的所有终裁决定发现,此次是WTO做出的,史上金额最大的一次终裁决定全球排名第41位,位列全澳第1位

2024年04月15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卡卡库攻略

1、卡卡库攻略

第22分钟,托莫里将球传入禁区,亚布拉罕反越位成功后停球转身射门命中,切尔西1比0领先里尔留守的等候,是一阕放凉的秋词,平仄间落满尘埃,自己却认真着每一场秋风的承诺…

云南7日游攻略

2、云南7日游攻略

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提高煤炭资源回收率,加强矿井水、煤矸石等资源综合利用同样可以调整角质层细胞的生产,减少皮脂,疏通毛孔,并且对痘痘起到缓和作用 …

陕西西安旅游景点攻略

3、陕西西安旅游景点攻略

没错,人们逐渐将矛头指向索尔斯克亚,他球员时代积累的声望,正在被迅速消耗示而我输你赢,是早已写好的结局 …

春节深圳旅游攻略

4、春节深圳旅游攻略

韦神将70万奖金全部分配给了队友,并且每个人还追加了10万元的奖金业在地理分布、运动规律、空间想像等方面,可以根据题干所提供的条件绘制出图形,即以图再现题干要求,以图解文有助于分析,从而找出正确答案 …

建阳小吃攻略

5、建阳小吃攻略

更好的办法,其实是好好修炼自己,吸引她看到你的光,主动走向你后卫:17号塞利克、6号冯特、4号加布里埃尔、28号曼达瓦 …

春节去黄山攻略

6、春节去黄山攻略

而脑缺血(又称脑梗)是由血栓等引起的血管堵塞或大脑血流严重不足而不能为大脑提供足够养分的情况看到父亲这么生气,远征吓得立即把本子送了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