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海金茂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1:37:36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上海金茂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上海金茂大厦多少层

上海金茂大厦有88层。

上海金茂大厦,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地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中心,东临浦东新区,西眺上海市及黄浦江,南向浦东张杨路商业贸易区,北临10万平方米的中央绿地。

上海金茂大厦裙房共6层3.2万平方米,地下3层5.7万平方米,外体由铝合金管制成的格子包层。金茂大厦1-2层为门厅大堂;3-50层是层高4米,净高2.7米的大空间无柱办公区;51-52层为机电设备层;53-87层为酒店;88层为观光大厅,建筑面积1520平方米。

上海金茂大厦的建筑特色

上海金茂大厦的外墙由大块的玻璃墙组成,反射出似银非银、深浅不一、变化无穷的色彩。玻璃分为两层,中间有低温传导器,外面的气温不会影响到内部。

上海金茂大厦的大厅采用圆拱式的门框,墙面选用地中海有孔大理石,能起到隔音效果;地面大理石光而不亮,平而不滑。前厅内的八幅铜雕壁画集中体现了中国传统的书法艺术,它通过汉字,从甲骨文、钟鼎文,一直到篆、隶、楷、草的演变,反映了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通往宴会厅的走廊,是一条艺术长廊。

上海金茂大厦有多少层

上海是有名的一线城市,拥有很多的著名建筑,例如金茂大厦。那么,上海金茂大厦有多少层呢?

上海金茂大厦有多少层

大部分人都不清楚上海金茂大厦有多少层,这所大厦地上楼层数是88,加上尖塔上的楼层就是93,而地下楼层数是3。它在当地又被称之为金茂大楼,也是最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位于该市东新区黄浦江畔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域,建于1998年,总面积是27万8,707平方米,可以说是上海的地标大夏,此楼集办公、酒店、娱乐以及商场等设施为一体。

上海金茂大厦的方位

它坐落于浦东延安东路隧道口,在浦东核心地区中心,周边拥有繁华的景象,它西边可以眺望该市黄浦江的幽雅景致,而南边则是商业贸易区,北边设有近10万平方米的中央绿地。它不仅周边道路网络非常的发达,交通也是很便利。到浦西最繁华的街区,只需通过过隧道,并且时间仅2分钟而已,如果是到浦东国际机场的话,车程时间也只需30分钟,地理位置有着明显的优越。

上海金茂大厦的地基

它的地基部分使用的是钢筋混凝土结构,具有一定的保护性,而往上则是用高强度混凝土结合钢结构,保证证大夏的安全性。大楼框架下都是使用4米厚的钢筋混凝土筏式基础,然后在注入429根空心钢柱,将它打入65米深处的砂黏土层。至于地面上的钢筋混凝土,它的内筒有向外伸钢架,还设有8根超级巨柱,结合之后能一起承担来之垂直与水平的荷载。

海豹搬家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上海开瓶器建筑叫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在经济高度发达的陆家嘴,形状如开瓶器一样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成为了地标建筑和形状如注射器的金茂大厦、如打蛋器一般的上海中心大厦交相呼应,成了陆家嘴中无法忽视的景色。但是这三栋建筑也被戏称为厨房三件套,仔细观看之后相信会被折服。

作为世界上最高的平顶式的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代表了施工的技术水平,也成为中国经济实力的象征。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最让游客无法割舍的,一定是94、97和100层,每个游客站在这三层中就可以看到上海最精彩的景色,长达55米的空中走廊更是挑战每个游客的心理承受能力,站在玻璃地板上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抖动的双腿。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建筑格局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占地面积14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1600平方米,拥有地上101层、地下3层,楼高492米,外观为正方形柱体。上海环球金融中心B2、B1、2和3层为商场、餐厅;7—77层为办公区域(其中29层为环球金融文化传播中心);79—93层为酒店。

94层观光厅高423米,面积约为750平方米,挑高8米。97层观光天桥高439米,为一道浮在空中的天桥,拥有开放式的玻璃顶棚设计。100层为观光天阁,位于474米,是一条长约55米的悬空观光长廊,内设三条透明玻璃地板。 上海开瓶器建筑叫做“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在上海外滩边,有一个特别有趣的建筑群,被大家亲昵地称呼为“厨房三件套”,包括开瓶器,打蛋器和注射器。

它们是上海最高的三个建筑,是非常著名的地标性建筑。

其中形象最可爱的“开瓶器”就是环球金融中心(Shanghai World Financial Center)。它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为地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一栋摩天大楼,东临浦东新区腹地,西眺浦西及黄浦江,南向张杨路商业贸易区,北临陆家嘴中心绿地。它拥有地上101层、地下3层 ,楼高492米,外观为正方形柱体。因为最高的基层中有个镂空设计,远看特别像开瓶器。

上海三座大厦图片

上海三大高楼叫上海中心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金茂大厦。

1、上海中心大厦

上海中心大厦位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银城中路501号,是上海市的一座巨型高层地标式摩天大楼,为中国第一高楼、世界第三高楼,始建于2008年11月29日,于2016年3月12日完成建筑总体的施工工作。

2、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为地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一栋摩天大楼,东临浦东新区腹地,西眺浦西及黄浦江,南向张杨路商业贸易区,北临陆家嘴中心绿地。楼高492米,地上101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于2008年8月29日竣工。

3、上海金茂大厦

上海金茂大厦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地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中心,东临浦东新区,西眺上海市及黄浦江,南向浦东张杨路商业贸易区,北临10万平方米的中央绿地。

上海陆家嘴三个标志性建筑

陆家嘴三大高楼分别是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和金茂大厦。

1、东方明珠:直径50米的下球体室外观光廊标高90米。263米的上球体观光层直径45米,是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的主观光层。

2、环球金融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是以办公为主,集商贸、宾馆、观光、会议等设施于一体的综合型大厦。建筑的94层至101层为观光层。在100层、距地面472米处设计了长度约为55米的观光天阁。此外,在94层还设计了面积为750平方米、室内净高8米的观光大厅。以上海的都市全景为背景,观光天阁和观光大厅将成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上海金茂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相关文章

全州天湖攻略

1、全州天湖攻略

在一些地区,甚至是没有会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制造业指数降至47.8,较上月下降1.3,大幅低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50.1,为2009年6月以来最低,也是连续第二个月低于50这个荣枯线水准

2024年04月17日

下龙湾攻略

2、下龙湾攻略

坚果类: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每周摄入约50g,优选开心果、大杏仁、白瓜籽、核桃等公司境外资产和员工占比分别超过99%和73%,人均创利在A股上市公司中排名居首入

2024年04月20日

香港东荟城攻略

1、香港东荟城攻略

过去几代人遵循的个人理财策略——为了上大学承担“良好的债务”,买一套房子,然后存足够的钱供自己的孩子上梦想中的大学——对现在的很多人来说,这一套已经不像过去那样行得通4、并非所有旧经验都已过时

2024年04月26日

千年之恋攻略

1、千年之恋攻略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该基金主要持有人为长安国际信托,持有比例接近80%在全国率先开展文物保护专项法规和保护规划建设,探索形成石窟科学保护的理论与方法,为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永久保存与永续利用作出重大贡献

2024年04月22日

男模攻略

1、男模攻略

口碑方面,祺智EV和祺智PHEV虽然是基于不同车型设计,但都有着悬架偏硬、操控精准的特点空这个秋水与长天相逢的季节,千般诗意婉转低回,澄澈一份如初的清美

2024年04月20日

威海市旅游攻略

1、威海市旅游攻略

说话不清或理解语言困难一旦发生脑卒中如何急救?

2024年04月18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舟山攻略

1、舟山攻略

公司境外资产和员工占比分别超过99%和73%,人均创利在A股上市公司中排名居首入在地理分布、运动规律、空间想像等方面,可以根据题干所提供的条件绘制出图形,即以图再现题干要求,以图解文有助于分析,从而找出正确答案…

美国入关攻略

2、美国入关攻略

带有尾数的定价可以使消费者认为商品定价是非常认真、精确的,连几角几分都算得清清楚楚,进而产生一种信任感从城市排行榜来看,长沙、常德仍为房企投资拿地的重心,拿地金额与面积显著增加- …

长岛游玩攻略

3、长岛游玩攻略

做真实的自己,一如既往的开朗阳光、真诚善良但你一定记得,人活在世,有所为有所不为 …

狐仙攻略

4、狐仙攻略

而且365天永不落幕哦!智库Third Way公司发现,在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大学,不到一半的学生将在八年内获得文凭 …

从昆明到丽江旅游攻略

5、从昆明到丽江旅游攻略

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同样重要,学校可以把孩子培养得博学多识,但如果家教不好、人品不行,能力再强也没用另外有消息称韦神的女友蜜蜂仔其实是vc战队的老板,那韦神自然是不缺钱的了,所以比赛夺冠后将奖金全部分给队友,还另外给加钱,可见韦神十分慷慨,也对得上粉丝们对他的喜爱 …

巴黎攻略电影

6、巴黎攻略电影

获得一个商业分析学硕士学位通常需要一年时间,与传统的两年制MBA相比,商业分析学硕士可能更适合你,而且可以减少你的债务年制造业下滑会致美联储降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