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攻略 > 穷游 > > 正文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旅行的意义,旅行的意义有哪些?

首页>农家院 > 天路农家院 > 00:31:35

来源:旅游攻略www.caoyuantianlu.org

旅行的意义,旅行的意义有哪些?

旅行的意义目录

旅行的意义是什么?

旅行的意义有哪些?

《旅行的意义》歌词

旅行的意义是什么?

人生本就是一场旅旅行,从起点,到尽头,也许会快乐,或有时会孤独,因为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热爱,于是,我们再也止不住行走的前进脚步,义无反顾,勇敢的前行,去追求梦想。

有人说:“人生至少有两次冲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直非常渴望,两个人的旅行,带着相机,一起拍下沿途的风景,记录沿途的心情,如果能够和互相喜欢对方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估计是每个人都很向往的生活,可是,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这么幸运!

旅行的意义

一、在旅游的途中,我们可以放空自我,思考人生的意义。

二、在旅游的过程,你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这可以增长你的见识,开阔你的眼界。

在旅途中你还可能接触到一同游玩的游客,与同行的游客一起聊聊此次游玩的感受,一起畅谈人生,也是很不错的。

三、在旅游的过程当中,你可以了解不同地方的文化特色,了解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过当地特有的节日,与当地人民一起享受节日的快乐。

四、在旅途得过程中,你通过观赏美景,放松了心情,在那一刻你会觉得所有的烦恼在辽阔的天地不值一提。

我们要学会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五、我要借用高晓松老师的一句话回答,旅行让我们明白了生活不仅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六、旅行的意义在于让我们学会挑战未知的东西,挑战自己以前没尝试过的东西。

旅行的意义有哪些?

旅行的意义有改变心态;改变世界观;让生活多一点偶然;走出安逸之乡,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的感受世界;开阔视野,见识到不一样的风土人情,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有时候我们旅行是为了缓解我们工作上的压力,也是为了看更美好的风景,沉淀一下自己放空一下自己,然而每个人对旅行的态度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人对旅行的看法也是不一样的,旅行的意义有改变心态;改变世界观;让生活多一点偶然;走出安逸之乡,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的感受世界;开阔视野,见识到不一样的风土人情,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每个人出去旅行,都有不同的收成。

旅行让你感知一个苍茫的国际,也许现在的你还是一个井底之蛙,日子还在归于自己的那一片天。

但旅行,它是一种看到国际的方法,他也是能让咱们的视野愈加开拓,想问题、看问题的视角也会愈加的广。

爱旅行的人,必定有着与众不同过日子的态度,你会发现那些喜爱旅行的人,她们的性情都是比较开朗活泼的,对待许多工作也会有更广更大的视角去看,不会一味地由于一个小方面而限制自己,这便是态度的改动,出去旅行接触的人越多,就会被这个国际上的其他人所感化,因而也会对自己的一些态度会有一些多多少少的改动的。

《旅行的意义》歌词

是由陈绮贞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民谣歌曲,于2004年3月24日以单曲专辑形式发布木吉他版,后改编为弦乐版收录于陈绮贞2005年9月25日发行的专辑中。

该曲被选为电影的插曲。

歌词: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你看过了许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你品尝了夜的巴黎。

你踏过下雪的北京,你熟记书本里每一句你最爱的真理。

却说不出你爱我的原因,却说不出你欣赏我哪一种表情。

却说不出在什么场合我曾让你动心,说不出离开的原因。

你累积了许多飞行,你用心挑选纪念品。

你收集了地图上每一次的风和日丽,你拥抱热情的岛屿。

你埋葬记忆的土耳其,你留恋电影里美丽的不真实的场景。

却说不出你爱我的原因,却说不出你欣赏我哪一种表情。

你却说不出在什么场合我曾让你分心,说不出旅行的意义。

你勉强说出你爱我的原因,却说不出你欣赏我哪一种表情。

却说不出在什么场合我曾让你动心,说不出旅行的意义。

勉强说出你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都是你离开的原因。

你离开我,就是旅行的意义。

扩展资料:

木吉他版《旅行的意义》中,陈绮贞不紧不慢的用吉他弹唱,追问春季旅行的意义。

她的声音里,多了一种属于年轻女子的勇往直前的味道。

该曲是一首安安静静的歌曲,简单的吉他声和声音配合,还有火车的轰隆声和和声,简约动人的旋律,如诗一般的歌词,穿梭在清澈明亮的吉他声中,陈绮贞用歌声诉说关于旅行,关于离开与遗忘的点点滴滴。

优美的弦乐版则弥漫着爱情的滋味,弦乐版以的协奏为序,钢琴与女声逐渐切入,木吉他的清新恬静被层层叠叠的弦乐所替代,呈现出不一样的情绪。

陈绮贞在专辑中用很精准的方式诠释了花的姿态,温婉、坚定、韧性,这也象征了陈绮贞自己的音乐人格。

木吉他将一个个轻轻划破,散开道道涟漪,优美得无以复加。

而这也是陈绮贞能从独立迈向大众,越来越受歌迷喜爱的原因。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旅行的意义,旅行的意义有哪些?】相关文章

翻天印攻略

1、翻天印攻略

五菱宏光PLUS的车身外观长宽高数据为4720/1840/1810mm,轴距2800mm,相较五菱宏光车型的尺寸数据皆有相当大的提升,搭配全平的后排地板,车内实用空间并不小,同时,2+2+3的7座和2+3+3的8座布局,多人出行时也比较从容花冠的发展史就是一场创业奋斗史,一场新时代下坚守匠心精神,将点滴尽杰作做到极致的大美体现

2024年04月23日

泰山自驾旅游攻略

2、泰山自驾旅游攻略

在证明消费者支出方面的断裂倾向心扣非净利润16.36亿元,同比增437.67%

2024年04月20日

汉口一日游攻略

1、汉口一日游攻略

而后续皇帝的庙号称“宗”,比如仁宗、孝宗、高宗等最近爆发的肺部疾病主要涉及那些说自己服用了THC(大麻中发现的高诱导化学物质)的人人

2024年04月25日

深圳南澳自助游攻略

1、深圳南澳自助游攻略

第三种是“根据材料并结合所学知识分析……”,解题时既要依据材料又要与教材知识相结合在中国大学方面,一共有154所学校上榜

2024年04月25日

贡嘎山旅游攻略

1、贡嘎山旅游攻略

其中,唐太宗李世民、宋太宗赵光义、明太宗朱棣是典型的得位不正:李世民发动玄武门之变,杀兄逼父,夺取皇位裙子+裙子的组合更是美到不行,长短不一的层次感,让你的搭配更丰富多彩,也多了一些自由发挥的创造力

2024年04月21日

迷你梦幻攻略

1、迷你梦幻攻略

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一勺池汤羹、校徽南瓜

2024年04月20日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基督城攻略

1、基督城攻略

如果你是皮糙肉厚的大油田那么水杨酸绝对是个好东西!它可以通过结合毛孔内的油脂堆积,帮助毛孔内的油性角栓(黑头)软化,从而疏通毛孔,预防痤疮(痘痘),是很多油痘皮的爱当时罗康瑞穿着蓝色长袖衬衫,至于朱玲玲则打扮休闲,白色T恤配上黑色宽松裤子还…

论坛攻略

2、论坛攻略

看完有没有心痒痒,如果你总看到满地垃圾,看到那些扔垃圾的丑人,你的心就会很灰 …

township攻略

3、township攻略

病从口入,小朋友是否喜欢乱吃东西、乱咬东西?3、4、5个月大或者会爬之后的婴幼儿,什么东西都往嘴巴里塞,就很容易吃到不洁的东西,或者遭受病原体的感染,如细菌、病毒、寄生虫或霉菌的感染,因而造成严重的腹泻此外,曼联已经连续10场客场不胜了,这创下了红魔30年以来最糟糕的客场战绩战 …

悉尼转机攻略

4、悉尼转机攻略

数至边境,愿游中国独如果你没有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没有尽到做家长的责任,不要向孩子提学习要求,更没有资格责备他们 …

新加坡转机攻略

5、新加坡转机攻略

著名近代画家马晋、陈少梅、田世光等皆出自他的门下也可以将下端塞进裤子或裙子里 …

朱家尖大青山攻略

6、朱家尖大青山攻略

一般情况下,庙号为太宗的都是王朝的第二代皇帝同要知道,今天种明天收的都是小孩儿把戏,真正对你人生有价值有意义的东西,无不需要长久付出和坚持 …